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社会将你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你还有最后一条路走,那就是犯罪,永远记住,这并不可耻什么意思

2021-04-08 16:15:10 字数 3019 阅读 9039

1楼:匿名用户

残酷的社会bai

,会让没有准备好du的人经历各种困

zhi难dao(疾病,工作,爱专情,家庭等问题)。经历着各属种困难的人被困难折磨到千疮百孔。千疮百孔的人没有精力再去与困难对抗,还有一条谁都可以走的路--犯罪。

千疮百孔的人为了还需要他们支撑的信仰走了过去。所以,犯人说的“我是无辜的。”这句话是真的!

都是被逼的!

2楼:匿名用户

“当社会把你逼到无路可走的时候,你还有一条路那就是革命”

3楼:我把老婆当个宝

"当残暴的统治者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反抗,记住这并不可耻" ------这个才是原话.

4楼:冥天

活着不可耻的意思 可是为了自己活着损害他人就不可取了 不建议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除非你真的坏到不行 才会无路可走

当社会将你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你还有最后一条路走,那就是犯罪,永远记住,这并不可耻! 这话谁说得.

5楼:晓龙修理

首先这是一句网友自己改编的话,而且传递的是错误价值观,这句话也是错的。

原句:当残暴的统治者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反抗,记住这并不可耻。

出处:著名的**诗人马雅可夫斯基《佚名》

这句话是出自当时苏联革命背景下的社会状态,马雅可夫斯基代表作长诗《列宁》从正面描写列宁的光辉一生,描写群众对列宁的深厚感情。他的喜剧讽刺了小市民及揭露了官僚主义,并在戏剧艺术上有创新。由于长期受到宗派主义的打击,加上爱情遭遇的挫折,1930年4月14日,诗人开枪自杀,身后留下13卷诗文。

马雅可夫斯基的思想:

马雅可夫斯基是一位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最美好情感的诗人,在上世纪20年代,他相继写下三首“中国题材”的诗作,即《不许干涉中国》(1924)、《莫斯科的中国》(1926)和《你来读一读,踏上巴黎和中国》(1927)。他在诗文中提到中国和中国人的地方,更是多达数十处,这在苏俄文学大家中比较少见。

反过来,中国人民对马雅可夫斯基的热情之高亦世所罕见,他的诗作几乎全被译成汉语,且发行量巨大。“我几乎走遍了/整个世界,/生活是美好的,/生活得很好。”“铁锤/和诗句,/请歌颂/这青春的大地。

”他的这些诗句,在当年的中国家喻户晓。他的诗歌风格,更是影响了不止一代的中国诗人。对于我们而言,马雅可夫斯基是一个现代经典,也构成一种经典的现代。

6楼:我把老婆当个宝

"当残暴的统治者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反抗,记住这并不可耻" ------这个才是原话.一个厌恶低俗,讨厌官僚的人是不会说出那样的话的

7楼:咕咕东东锵

是马雅可夫斯基哦,望采纳

当社会将你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不要忘了,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 ---- 10

8楼:我把老婆当个宝

"当残暴的统治者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反抗,记住这并不可耻" ------这个才是原话.

9楼:绯红凝冬

我的理解很简单,当一个人被逼的走投无路的时候,他肯定会选择极端,这并不是可耻的,可耻的是那些把他逼到极端的人。

10楼:匿名用户

推荐答案我坚持反对!因为他从没有遭遇这种情况!试问社会真把你逼进绝地,你只有两条路可走!一:自杀! 二:报复!

11楼:粉丝

这个说明不太好写 因为政治敏感的原因 还有那些完全不知所谓的人 给出的答案 我只是笑笑 毕竟糊里糊涂地活着 挺好

12楼:匿名用户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就如好人与坏人怎么区别?各自站在不同处境不同环境的妄加自我掩饰罢了!

13楼:热心网友

走投无路,我在公园散步被流浪狗咬伤了该谁或单位负责?难道真的是我活该?我被伤害了没有得到应有赔偿?看来真的问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哎哎哎哎哎哎哎

14楼:

这就是法官被杀很多人认为**是勇士的原因。

15楼:匿名用户

人要活着,有很多方式

16楼:匿名用户

先不说这句话出自**。你想在统治者书写的历史中找到一个公然反对统治者的历史?怎么可能找得到。

17楼:匿名用户

有个路子靠自己挣 不犯法 一天1到3k

18楼:匿名用户

m.szcp5566.com/register?key=1000067919玩这个

当社会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

19楼:不见山水风

其实这不是原本意思,原句是"当残暴的统治者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不要忘记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反抗,记住这并不可耻" ------这个才是原话.吧

20楼:欧陆战场

当社会不尊重个人,个人被赋予了仇视社会的权利。高尔基名言,和你的意思差不多。

当社会把你逼到走投无路时,你可以学习骆驼祥子 堕落。

21楼:匿名用户

这话听起来似乎有道理

往往都是自己做出事情

受到法律制裁,逃避制裁

不是社会逼的,是自作自受

22楼:匿名用户

话是这么说,而且还是一个名人说的(查无出处),我以我的工作实践告诉人们:犯罪才是走投无路、也是绝赂。不怕吃苦,就能生活。

23楼:刘宇聪大本营

可耻跟犯法或者不犯法是两回事。

当生活逼得你无路可退时,你还有一条路.这句原话是谁说的?

24楼:君临天下

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 马雅可夫斯基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