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得到外星科技或者得到未来科技的或者得到未知高等文明科技

2021-04-10 05:08:57 字数 3477 阅读 8015

1楼:匿名用户

九天真龙传 龙腾宇内 最终智能 龙翔都市 超级医生 抱美闯天下 终极战士

2楼:我的黑色妖姬

旷世今生。主角是来自未来的杀手魂穿。是耽美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3楼:匿名用户

修真者玩转高科技

现代修真者 等 多着了 都是yy的

4楼:匿名用户

推荐:外星人科幻**《程

序意志》,有内涵的文字,不是小白文。

外星人科幻**《程序意志》正在纵横中文网**。男主、女主都是仙女座人。

讲述大量外星人在太阳系到处乱窜,改造地球人类的基因,故事好看、搞笑。

主角出生在地球,后来去仙女座星系 ,成为星系传奇英雄。

5楼:匿名用户

天书科技 未来接收器 最强改造 疯狂神豪玩科技

现代都市生活文学** 5

6楼:匿名用户

抠门兔的幸福生活

很搞笑的

7楼:匿名用户

《纸婚 》80后一代人婚姻生活历程 《河流如血》 《深牢大狱》 情节内容都比较新颖 强调主题都不一样 但是后两部语言功底完全不是网络**能比的 尽量别看网络上的** 内容语言都不行

8楼:匿名用户

韩国的纯情漫画很不错的

中国当代文学中的新都市**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代表作品?

9楼:当时明月在

不了解。都市言情推荐作者匪我思存、顾漫、桐华。

**写的很有文学色彩的都市文

10楼:匿名用户

很多啊,比如匪我思存的《芙蓉簟》、《来不及说我爱你》、《佳期如梦》,辞藻婉丽,简直像古代言情啊!还有很多香港或两粤的作者写都市**很文气的,比如亦舒(有点老,呵呵)。我前几天看过一本《劳家卓》,文辞极美,就是中间太悲也太矫情了……晋江网上有若干作者文学功底可观的,比如皎皎,《君子一诺》(也能算是总裁文)评价很好,比如明0

月珰(资深后妈)。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求几部好看的都市文学**

11楼:夹谷素枝达春

如果垦是言情就去看顾漫和匪大的啊!《杉杉来吃》《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萧默》《景年知几时》《来不及说我爱你》《千山暮雪》等。还有《恋君已是二十年》《放弃你下辈子吧》《薄荷的**》《欠你的幸福》《**》《怪你过分美丽》《原来爱情这么伤》

中国网络** 到底算不算文学?

12楼:匿名用户

网络**只是快餐而已,人们只在乎味道,不在乎营养。如同人们爱吃kfc。

修真:修真者,借假修真也。借此四大假合之肉身,修成吾金刚不坏之真身。古今天下,没有不死的肉身,只有永恒的法身。所谓:本来真性号金丹,四大为炉炼作团。

肉体者,四大假合矣,虽曰父母恩赐,然父精母血本为凡俗之物,数十年后焉能不坏?何为四大?地、水、风、火,是也。

地构成骨胳肌肉和脏腑,水构成身中之血液,风构成呼吸系统,火则构成身中之恒常体温

13楼:樱花雨雪飞

网络**可以算是科技进步的产物,并非毫无内涵,也有很多写的不错的,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文学,我们这个时代,网络**可谓算是独占鳌头。

我认为其可以算是这个时代的文学产物,人们看法不同是很正常的,年龄不同,时代不同,价值观也不同,这种有些无谓的争论有意义吗?

(另外修真是写修道之人的事,额通俗点就是修仙滴)

14楼:风萧萧兮刀笔吏

同意楼上的。

文学是什么?文学包罗万象,什么都可以写,什么都可以说——她既是天地万物的深情描绘,又是人类心灵深处的细微体验。因此,带有玄幻色彩、修真意味等天马行空的作品,怎么能说不算文学呢?

网络文学这个问题,其实更上个世纪**十年代武侠**、言情**的问题同出一辙。

每个时代的文学都有其主流方向,但是不能以此否定了其他的文学。

《紫川》确实很不错

建议楼主再看看《仕途风流》《狂神》《恶魔法则》《楚氏春秋》《回到明朝当王爷》…………………………

15楼:没酒了么

呵呵。那要看楼主对文学的定义了。每个人都不同

个人感觉好的网络**没什么上不了殿堂的地方,建议楼主看看《紫川》。

如果你觉得这个写的不算好,那就没办法了

16楼:傻傻小璐

中国网络**啊,有弊也有利,但最好是能给人启蒙,感动,教育的**,不要有黄色啊,血腥,暴力的吧

中国当代文学 1949年后都市**为何消失?原因是什么?

好看的文学**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顾曼的 写的很不错

18楼:张小燊

《穆斯林的葬礼》

《小姨多鹤》

19楼:2班的娃

日光微澜 浅白色的

20楼:天蓝竹蓝

也可以看看张承志的 北方的河

21楼:

假如爱有天意 明晓溪

22楼:闫叡卷古韵

傲慢与偏见。圆满的结局

23楼:机晏藤映真

巴尔扎克《高老头》,《欧也尼。格朗台》

24楼:乘绣止若淑

《高老头》,《欧也尼。格朗台》

25楼:白红郯问筠

幻城:美丽,忧伤,激烈,固执的爱,不是仅仅是爱情,是更高一层次的爱

主角老婆好几个而且有发展过程的都市**

26楼:的人

《都市**》杂志社是由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办,其创建已经两年有余,在同类**期刊内已有良好的口碑和地位。

而其创建宗旨是让文学的创作实践与时俱进,贴近时代生活,贴近青年读者。在坚守文学的本质和特征,格调和品位的前提下,发掘与倡导流行文学的精品元素,并与中国读者的传统审美习惯——注重情节性,适度结合起来,与信息时代的快速生活节奏的客观要求,适度结合起来,竭力捕捉生活发展中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方式,新走向,让文学真正走出象牙之塔,为青年朋友和文化消费品位和能力较高的白领阶层、小资一族喜闻乐见。让文学重塑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领头兵的形象,从而受到有思想、有文化、有创造活力和崭新审美情趣的青年知识分子、大中学生、新兴白领阶层的赞赏与追捧。

让网络文学精英、私人写作家与纸质**联姻,从而受到更普遍的认同与尊重。让新波普文学,即精品流行文学,成为作为未来社会中坚和主流的白领阶层的喜读好读的精神食粮,他们的一个精神家园。他们将是新的文学贵族,将以亲近文学为身份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