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强光手电要加2节18650电池,为什么充电时显示满

2021-04-09 16:42:32 字数 683 阅读 4203

1楼:匿名用户

接近灯头的那节消耗的比尾部的要多一点,但也只是一点点而已。手电一般都是串联的,不存在先用哪节后用哪节。

2楼:匿名用户

你都充满电试试,有时电池充电会发热,显示红灯《未充满》,等冷却一会在充就好了

强光手电一般充电要几个小时,一节18650电池,用一个月了,充电有八个小时了还没充满是不是坏了?

3楼:匿名用户

电池可能已坏了。跟朋友借一只肯定正常工作的 18650 电池回来一试。

或把自己的 18650 给他一试

4楼:匿名用户

看充电器电流,一般几个小时够了。可能电池不行了

强光手电的18650电池出了故障,充电时充电器指示灯绿色的,电倒是能充进去,不过不用时电会很快跑光

5楼:s_y_lang夏

没办法,电池寿命完了。

只有换一个新电池了。如果嫌贵,你可以用随机附带的电池夹筒安装上两节7号普通电池也可以用,但不能充电使用。

6楼:手机用户

电池不行了,老化了,换个就行了

18650强光手电筒电池怎么充电?第一次充电充多长时间?

我的电脑电池为什么老是显示电源已接通,未充电

1楼 爱卡 电池无法充满应该是电源管理设置的问题,可以参看此贴 url http support1 lenovo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2920226141875863 html url 为什么我的电池显示的是电源已接通,未充电? 2楼 爱卡 尊敬的联想用户bai 您好,...

手机电池显示还有一半的电量为什么总是会自动关机呢

1楼 匿名用户 电压问题,就像手机第一格电量最耐用一样,电池每用一格,相应的电压也会减少一部分, 学过物理的都知道为什么了吧 另外把手机电池触点上的黑点弄掉,发现会比以前好的多哦 2楼 匿名用户 是电池和手机的接触点有问题 用粗糙的锡纸在电池的接触点上摩擦试试行不行 3楼 匿名用户 电池的问题,我原...

为什么我的ps4手柄接电源没法充电?指示灯不亮

1楼 绞诳道唾煞 插线不亮没办法了,送修吧,或者再买一只手柄,也不贵 2楼 匿名用户 找柄顶部led灯下方的插口。 大部分能适应 安卓手机 的充 电线连接 ps4。 电脑和不同的电源接口就能充电。 ps4手柄充电灯不亮什么情况 3楼 你好,如果ps4的手柄电充满了,则灯会熄灭。如果没有电,充电就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