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为什么一直呼吸急促,一直伸舌头呢

2021-04-10 05:06:39 字数 1316 阅读 5958

1楼:

是夏天的关系,你是不是在太阳正猛烈的时候带它外出了?而且外出的时间还挺版长的呢?又或者是忘记权给它放足够的水了?

请注意,狗狗可以一两天不吃东西,但不能一天半天的不喝水,这会让它很难受。

爱护你的狗狗,从日常做起吧。

如果以上都做了,还没改善,可以尝试给它喝点板蓝根冲剂,很有效的在夏季。

2楼:

没有得病,只是太热了。

因为狗狗不像我们人类可以通过毛孔散热,它是通过舌头来散热的。

所以一般剧烈运动后或者天气热的时候就会一直伸舌头,散热。

3楼:雪狐在京城

应该是天气太热的原因。

4楼:匿名用户

热了或者是呛着了吧,我家狗有时也这样,依然健康,没事儿

我家狗狗生完小狗后老伸舌头和喘气快是怎么回事呀!

5楼:月亮下哭泣的月

你跑完步,你也会大口喘气,同样道理,狗狗生小狗累的呀!

6楼:驭牧者

刚生产完肯定累,渴了,喂些温盐水!

7楼:蛇崽子

伸舌头是不是因为嗓子不舒服啊

和生小狗没什么关系吧

用力掐她的脖子

注意不要掐致命的地方

我家猫咪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以后就像小狗狗一样不停的伸舌头出气这是怎么回事啊?

8楼:肖恩简豫

不太像是吃了bai什么东西导致的,如果du有,那也可能zhi只是平时舔毛的时候dao把很多毛吃进肚子了回,它觉得答不舒服想吐出来,所以老伸舌头出来;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它可能觉得周遭环境有点热,不知道你是不是把它放在开热空调的房间里啦?猫太热也会吐舌头散热的啊。

9楼:卿君解花

是不是家里太热了?

你把猫猫抱在空调房间试试,

应该是正常现象,楼主不用担心

如果猫咪真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它会呼噜呼噜来发出信息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是吃了东西,猫咪在天气热的时候也会吐舌头,我家猫猫就这样,没事的,观察几天,看看还有什么事……

11楼:

一直伸舌头还是偶然一次还是间断性的?

我家猫闻什么东西时间长了就这样换气,要是总伸舌头是不是太热的关系?

12楼:红眼的黑猫

天热勒猫咪有时也会这样的 并不是只有狗才会伸舌头哈气的 我家猫咪有一次停电就这样做过

急急急急我家狗狗一直喘,和人打呼噜一样。好像让什么

1楼 黑岩 从网上查了不少资料 。 唯一一个最好的办法。 送医院。! 这也不是闹着玩的 狗狗呼吸声酷似人打呼噜,什么情况? 100 2楼 猜不透 狗狗睡觉时呼吸声是比人要大声,特别是天气很热时,狗狗睡觉时会让舌头出来或者在嘴里散热,然后身体抖动是因为舌头散热剧烈,呼吸声也因为它散热的速度而加重,我家...

小黑狗跟着我回家.有什么寓意,梦见 一只小黑狗一直跟着我,最后把它带回家养了。

1楼 匿名用户 听老一辈的人说 如果有狗善意跑进你们家,表示你们家将会拥有好运及财富,就是人们常说的 狗来富 吧,是好事。要善待它哦! 2楼 匿名用户 好啊!呵呵 ,说明你跟它有缘 它跟人 也是挑呢,看那个仁善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你!不喜欢它的主人 可能经常受略带 前几天我上班回来的路上碰到一只小...

为什么我家的鸽子,生了蛋之后一直就是蹲着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鸽子的正常生理现象。 没关系 过几天就会好的 你放点料在笼里 它饿了就会吃。 2楼 匿名用户 鸽子一般每次只下两个蛋!孚出来的这是一对 繁殖后代!当它生完第二个蛋就要好好孚化咯!嘿嘿 3楼 匿名用户 保护它孩子 这就是爱 为什么我家的鸽子只生一个蛋?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 鸽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