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肚子很涨而且下身还在流血是什么问题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4-10 05:06:39 字数 939 阅读 3340

1楼:小白大人

还是带它去看兽医吧,估计是有寄生虫

2楼:胡椒歌惜

这个一定要去看医生的啊··

狗的蹄子流血是什么病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颜七淇跃

带狗狗出去溜达时,它的蹄子可能划到什么了,有一个蹄子上划烂个口口,它一直舔,给它抹碘酒它也一直舔,请问有什么办法啊?地面也是脏的,不包扎的话是不是会感染啊?求采纳

4楼:勾谧阎沛山

难道是被扎破了

然后感染出浓了?

5楼:费辉颛孙津

最好先消毒,然后包扎起来,以免伤口感染

狗狗的鼻子流血了!怎么办?拜托了各位 谢谢

6楼:爆狗

你可以先观察一天,看流血情况是否一直持续,如没有的话就是狗狗鼻子的毛细血管比较脆弱,被碰到就会流鼻血,那适当注意保护,增加营养。后来流出来的液体应该是血清,可以不必紧张。 如持续流血的话,建议带狗狗到大一点的兽医那去看看,希望狗狗早日**!!

7楼:天邪

皮外伤而已,阁下所说的混合液只是血清,能帮助愈合伤口的,鼻子它自己会经常舔,所以伤口处不宜使用药物。

我家狗狗,我一出门就狂吠,怎么办。!拜托了各位 谢谢

8楼:**

晕,你家狗狗还小吧?它很依赖你 方法一就是:你出门的时候千万不要告诉它你要出去,像平常一样进出,让它感觉你不会走远;别让它感到紧张 二是:

没有办法的办法,狠下心别管它叫,也别回去跟它纠缠,你走远了它自然就不叫了,这样几次它就明白了 平常要多注意,狗狗一有做的不对就立刻让它改正,让他明白怎么做主人高兴,怎么做主人是生气的,还得花时间了精力教啊!

莲子煮在稀饭里,为什么是苦的,我今天买了莲子,煮在稀饭里怎么是黑色的,而且发苦,是坏了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要先把莲子放在水里泡上15分钟左右,然后把莲子芯取出,这样莲子就不会苦了。 2楼 匿名用户 有莲子心的原因 它是味苦的 要去中间的心 先用清水泡一阵子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去莲子心,莲子心是苦的 我今天买了莲子 煮在稀饭里怎么是黑色的 而且发苦 是坏了吗 拜托了各位 谢谢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