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房可以借给别人放杂物吗,新房子自己没住,可以借给别人放东东不

2020-12-06 11:21:56 字数 1411 阅读 6047

1楼:匿名用户

新房,放杂物还是不要借了吧,万一磕着碰着弄脏了也不好

新房子自己没住,可以借给别人放东东不

2楼:白兰花艳

如果是还没有装修,那就没问题。

以后装修了,再搬进去住就是了。

然后已经装修了,就不能这样做

人家放什么东西?将来你怎么住?

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你不住,没人保管,小偷偷了算谁的?而且新房返潮。以后不好收拾卫生

4楼:匿名用户

如果长时间不住,借借也无妨,如果过段时间住,还是不让他放了

5楼:酌情府

自己都还没住,就借人合适吗? 你想用二手的,?

把杂物放在亲戚家放两个月合适吗

6楼:倚榭

东西太多占用地方比较大的话,的确不太合适。两个月的话最好找个便宜的可以储存的仓库存放。

但如果实在没有办法花钱找存放东西的地方,只能向亲戚仔细说明,希望他们能体谅。

事后最好带礼物上门致谢。

房子杂物间问题

7楼:早晨呢

你好房产中介在交接完成之后是不会再管这些的,只能从房产证或小区物业来

确认哪个是你的,再不行可以去当地房产局查证。确认之后可以拆换锁。

我家房子后面别人家可以靠着墙堆放物品吗

8楼:匿名用户

干柴、粮食之类的通风、重量轻的可以对方。如果其他比如堆土、堆石头等,要考虑几方面:

承重太大会影响地基,长此以往会造成地基下陷;而且依靠在墙体上会受力损伤墙体。

不通风且保湿的东西,会阴湿墙体,造成室内装修的快速老化和伤害。

其他的,不能影响室内的正常生活,以及房子的本身质量。

买房子带有杂物间,但没给我可以告他不?

9楼:深圳益尚林大夫

对于“房屋”这个词,法律上并没有规范的解释的。但是就你提问的问题来看,主要还是个房产的确权问题。首先说,我国确认一所房产的产权,是以主管部门的产权登记为准的,也就是说,你的房产证上登记的范围和面积是多少就是多少,在这个范围内的,如果拆迁都是要按照房产进行补偿的;如果不在登记范围内,那么从法理上讲,是不会基于房产标准的补偿的。

一般而言,自行搭建的杂屋或者车库,在拆迁时是不会认可的,最多认定为合法产权房屋的添附,给予一定补偿,但实践中也有认定为乱搭乱建给予拆除的。但是,我们可以明确一点,即便不是经过确权的房产,只要不是违法违规建设,那么就算不能按照房产标准补偿,至少作为主人合法财产的一部分,实施拆迁也是应当给予一定补偿的,当然,补偿标准不会像房产那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