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ps4手柄接电源没法充电?指示灯不亮

2020-12-05 08:30:19 字数 2300 阅读 5255

1楼:绞诳道唾煞

插线不亮没办法了,送修吧,或者再买一只手柄,也不贵

2楼:匿名用户

找柄顶部led灯下方的插口。

大部分能适应 安卓手机 的充 电线连接 ps4。

电脑和不同的电源接口就能充电。

ps4手柄充电灯不亮什么情况

3楼:

你好,如果ps4的手柄电充满了,则灯会熄灭。如果没有电,充电就不亮则是手柄出了问题。你可以试试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内的复位键然后再充电,如果还是不能充电,则只能送修了。

为什么我的笔记本插上电源了但是电源指示灯不亮?(充电的那个灯是亮

4楼:庆峰萌宠

1、首先检查笔记本电池设置是否禁用了电池充电,另外一些笔记本电池管理软件也有禁用充电功能,大家可以检查一下;

2、也有可能是因为电池放的太久没用了导致**接触不良,建议打开笔记本清清灰,把电源线,电池拔插一下,也可能可以解决。

3、如果检查设置没有问题,那么多数是笔记本win7系统的电池内部控制线路或者电芯出现问题,需要拿去检修。

4、当有些笔记本电池使用久了,过度放电,导致出现,0%可用电源已接通未充电,后期拿去维修,即便修好也会出现续航和寿命不长,最好建议购买一个新的笔记本电池换上才好。

ps4手柄充不了电,不连接充电器按ps键指示灯一点反应都没有,连接充电

5楼:の惡作劇之吻

可以尝试用手机充电器的头连接上。直接在插座里充电试试。我手柄都是这样充电的。从来不连接ps4里充。因为游戏机放的位置远。

还有。你要想办法确认下是不是充电的线出了问题。也不一定就是手柄问题。

6楼:大气层的云

电池挂了,可以**买个电池自己拆开换上

ps4手柄插上电源不亮,也充不进去电,刚买的手柄,买回来放了几天,今天想充个电发现灯不亮 10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手柄没电了,手柄插在主机上如果主机开机的话应该是白色的,充电的时候是橘红色的,ps4关机的时候没法充电,待机的时候可以冲。

为什么ps4手柄充电时指示灯不亮?

8楼:大黄冉冉升起

充电设备不匹配。

手ps4手柄充电步骤及注意事项:

找柄顶部led灯下方的插口。

大部分能适应 安卓手机 的充 电线连接 ps4。

电脑和不同的电源接口就能充电。

为什么ps4手柄充电时亮一下黄灯,然后就没反应了?

9楼:萌宝小琴琴

可以按一下手柄背面的复位键。

具体见解如下:

如果ps4手柄充电时候黄灯闪了一下不亮,可以尝试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内的复位键,难题是否得到解决。如果不行的话,则可能是手柄坏了,或者黄灯的接触不良。

每一个ps4的手柄的设置都是不一样的,首先你可以查看一下你的手柄设置中是否是充电的过程中黄灯常亮,如果是的话可能是手柄出现问题,如果不是的话则按照手柄的说明查看即可。

如果是黄灯的接触不良的话,首先你可以先给手柄在黄灯不亮的情况下进行充电,冲一个小时之后看手柄是否冲到电量,如果可以充上电,则说明是黄灯的自身的原因,可以忽略黄灯这个小细节,继续使用。

如果在黄灯不亮的情况下继续充电,一段时间过了之后没有充上电的话那么就是手柄内部出现问题了,可能是手柄的电池原因,也可能是接口的原因,具体要到维修店里进行详细的拆机查看。

为什么我的手柄插在电脑上指示灯不亮?

10楼:匿名用户

从控制面板->游戏控制器 添加手柄,

记得先装驱动

11楼:匿名用户

惠康手柄需要驱动的吧``不装驱动xp系统识别不出来的`~

ps4 手柄无法充电 10

12楼:计较太多人已老

如果手柄里面电器元件烧坏。只有更换手机主板或者。到维修部有没有他的配件?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ps4手柄无法充电,说明这个手柄真的坏了,需要换一个新的了。

14楼:是多么的思念她

换根线试下 是不是接触不良

15楼:恋星迷月

买新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16楼:匿名用户

噢噢噢哦哦陌陌

PS4手柄充电能用手机线充吗,Ps4手柄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吗

1楼 大王请我吃辣条 当然可以 安卓手机的数据线接口和ps4的一样,我天天拿手机充电器给手柄充电 2楼 急速 可以的,电压都是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乱充哦 会 的 ps4手柄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吗 4楼 锦绣河山 如题所述,关于以上ps4手柄是否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数据线问题,主要...

Ps4手柄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吗

1楼 锦绣河山 如题所述,关于以上ps4手柄是否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和数据线问题,主要你得看一下,那ps4手柄内部的电池参数比如 电压 电流 功率等,是否适应,那手机充电器所输出的电压 电流 功率等参数,如果能适应,那就可以用, 否则甚用 2楼 镇兰於月 dualshock 4是一款无线手柄,因此该产...

为什么ps4手柄充电时亮一下黄灯,然后就没反应了

1楼 萌宝小琴琴 可以按一下手柄背面的复位键。 具体见解如下 如果ps4手柄充电时候黄灯闪了一下不亮,可以尝试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内的复位键,难题是否得到解决。如果不行的话,则可能是手柄坏了,或者黄灯的接触不良。 每一个ps4的手柄的设置都是不一样的,首先你可以查看一下你的手柄设置中是否是充电的过程中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