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经理,我向他求了好几次情,他不领情,还是把我的一项重要工作分给了另同事,那个同事一年前

2021-04-09 16:30:26 字数 6026 阅读 4417

1楼:超正义之剑

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因为对他来说应该也是对工作不对人的,再说,对方是领导,你现在最好也不要弄的很不团结,这样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好好干工作,跟所有同事领导都处好关系,以后还会有好机会的

2楼:enjoy蘰踄繧鍴

装作没意见,服从安排,找机会置他于死地。

有帮助请采纳

3楼:匿名用户

把本职工作做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不过要记住他这次的态度。以后不要再自己打脸

4楼:长远发达钢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除非有了更大的本事

5楼:匿名用户

亲 这年头吃软不吃硬啊 你应该知道怎么办了

6楼:

平常心,调整好你的心态,他一句话就能改变你的

7楼:卡迪名裤店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部门经理要把他的车借给我,拒绝还是接受?

8楼:曾几何时把心伤

不想出差错还是不要接受,而你可以非常客气的告诉他车子就不用麻烦借了,礼物会带回来的!

9楼:可以的

可以接受当然不要吧车搞坏

10楼:陈红

你领导对你真好,人家都说车和女人不能借人~但是大方的人很多~有什么目的也说不定,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接受,人

家经理是替你高兴

想沾沾喜气。

老总不重视我,重用另一个同事,现在部门经理要把我的工作分给那个同事一半,我该怎样应对? 5

12楼:你若求我必应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是金子走到哪儿都发光。炒了他。

13楼:匿名用户

这不要要在意,在公司做事,要看小时情上,老板为什么不复用你,重用你同事呢?你同事在小事情上一定比你做的好,不是我说做的不好。是你老板觉得你做的不好,比如,家公司,一个来公司好几年了,后来公司招了新人,有一天老板要去签合同,可是你没完成,还有小事情上没完成,后来新的同事去了就完成了还把你留下的问题也解决了,老板说你这么点是都做不了,完成不,问你你来公司多久了?

你看新来的同事都比你做的好都完成了,后把新同事叫办公室,把她提升为部门经理,她你进就问她没多久就提升她为部门经理,我来公司好几年了为什么步提升我你呢?问你,你来公司多久了?这事做不好?

她来这么点时间就给做好了,你说我不提升她,提谁?所以,看**做的不足,做的不。**能力没有提升,补一下,你老板提升你同事一定有她的道理,一定有原因的,你不要象我说故事理的人直接去老板问,这样你在公司理,就呆不久了,看看**补一下,我相信你可以的,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要总问为什么,要相想哪理做的不好,

14楼:蕙昀

做好自已的事、总有一天老总会发现你是金子的、加油

15楼:我打打打你

分给他,然后你有想过你们公司什么是你能做得最好而且能展现你能力的东西么,只有自己好别人才能看见你,

16楼:汇市**手

表现自己,让老板重视你

17楼:百度网友

还是辞职,过了年好找

18楼:敬寄瑶

阴他?让他工作做不好!

一个同事一年前被借调走,最近又跑回来,对我的职位造成威胁,部门经理把我的一项重要工作分给了另一个同 5

19楼:匿名用户

自己努力就好了,超越 他,同时也超越自己

20楼:赖床的小熊

吧自己手头上的做好,稳住沉住气,领导怎么安排是领导的事做好自己就好,加油,做好自己的相信经理会看到的

21楼:匿名用户

以平常心看待。干好手里工作,让领导信任你的工作能力。

22楼:求采纳小王子

用平常的语气,职场上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记仇,节省时间自己努力,只要努力过了,就不会让自己失望。望采纳,谢谢。

23楼:陌苼秂

平常心态~工作分配肯定有人家的小想法~不要计较太多~他现在是给你减轻负担了~

24楼:快乐男号

做好自己的工作!要用长久的眼光看待问题!学习别人的优点,用脑做事!

25楼:匿名用户

表面工作要做好。最近工作做漂亮点。^v^

26楼:在乎啊在乎

请老板吃饭 说明自己的想法

27楼:zjh娃娃脸

淡定吧,淡定一些只会给你带来好处。身心健康。

前两天,部门经理教训了我一顿,威胁说把我的工作分给另一个同事,今天在部门经理那儿多说了两句软话,说 5

28楼:匿名用户

他要的结果达到啦!就是这么简单!这就是管理

29楼:洋驴子蛋

哪个领导不希望在下属面前有感觉呀!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30楼:陈富更

人都喜欢顺从的人,听话的人,要不马屁精这样的词从何而来。

31楼:匿名用户

既然部门经理给你机会,就应该好好把握。

32楼:百度用户

他要的是你尊重他是领导,他说的算

落差很大,上一个部门经理很看中我,把我调到了另一个比较好的部门;结果到了这个部门却被老大骂的一无是

33楼:唐棠跳跳鼠

调节自己的心理,好的部门更易锻炼自己

3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自己是否不适宜后面部门的工作,当然还要看你的言行是否迎合后面这个老大。

35楼:寂静冬日乐园

这也属正常!给你一个下马威!让你知道:

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很多领导都这样!有点上厕所打隔——装屁之嫌!

别在意!即然让你去,说明你有能力!从头再来!

他也未必不知道你能力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种子总会发芽儿的!

如果是疖子总会出头的!相信你是金子!是种子!!

如何当好一个部门经理

36楼:匿名用户

1,要不断地学习,熟悉部门业务的各个环节,在业务的主要方面,要精通且有高度。

2,要有开阔的胸怀,要允许部门的成员在一些方面比自己强,而且善于用其所长,知人善用,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内部的管理、与各个部门之间的协调、与上级领导的沟通和本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上,而不应陷入日常的琐碎事务之中,要把培养新人和骨干做为自己的重要工作之一,要毫不保留的给他们指导、传授。

3,相对公平。不要凭自己的好恶。与其成员相处,无论脾气、性格、观念是否相投,都要一视同仁,以工作为重,做到相对公平,不偏不移,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

4,敢于承担责任。允许员工犯不知的错误,部门出了问题,首先要敢于去担当,面对老板、领导要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回到部门再去划分内部的责任,分析问题的原因,提出补救,改进和杜绝的措施。

5,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如果一个部门经理不让部下迟到早退,自己却无法做到;要求部下上班时间不干私活,自己却公私兼顾;让部下兢兢业业,自己却缺乏责任,那么,一切都是纸上谈兵!说的再多,都是苍白的。

6,不拉派别,也不允许部门内出现小团体。因为内耗是一条毒蛇,害人、害己、害集体、害企业,一定不能顺我者伍,逆我者斥,自己不拉,也决不允许其他人拉小团体,小派别,一有苗头就要坚决制止!

7,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老板或领导的指令。一个好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遵循上传下达,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和执行老板和领导的指令(当然违法乱纪的除外),只能做到更好(完成100%、150%、200%),不能打折扣(50%、80%等)。

8,吃苦在前,利益在后,要有良知。好的部门负责人,要有吃苦在先,利益在后的奉献精神。在乎事业,干好事业,利益不用过分的追求,利益是老板考虑的重点,另外,一个好的部门负责人,一定是一个有良知的人,有爱心,有良心,有感恩之心。

9,要能理解和推行企业的价值观,宣扬、推广、维护企业的核心价值,使自己和部门的言行符合本企业的文化、观念和核心价值。

顾全大局,要有团队的精神和合作的意识,不能只维护小集体(部门)的利益,扯皮、拒绝,消极地对待别的部门需要协作的工作,一定要小利益服从大利益,与其他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企业的共同目标为努力奋斗!

10要善于沟通,首先要懂得与老板或主管领导沟通,要勤于汇报,征求领导的意见、意图,领导交办的事情,一定要定期汇报进度,出差(不能将在外,不由帅),要**、或短信、e_mail及时沟通;对部门内部的成员一定要定期的进行沟通,不能把矛盾或问题隐藏起来;对于各部门之间也要经常沟通,相互理解,给自己创造出一个祥和,宽松的环境。

37楼:丁香娱

如何做一个出色的部门经理

1、 要不断地学习,熟悉部门业务的各个环节,在业务的主要方面,要精通且有高度。

2、 吃苦在前,利益在后,要有良知。好的部门负责人,要有吃苦在先,利益在后的奉献精神。你在乎事业,干好事业,利益不用过分的追求,会自动的偏爱你,你的利益是老板考虑的重点(因为老板要让事业发展的更好),另外,一个好的部门负责人,一定是一个有良知的人,有爱心,有良心,有感恩之心。

3、 要能理解和推行企业的价值观,宣扬、推广、维护企业的核心价值,使自己和部门的言行符合本企业的文化、观念和核心价值。

4、顾全大局,要有团队的精神和合作的意识,不能只维护小集体(部门)的利益,扯皮、拒绝,消极地对待别的部门需要协作的工作,一定要小利益服从大利益,与其他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企业的共同目标为努力奋斗!

5、 要有开阔的胸怀,要允许部门的成员在一些方面比自己强,而且善于用其所长,知人善用,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内部的管理、与各个部门之间的协调、与上级领导的沟通和本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上,而不应陷入日常的琐碎事务之中,要把培养新人和骨干作为自己的重要工作之一,要毫不保留的给他们指导、传授。

6、 相对公平。不要凭自己的好恶。与其成员相处,无论脾气、性格、观念是否相投,都要一视同仁,以工作为重,做到相对公平,不偏不移,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

7、 敢于承担责任。允许员工犯不知的错误,部门出了问题,首先要敢于去担当,面对老板、领导要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回到部门再去划分内部的责任,分析问题的原因,提出补救,改进和杜绝的措施。

8、 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如果一个部门经理不让部下迟到早退,自己却无法做到;要求部下上班时间不干私活,自己却公私兼顾;让部下兢兢业业,自己却缺乏责任,那么,一切都是纸上谈兵!说的再多,都是苍白的。

9、 不拉派别,也不允许部门内出现小团体。因为内耗是一条毒蛇,害人、害己、害集体、害企业,一定不能顺我者伍,逆我者斥,自己不拉,也决不允许其他人拉小团体,小派别,一有苗头就要坚决制止!

10、 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老板或领导的指令。一个好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遵循上传下达,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和执行老板和领导的指令(当然违法乱纪的除外),只能做到更好(完成100%、150%、200%),不能打折扣(50%、80%等)。

11、要善于沟通,首先要懂得与老板或主管领导沟通,要勤于汇报,征求领导的意见、意图,领导交办的事情,一定要定期汇报进度,出差(不能将在外,不由帅),要**、或短信、e_mail及时沟通;对部门内部的成员一定要定期的进行沟通,不能把矛盾或问题隐藏起来;对于各部门之间也要经常沟通,相互理解,给自己创造出一个祥和,宽松的环境。

如果你爱一个男人,你对男人很好,他不领情怎么办?

38楼:匿名用户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世界上有两件事是永远也勉强不了的,小时候是学习的兴趣,长大了,是爱情。

39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我就是对里面他很好很好!但是里面他确不领我情!时常惹我伤心伤心!!

40楼:

选择自己所爱的,不如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41楼:匿名用户

就算了吧,强扭的瓜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