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厂里做了一年,明年不做了要辞职,拿不到辞工书,年底厂里

2021-04-09 22:17:00 字数 1020 阅读 7114

1楼:书生之见是我

用人单位存在克扣、拖欠工资的行为,

建议到当地有管辖权的劳动监察大队反映和投诉,催讨被拖欠的工资。

拖欠工资可以选择通过提起劳动仲裁维权。

劳动合同法 第八十五条 用人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支付劳动报酬、加班费或者经济补偿;劳动报酬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应当支付其差额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责令用人单位按应付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标准向劳动者加付赔偿金:

(一)未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或者国家规定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二)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费

(四)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未依照本法规定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

我进了一个厂,进厂时签合同是一年才能辞工,可我现在不想做了,时间还没有到一年,我向他辞工,他说要做

2楼:匿名用户

按你说的情况,合同约定的劳动期限并不能限制劳动者随时提出主动离职的请求,只要你按法律规定提前通知用人单位,到了约定期限,你就可以要求用人单位按法律规定办理离职手续。另外只要通知用人单位即可,不需要用人单位同意。

3楼:

必须按照工厂的规定执行,别无他法。

4楼:儒雅的红豆豆

劳动合同签订时应该有解除合同的条款,按条款要求做就是,要不就违约了,按照你违约的条款执行就是了。不过最好跟厂里协商协商,说明你离职的原因,一般情况都会让你办好手续离职的。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提前一个月向他提交书面的辞职报告(注意保留递交的证据),满一个月后就可以走人了,这是法律赋予你的权利,并且在满这一个月后你压的工资也必须全额支付给你,否则你可以去劳动局仲裁他。

6楼:匿名用户

劳动者辞职用人单位不能阻止,扣押你工资属于违法,你可以到人社局去投诉,举报

7楼:匿名用户

自离就是一个月的工资没了呗

工厂上班月才2019工资,不想做了,怎么写辞工书

1楼 顾东辉 拿好工资,对老板说,老子不干啦 2楼 往往 就写本人想转换环境,望批准 3楼 超龄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在一家工厂上班,现在想辞工,年底放假就走,明年不过来了,昨天交了辞工书,老板一口咬死说今年不会放我 4楼 匿名用户 辞工是你的自由,老板强制不来的!是不是压了一定钱数的工资在老...

我在厂里做临时工月了,先前进厂时他说要做到一月份。可

1楼 卓行天下 到当地劳动监察大队去投诉,主张你的权利即可,放心,他们会帮助你的。 你好,我在一个厂做临时工,本来说好做到8月25号的,可是后来我家里有事,就跟主管说不做了,他也答应 2楼 污田智加 从你的表述抄看,你是不懂得为袭自己负责啊 进入工厂,首先要跟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协议,免得到时候人家口头...

希望科学家们在新的一年里怎么样,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楼 川式生活 希望他们身体健健康,能够内为国家做更多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 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 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2楼 匿名用户 新的一年终于姗姗来迟,我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我深知, 这条路不好走,但是,我们一旦掌握了这其中的诀窍,那等待我们的就是精彩美好的 明天,为了自己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