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厨房西面是厨房厨房门,东面是窗户,北面靠厕所壁,灶台应放哪一面好

2021-04-08 16:29:40 字数 2540 阅读 3022

1楼:福寿康

先要定好灶台的正确合适方位。因为灶主管一家人的健康于运气。然后有再来消除对它有影响的地方。不能因为有厕所而考虑灶怎么放。主次要明朗。

2楼:塞巴斯蒂安森

灶王爷的方位是东南,和你家人无关。灶台不能放在西北。 灶台上方不能是窗户,灶台不能直对水源或者河流 风口。

我家厨房门朝东,西面有个窗户,灶台朝北,西面窗户下是洗菜盆往北点操作台,这样的风水好吗?急!!!

3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安全、稳妥,方便使用、操作是正理。

什么叫风水?用现代汉语表达:具有更优越的生存条件、生存优势、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合乎力学、科学原理,合乎常识、逻辑,就是好风水。不存在令人费解的特别神秘风水!

如何衡量房屋和室内装修及其物品摆设(包括开门):以规整、对称、实用、安全、方便、美观、卫生、合理为标准。不实用、不安全、不卫生、不合理、不合审美效果,即为没有实用意义,为落空,为有煞,为招灾,为潜在危险因素和不安定因素。

依方便、实全、安全,去按排、布置、购买、摆放家具、物品。有些物品适合房间大小,就购买。物品不适合房间大小的就量体裁衣打造。

花、鸟美化物件摆件,尽可能不要或少要,那些物品对风水意义不大,房间宽敞,摆一些也无妨碍,但希望那些东西改变风水是不可能。家里的物品摆放、搬动一下就能改变风水,那只是梦想成真,心想事成而已,是杞人忧天、痴人说梦的举动。

顺便牵涉的一个问题是,关于如何改造风水,还是那句最诚实的话:对风水要有正确的认识。现实中的田园风景也好,家中的字画装表、物件摆放也好,花草种植、动物养植也好,风水的最终作用只能是心理诱导、心理调节和情趣培育。

良好的心理诱导和情趣培育,决定良好的心理素质完成。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决定一个人及其后代成功的关健。

风水问题:我家厨房。我家厨柜做成了u字形状,灶台的水槽分别在u字的两端,这样是不是不好?我家厨房门在

4楼:匿名用户

灶台设置有讲究,定位要细心,细节要忌讳,有以下几点:

(1)灶台不内能正对厨房门。火容灶对厨房门,家人不和,脾气暴躁,钱财有损。

(2)灶台忌设在厨房**。设在厨房**,四面无靠,家人不稳定,对家人精神有压抑和预示有破财之灾。

(3)灶台忌背后无靠。灶台要靠墙而放,主人做饭时背后有靠山,代表家人稳定,健康有益。

(4)灶台忌正对卧室门。火气冲煞,对家人的健康有损。

(5)灶位忌背靠厕所,另水火冲击,另外厕所容易招虫蚁,又有秽气细菌。

(6)灶台忌与水相近.。有自来水的,与水龙头相近,水火常相互影响,有危险。也不可与冰箱相近,灶台带火气,与冰箱相近,冷热相碰,能量消耗,农村用水缸的,不可设灶台在水缸旁边或正对水缸,水火相克,对运程不利。

(7)灶台忌设在窗口下。窗外沙土灰尘袭击,不卫生。

(8)灶台朝向,要根据房主喜用方向而定。比如说房主喜木可以向东方(东方属木),对房主有利。

(9)灶台有高低有讲究。太高不好做饭,太低则操作困难,以86--- 100厘米为好。

(10)灶台忌对直冲神位。火灶冲神位,是对神灵不敬,易生事非,引起宅运不幸

5楼:匿名用户

灶台是灶王爷的工作岗位,你得重视这个位置,灶台和水槽不要靠在一块,水火不相容;灶台不能对镜子,不能两个灶台两个灶王,两个灶王家室不安;灶台不能对门口。

开玩笑的,不可当真。

6楼:匿名用户

灶台的水槽分别在u字的两端~水龙头没有对准到火的话好像没什么问题吧!

我家厨房在房子西北角、窗在北、门在南、灶台靠东面墙放还是西面墙放好?房子做向阳台为向是做东北朝西南 40

7楼:内江环保

灶台最好靠东面,因为老年人都爱这样说:烧东不烧西;不做都有其“(吃)”,具体老年人是咋样来的这句话就不从而知了!但是我说知道的房子灶台都是烧的东面,我估计是向着晨起的太阳越来越红火这个好的寓意。

我家厨房在房子西北角、窗在北、门在东燃气在南水池在北 ,我要把灶台放在西面墙好吗?

8楼:匿名用户

灶台放在西面墙可以的。西方五行属金,炉灶五行属火,火克金生财,利于财运。但是厨房在房子西北角不好。

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辈,属金,俗称寿山,主贵气旺气寿运。厨房属于火,家中厨房位于西北方就属于火克金了。所以厨房在西北方不利于家里的男主人。

用土泄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炉灶附近挂普通的陶瓷挂件就可以化解了。

我家在农村,房子是坐北朝南,厨房在东边耳房,厨房门在西边,南边有窗户,请问大神们,灶台应该怎样装

9楼:风雨

我家在农村,房子是坐北朝南,厨房在东边耳房,厨房门在西边,南边有窗户,请问大神们,灶台应该怎样装?

灶台火门可以根据宅主生辰八字东西四命之喜方向,可以向东,也可以向西这样子去装

10楼:瀬葉秀信

看你说的你家肯定在农村吧,你可以根据当地大多数人家怎么造房子设计安排就可以了,反正大门朝南就可以了,其他怎么喜欢怎么设计吧!

我家是民房,大门朝南,而厨房门是朝东,那灶台支在西面行吗

1楼 天乙贵人 风水上称东四宅西四宅的门主灶。你的门朝南属于东四门应该是东四灶才对,你把灶台支到西边不行的。那西边是五鬼和六煞。 请问风水大师,我家房子大门朝南,我建个厨房在东边,那个灶门口可以朝西吗 2楼 匿名用户 按五行最好能朝南或朝东,西为金,为克金,主人八字如旺木还行,如中和就比较辛苦。我只...

我家对面阳台挂个镜子正对我厨房窗户,我要怎样应对

1楼 纳甲 有太阳时你去对面看看,是不是他家对面有光煞,必要拍个照。 懂风水的帮我看一看啊,我家对面楼窗户上挂了一面镜子对着我家,怎么化解 2楼 匿名用户 我靠 这家啥素质啊 你留意下你家周围有没有什么不合适的风水 比如下面的路是什么样的 有没有突出来的尖锐地形 或者与火有关的什么东西 如果有的话 ...

厨房台面黑色墙壁砖是米黄色柜门选什么颜色

1楼 匿名用户 色彩落差大也是一种风格,但要取决于你房间的面积有多大,小面积不行,会有压抑感。 2楼 今日头条很无耻 左图,厨柜选的可以!右图,还未装修完吗? 厨房柜子换颜色什么色比较好,墙壁米黄,台面黑色的 3楼 匿名用户 黑色掩盖灰尘,使用后就知道了啊,白色纯洁,有灰常常擦 4楼 爱你爱你 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