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火棍吉他换个琴弦如何,烧火棍吉他换一根好的琴弦能不能改变它是烧火棍的现状 20

2021-04-11 10:21:12 字数 2065 阅读 6512

1楼:听茶无声

烧火棍换个琴弦对音质还是有提升的,但是烧火棍的弦距让人很难受。一套好的琴弦还是挺贵的,一般人都是用五十多的达达里奥,有钱就买120一套的伊利克斯了,毕竟琴弦是消耗品。

烧火棍吉他换一根好的琴弦能不能改变它是烧火棍的现状 20

2楼:听茶无声

不能,烧火棍和入门吉他的区别是音准。用调音器把琴调到标准音的时候,烧火棍发出来的音会稍微奇怪,并且隔一两天音会跑,就要不停的去调试。还有弦距和手感,烧火棍的品控不行,弦距偏高,按起来会费力。

3楼:匿名用户

不能!!!因为吉他上的品距也是不一样的!还是建议买那种有牌子的吉他哦!

吉他琴弦太高,很难按,怎么办啊?

4楼:郁闷的前锋

转琴孔观察你的吉他的琴孔的位置,你会发现吉他里面有个洞,如图所示。这个洞是用来调节琴颈的弯度的,而调节琴颈的弯度,则恰好可以达到调节弦距的高低的目的。

具体调节方法为:以弹奏姿势抱住吉他,然后将六棱扳手插入这个孔内,顺时针转动扳手。每次转动的度数不要太多。

你会发现琴弦的高度越来越低。注意不要转太多了,每转一定度数要停下来检查一下。

注意转之前要把弦松一松,防止调节过程中弦断掉。因此,在调节弦距完毕后,要用调音器把吉他的音调回来。

拓展资料

吉他(意大利语:chitarra),又译为结他或六弦琴。是一种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摇滚**、蓝调、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而在古典**的领域里,吉他常以独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当然,在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吉他亦扮演着相当程度的陪衬角色。

古典吉他与小提琴、钢琴并列为世界著名三大乐器。

5楼:皮皮郭之歌

尝试调节琴颈倾角或使琴枕下压,若无适合工具、无从下手,可去邻近琴行寻求帮助;

使用变调夹,夹在低品位,可适当使高品易按;

琴弦太高大多是因为琴本身的做工问题,常称其为”烧火棍“。个人建议:入门后进阶可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换一把更适合自己的琴,好琴也自会促进技艺进步。

拓展资料:

新手按弦手疼很正常,如果你想把吉他弹好,先别管其他,坚持练下去。至于怎么练,可以慢慢参考别人的意见。

1、你的左手一定要放松,新手按和弦一般都紧张,千万记得要放松,找到之间和弦和纸板那种感觉,放松是想进一步提高的唯一途径。

2、估计你的琴也不是很好的琴,弦到纸板距离较高,琴弦硬等等,手感不好也属正常,但是千万别把责任归咎到琴上,你要做的首先是征服你的左手,然后才是琴。如果你是在受不了,可以考虑加一个变调夹在一品,这样按得比较轻松。当然音会高一点,如果你不习惯的话,可以把把空弦的音都降一品。

3、自学的勇气很可嘉,但是尽自己可能找到可以指导你的人,网上的文字终究是浅的,现实中可以手把手教你的人才是你最应该去请教的。其实对初学者最好的建议就是让他去找个合格的老师。

6楼:陕压场

音孔后面有个隐

bai藏的小六角口

du,用六角小扳手顺时

zhi针旋转里面会dao

降低弦高,注意版

不要太用权力,不要转太多。那个调节比较有限,也是不要轻易动。一般是天气变化,指板变形或者弦高了调节用的。

要是很难转动就算了,去琴行想起他办法吧,磨琴枕之类的。调节程度过大可能吉他就完了。

7楼:匿名用户

生锈了、可以更换掉、一般这样的情况是琴弦氧化了、琴弦分有镀膜琴弦、非镀膜琴弦、两者差异明显、双层镀膜吉他弦、火枪一套弹半年。

新手用烧火棍吉他坚持不下去了又没钱换怎么办

8楼:day很多很多鱼

没钱你能怎么办?好好工作好好赚钱呗!如果是学生就做个暑期工、专寒假工什么~~再不是就

属问家里人要,找借贷平台借钱等等~~如果吉他对你真的那么重要你是不会没有办法的……………要么你直接放弃学吉他囖,反正很多人也是因为琴质量太差的缘故直接影响了学习兴趣,从而导致放弃了学吉他~所以即使你也选择放弃也不丢人的~~

别动不动就我的吉他是烧火棍,我练不好,吧

1楼 匿名用户 吉他的话,个人建议还是不要买太差的要不然学不了,而且还浪费时间遭罪。 我的第一把吉他是烧火棍,想要不折本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啦,买都买了,或者你可以低价 ,没有卖内出去就送给亲戚的小孩子吧,容 反正赢个人情也好呀。当你买了烧火棍的时候就已经亏本了,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