我租别人的房,房被人放火烧着了,放火的人没抓到,这房子我用承

2021-04-11 11:19:30 字数 1318 阅读 4494

1楼:没有法的社会

房子着火,你没有任何故意或过失,也没有法律上规定的风险承担。所以,你不用承担责任。

我家房子被别人放火烧了,没有抓到人怎么办,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2楼:匿名用户

只有报警,警察有心肯帮你抓基本都能抓到,如果他们随便做做样子,就不知道了

3楼:乃宋闻燃

你买财产险没?如果没有 抓不到人估计也没办法了

4楼:老兵基地

交给警察处理,只能祈祷抓到纵火者,抓不到只能认倒霉了

5楼:匿名用户

**会处理的 你要做的就是装修房子

我家的房子没人住,朋友把货物放在我家,后来房子被人放火,没抓到人,朋友让我赔偿,我应该赔偿吗??

6楼:胡延斌扬州

根据你说的情况,你是不用承担责任的,因为你没有替他保管货物,且是被人放火导致损失,你对此事并不过错,所以你无须赔偿。

不知道你们是否定了合同,合同又分两种可能:

房屋租赁合同:如果你朋友是租用你的房子,你虽然收取了租金,但他也无权要求你赔偿。

保管合同:如果你收取朋友的保管费,你是有责任保管好货物的,这样的话你是要赔偿的。

这样的朋友不地道,以后交友要慎重。

7楼:匿名用户

东西是他放的,火是别人放的,按道理不该你赔啊,不过如果金额比较大,要妥善解决的话,最好咨询律师。

8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 你收钱没 如果是无偿的保管合同 除非你是故意和重大过失需要负担赔偿责任之外 别的是不需要的

请问 有人在我家房前故意放火差点连房子的烧了,报了110来到现场照了相,放火人没抓到,这案子成立

9楼:匿名用户

如果110有立案的话,那么你会有一个回执,上面写着编号是多少。

至于能不能抓到人,这个就不是立案不立案的问题了,这是破案了 才能抓到的。

建议去当地派出所询问,如果没有,也可以在时限内报案。

10楼:幸 福 花

当然成立了,这是故意纵火犯

我的房子是私一房,被人为放火,烧死三人。我应负法律吗?

11楼:e网情深

不仅不承担责任,你还可以提起民事诉讼,由纵火人赔偿你的损失。

12楼:匿名用户

不会,放火人负法律责任。

梦见有人放火烧我家房子,梦见有人放火烧房子

1楼 匿名用户 有人救火吗?。如果没有的话代表会有灾难来临 梦见有人放火烧房子 2楼 匿名用户 汗 梦到火烧房子,有钱运 里面的人死 了,他们会长寿 3楼 王亚东 火是旺运之兆,说明你最近会有好事,而且是大好事。 4楼 燕阵希冬莲 梦毕竟是梦,无非是脑海里构造罢了,你如果自己相信,那就是真的,不信,...

梦见别人房子烧了但不见火光,梦见别人家房子着火但没见到火光

1楼 人生就是一艘船 梦见房间 ,吉兆,预示着生活会红红火火。 梦见房子着火冒烟,预示着日子会更加红火,生活会幸福。 梦见别人房子着火冒烟,预示着会有不好的消息降临。 梦见别人家房子着火但没见到火光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别人家楼房着火 事情不会全朝着你想的地方去发展,因为有些小情况,让你一一去处理,...

梦见别人放火烧树林我救火被抓去坐牢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冉趣人生向前冲 梦见失火,说明你将来有一定的财运。解梦当中说火烧旺市。梦见坐牢恰恰是你一生平安。所以说将来你有一定的事业成就,希望你认真把握。 我梦见大火燃烧森林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火火主财 钱像火一样,是人们生活所必须的,却同时又有很大的破坏性,在梦里,二者就被等同起来。 梦见火,意味着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