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点鱿鱼头 鱿鱼丝这种海味干货,求介绍

2021-04-10 05:08:57 字数 998 阅读 7529

1楼:匿名用户

推荐乐渔牌的,它的鱿鱼丝、鱿鱼片、鱿鱼头,都是特好吃的,感觉很不错的。

2楼:匿名用户

这边鱿鱼丝25元500克~不包邮!

海味干货鱿鱼丝叫卖词

3楼:火红广告录音

只要词,还是要叫卖录音啊。这个可没有给你拱手送上的。你可以从网上查鱿鱼丝的资料自己写写,比如他的优点特点,营养价值等等,很容易找。

自己不会弄就花钱,找人做。自己不会,又懒得弄,又不愿意花钱就没治了。如果是做录音就找“火红录音”。

他们也可以包写稿子,要付款的。

鱿鱼丝这类的东西经常吃,对健康有害吗?

4楼:建阳

经常适量的吃点干鱿鱼丝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鱿鱼丝是鱿鱼做的,是健康的零食,可以增加胃肠道的蠕动,不过一般的鱿鱼丝含的脂肪多,胆固醇高,尽量不要吃太多。

任何东西吃得过多,都是有害处的 ,过量的食用会发胖,会增加肝的负担, 还会导致胃部的不适,拉肚子等症状。

鱿鱼是海鲜,患消化系统疾病的人不宜吃。

5楼:s冰的味道

可能会有

海鲜里都还有一种物质,名字忘了(我去查了,没找到)吃得过多,会引起神经痛。

然后,鱿鱼丝是烘干的,有些不法商贩会用硫磺来泡和烘烤,这些吃多了也会有问题。

买的时候注意就行,别买过白和有刺激气味的。

呵呵 注意身体啊o(∩_∩)o...

6楼:此爱绵绵绝无期

鱿鱼丝吃多了对人体不好,这是肯定的!因为鱼虾之类的水产类本身就含有毒素!呵呵,我也是个水族类的爱好者,经常吃鱿鱼丝之类的东西,你可以去买紫苏吃,它可以解水产类的毒素.

7楼:匿名用户

什么东西吃多了都不会好

8楼:渡口流云

长期吃很多的话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