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血管瘤能完全治好吗

2021-04-07 14:21:32 字数 1480 阅读 5124

1楼:小石川止科

你好,血管瘤**方法很多,每一种都有其优势和不足,你所说的完全治好,一般很难通过单一方法实现,比如有些技术,从疾病角度来说已经消除了,但是会留疤,美观上并没有达到,这样来看,也不算完全治好,所以一般采用多种技术联合**的方式。

2楼:广州长峰医院

确诊的是什么类型的血管瘤,不同类型的血管瘤**方法不一样。激光不是专门**血管瘤的,不能**容易留下疤痕。具体可以咨询下医生

3楼:北京花鲜素

激光是属于高温烧灼性**,痛苦比较大,多次反复**易在患处留下灼烧的疤痕难以恢复,对于深层的血管瘤**往往难以彻底**,**率高。针对血管瘤的**,建议采用微创**,如超声微创**介导**、高频电凝微创**等。

4楼:吱家出品

血管瘤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疗效都不是很好。传统**血管瘤的方法都存在一定的弊端,尽管会有一定的效果,但还是不能完全**。近几年,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人认为激光**血管瘤的效果非常好。

那么,?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有关专家介绍说,激光**血管瘤的效果不好,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如下:我们都知道,激光**是血管瘤的**方法之一,该**主要是运用一种专业的**设备,将血管瘤的细胞组织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固定,然后逐步清除血管瘤的痕迹。血管瘤的激光**方法的安全性不高,而且血管瘤的激光**方法只对于那些在**表层的血管瘤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对于那些深入与**深处超过零点四毫米的血管瘤却显得无能为力了。

专家介绍说:如果血管瘤在**内部深处,或者超过**表层零点四毫米,用激光进行**的话,会出现血管瘤内部出血、或者出现明显的疤痕,对患者的美观和健康都会造成严重的危害。激光不能从根本上**血管瘤。

以上已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相信大家对血管瘤的激光**有了一定的了解。血管瘤患者要注意**方法的选择,一定要根号自己的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这样才能保证疾病的**效果。

5楼:

宝宝的血管瘤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良性肿瘤,具体的原因目前临床研究并不是特别明确。主要可能与胎儿发育过程当中血管上皮细胞突变或者血管畸形有关。宝宝血管瘤常发生在头面部、颈部,其次为四肢和躯干,而且一般在体表**上非常多见。

另外有些先天性的血管瘤也可以发生在身体的内脏脏器当中,比如肝脏以及脾脏。一般宝宝的血管瘤在一岁以内就停止生长,到3-4岁基本稳定,一般有极个别的血管瘤会自行消退达到**的目的

6楼:成都麦通舒

血管瘤的类型很多,一般激光适合不重要部位,浅表的血管瘤,激光**血管瘤需要多个疗程,但效果较好。颜面部的血管瘤**需要谨慎留疤或者是色素沉着。

7楼:耳鼻喉_王金明

你好,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血管瘤的方法有很多种,传统**方法有同位素**、冷冻**等方法,这些老方法对于血管瘤的**都没有什么满意的效果,甚至**后还会留下疤痕,**血管瘤应根据不同的类型选择适合的**方案。

血管瘤今天做完激光破皮,怎么办,还能涂药膏,眼

1楼 曹安朱波 激光 是利用专业激光 设备对血管瘤组织进行凝固,并达到 血管瘤目的。但激光 深度一般控制在表层 0 2 0 4mm以内,超过0 4mm即产生明显疤痕,故对浅表性毛细血管瘤有一定效果,对深层血管瘤易引发流血及疤痕畸形。 血管瘤激光后水泡破了怎么办? 2楼 自封的股圣 你碰到水了把,或是...

肺空洞能完全治好吗,肺空洞能治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结核空洞是在原有结核病灶的基础上 未能及时地进行 病灶里面的坏死组织 含有活性结核杆菌 从支气管气管排出 原有的结核病灶形成中空状态 人们将其称为肺结核空洞 它如果和支气管相通 患者在痰检时呈现阳性 痰中有肺结核病菌 就具有传染性 肺结核空洞 的可能性很大 只要患者积极配合医生的 大...

有病毒了。怎么治能治好吗,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 怎么治疗hpv

1楼 农医生 番茄病毒病,可由蚜虫 白粉虱传毒和汁液摩擦传播。通过治虫防病 减少汁液摩擦来减轻病毒病的发生。防治蚜虫 白粉虱等可以用吡虫啉 啶虫脒 噻虫嗪 烯啶虫胺等药剂。 发病初期用宁南霉素 病毒a 氨基寡糖素 盐酸吗啉胍等药剂喷雾控制病害的发展速度,减轻发病。 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 怎么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