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卫生间里天花板上老是有蚰蜒出现,如何才能根除这种虫

2021-04-07 14:19:23 字数 2219 阅读 1104

1楼:专业图像处理

不知道你家天花板是什么类型的能不能打开,如果能打开的话,能打开一点也可以。用灭害灵或枪手之类的杀虫气雾剂,在里面喷几秒钟,然后再堵上就可以灭绝了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老在家里的洗手间里出现,家里的木头门框,墙角都有洞,怎么才能把这种虫子全部消灭,

2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这是蠷螋(去搜),是常见的昆虫。

3楼:匿名用户

抱歉,你的手机像素让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家里出现了这种虫子,这是什么虫子,应该怎么消灭?

4楼:匿名用户

多还是少,只有一个就不用消灭,这是正常的虫子,用纸包住放到外面去就可以了。

家里发现蚰蜒怎么办

5楼:神妙招

家里有蚰蜒不要急!教你地上撒点它,全部消灭光,再也不敢来

6楼:37℃春小树

蚰蜒亲试用枪手喷一下闷几个小时,就纷纷爬出来死在明处了。蚰蜒有小毒,如果蜇到有过敏体质的人更麻烦,不但要杀,而且要杀彻底。

顺便对说蚰蜒是益虫就不要杀的圣母癌们说一声:癞**也有益,蜈蚣也有益,你们倒是养家里啊!

说养点蚰蜒不生蟑螂的各位,家里散养点蛇啊,猫头鹰啊,还不生老鼠呢,你们倒是养啊!

敢情不是你们家,就可以装慈悲乱出主意了?

7楼:说茶论道几十年

寻找十几年,问了很多人,亲眼看见捉蟑螂的很多腿的虫子叫什么,今天终于找到了叫;蚰蜒,也可以叫曲蜒,蟑螂的天敌,家里有了它,就不用担心蟑螂危害了。

8楼:w幻影

恭喜你,你家即将没蟑螂等其他昆虫,无固定习居性,怕人,稍有响声就会多入小缝小洞中,这是益虫除了长相吓人,实际超级胆小

9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能打。屋里有蚰蜒好,放在屋里也不碍事而且吃蟑螂吃臭虫,我屋里也有蚰蜒从屋里待着没管过。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比你都害怕,据说蚰蜒是有幽闭恐惧症的。

11楼:莫如尽

可能是家里比较潮的原因,你去那个除四害的那种单位,让人家帮你弄点药物。

12楼:匿名用户

对于兔子来说,平常的蟑螂老鼠,已经是够恐怖的了,昨天兔子在家发现了一种昆虫,看起来非常吓人。而在网上一查后才发现,听说这种虫子是不能***的,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13楼:王思妇

这个是益虫,它吃对人有害的害虫,别打死他,他天天在我家的地上爬我都不管他们,因为有了它就没别的害虫了,你应该感激,别打他们了。

14楼:哭汪再哭注

这种虫子不咬人,不太可怕,你可以喷一些杀虫剂,这种虫子喜欢在潮湿的环境中生活

15楼:匿名用户

蚰蜒要用专杀蚰蜒的药,蚰蜒是常见的吸血害虫,在工厂的宿舍里面有大量的蚰蜒,半夜出来叮咬实在是受不了,蚰蜒咬了之后伤 疤很痒,持续一个礼拜都是这样子,一般的药物都是杀不死蚰蜒的,只有用专门的蚰蜒药克雷舒才能彻底 杀死蚰蜒,我在厂里上班对蚰蜒很了解,一般的新人来了都是不知道蚰蜒的,乱买药来杀都是杀不死的。 一般用克雷舒的话一次上去地上就全部都是死的虫子了。

16楼:匿名用户

蛐蜒是否会咬人。有没有毒?

17楼:匿名用户

买那个杀虫药。有专门卖杀虫子的药。把卫生间的角落里都洒上点儿这个药就好了

18楼:11他要像一棵树

没事的 我家以前也很多 不影响的 小孩子还拿来玩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到药店买些杀虫子的药。到卖人吃的药的大药店买就可以,一般都有的。你把情况给他说清楚,就可以了。我家以前也有虫子,买了药,现在基本上没有了。希望能帮得上你。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用怕,蚰蜒对人无害的,定期对家里各处犄角进行清理和杀虫药的喷洒可以避免各种虫子的出现。

家里热的时候经常有蚰蜒和蝎子等虫子,太可怕了怎麽办

21楼:花开百媚

建议添一盏紫外线臭氧灯,开了灯,人到外面溜达一圈,回来关了灯,再溜达一圈。基本上你担心的那些小东西就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