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毒了。怎么治能治好吗,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 怎么治疗hpv

2020-12-11 07:05:28 字数 4559 阅读 6164

1楼:农医生

番茄病毒病,可由蚜虫、白粉虱传毒和汁液摩擦传播。通过治虫防病、减少汁液摩擦来减轻病毒病的发生。防治蚜虫、白粉虱等可以用吡虫啉、啶虫脒、噻虫嗪、烯啶虫胺等药剂。

发病初期用宁南霉素、病毒a、氨基寡糖素、盐酸吗啉胍等药剂喷雾控制病害的发展速度,减轻发病。

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 怎么**hpv

2楼:长春东方治

hpv能治好,一般来讲hpv跟我们的局部的免疫功能是有关系的,很多hpv都是一过性的,通常我们有70%左右的女性一生当中都会有hpv的感染,当我们的免疫功能足够强的时候,hpv是可以被清除的。

如果hpv长期大量存在,一方面可以通过清除病毒的方式,另外一方面可以通过增强免疫功能的方式去清除。

现在有hpv的疫苗,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接种疫苗的方式来提前预防。

hpv感染了以后,彻底**的方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是平时不能有任何的压力、不要熬夜、不要有任何的情绪影响、每天坚持锻炼身体,通过这几个方面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是最有效的,也是清除病毒最关键的**方案。病毒有自限性,有的人感染了以后,6到8个月的时间自己就能够把病毒清除掉。只要免疫力提高就能够避免再次被病毒感染,也就相当于hpv就彻底**了,如果预防以后再次感染,有性生活尽量的选择用***。

3楼:手机用户

现代医疗水平已经极大进步,很多以往难以**或者无法**的疾病现在大多可以**。因此,患者只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恢复健康不是梦想。hpv这种病毒非常容易引发湿疣,患者最好能在发病之前就去医院**,这样能更好的保卫健康。

那么,怎么样才能清除hpv病毒? 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权威专家介绍,hpv并不是什么疑难杂症,只要积极的进行**,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然而,hpv病毒感染引起的病变并不会因为这些外在症状的去除而彻底**,只是去除疣体而hpv病毒清除不干净,疾病**也就成为了必然,虽然可能因为患者自身免疫力较强的缘故,短期内不会**,但这种病毒的存在对患者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出来危害健康,给患者带来无穷尽的伤害。hpv高危阳性虽说可以治好,但前提是患者要做到尽早对症**,因为这种高危性的病毒会有一定的癌变可能,只要是有这种癌变的趋向,相信是没有什么技术可以做到有效**的。所以专家提醒患者朋友一旦确定感染hpv这种病毒,就要尽早**,犹豫一定要不得,否则等到病情加重就真的晚了。

临床上**hpv的一些传统**如:激光、冷冻、手术等**,存在**不彻底、疗程较长、易留疤痕等弊端。其中,最难以突破的就是**后hpv反复**的难题。

据报道,该院采用的“基因工程靶向细胞**”,也称为生物免疫**中的细胞**技术,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具应用前景的**技术之一。它主要是根据细胞与分子免疫学原理,将患者自身的免疫细胞,在体外诱导产生大量能特异性识别并杀灭hpv及其感染细胞的效应细胞,将其回输患者自身后,对hpv进行精确性、特异性、主动式攻击,杀灭体内hpv病毒,实现了真正的个体化**。 专家介绍,基因工程靶向细胞****尖锐湿疣可以打破患者病部免疫抵制状态。

根据患者不同感染状态和hpv病毒型别,先从患者体内提取部分单个核细胞,以特有技术赋予识别抗原的特异性,诱导患者自体免疫细胞增殖,然后再回输到患者体内,高效靶向性杀灭细胞内的hpv病毒。此种技术能够高效减缓和阻止hpv病毒扩散进程,从内在消除hpv患者生命之威胁。还可杀灭hpv病毒,使相当部分hpv患者在短时间内达到**目标。

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hpv病毒在为引发尖锐湿疣早期时,**起来较为简单,并且也容易**。如果患者不及时去医院**,甚至拖延,一旦病发将会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

4楼:_青岛中海智库

能! 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属dna病毒。人体**及粘膜的复层鳞状上皮细胞是hpv的唯—宿主,尚未在体外培养成功。

人类乳头瘤病毒的类型很多,近年来分子生物学技术研究发展迅速,证实人类乳头瘤病毒有60种以上的抗原型,即这一家族里有60多个相似而又不同的病毒(亚型)。尖锐湿疣与寻常疣、扁平疣、丝状疣、掌跖疣等,同为感染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引起。但不同类型的hpv能引起不同的疣。

如ⅰ型主要引起掌跖疣,ⅱ型主要引起寻常疣,ⅲ型主要引起扁平疣,而尖锐湿疣主要是由ⅵ型、型病毒感染所引起。hpv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特别易生存增殖,故男女两性的外***是最易感染的部位。病毒可自身接种,因此发生于**等部位的损害常出现于两侧接触面。

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又叫***疣或性病疣,性生活比较活跃的年青人中多见。尖锐湿疣主要是通过**的方式传播的。凡是与患尖锐湿疣的人发生性接触者,约2/3的人可传染上本病。

所以,尖锐湿疣一般多见于性关系比较随便或混乱的人群中。 尖锐湿疣**后的**率比较高,有的甚至高达40%左右。迄今为止还没有一种方法和药物能够保证**后不会**的。

其原因是:

1.对于病人来说,感染hpv可能存在有3种不同的状态,即肉眼可见向外生长的疣组织;肉眼不能见,只能在显微镜下才能见到有病变的亚临床感染;尚未出现病变,但组织表面携带有病毒,只能用分子杂交技术如多聚酶链反应法才能测出病毒。临床**时医生只能清除掉肉眼能看见的那部分疣组织,对于后两种是无法去除的。而肉眼能见的疣体仅是所有 hpv感染中的一小部分,其他 hpv感染状态在**后的一段时间里发展成肉眼能见的疣组织。

2.尖锐湿疣的病变过程主要发生在上皮组织内,病毒也只局限于上皮组织层内,人体**粘膜的免疫系统存在于上皮下的真皮层内,由上皮组织的基底层的阻隔,真皮内免疫系统不能与表皮内hpv病毒颗粒接触而建立起有效的免疫应答反应,因而使得不少尖锐湿疣久治不愈,这种情况同样见于青年人面部的扁平疣及手上的寻常疣。

3.再感染。夫妻一方**了,而另一方是亚临床感染或病毒携带者,通过性生活又可被传染上,医学上叫“打乒乓球”状态,导致反复感染。

由于上述原因,少数患者在**后3~6个月内**是在情理之中,可再**一次,一般都能**的。**尖锐湿疣的方法较多,要根据疣生长的部位大小及形态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方法**。已经**去除疣体后,绝大部分病毒也随之被清除了。

一些患者**后易**,是由于疣体周围邻近的**粘膜中的病毒没有被彻底清除。但**后还可再进行**,终归可以将病毒清除干净,不再**。**一般发生在**后一年之内,一年以后**和传染的概率很小。

患者可以跟正常人一样生活,包括进行**。在**期间,最好不要有性生活,因为最近一些报导提出***可能不能防止病毒的传播。尖锐湿疣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其病毒在体外难以存活,没有证据能证明患者的衣物会成为传染源。

当然,患者的衣物总以彻底清洗、经常曝晒为好。如果有条件分开洗衣,减少家人的顾虑,也不妨采纳。尖锐湿疣不能**,是指目前没有可靠的药物和方法可以杀死病毒。

但人体有抵抗力,病毒也有自然衰退的过程。总之,只要积极**、增强机体抵抗力,尖锐湿疣病毒是有望消除的。而且,这种性病愈后较好,对工作、健康没有大的影响。

5楼:北京五洲妇儿医院问答

引起 扁平疣 的hpv是其中的某些型,但是,扁平疣不会通过 性生活 传播,不列入性病范畴管理,包括中国和外国。但是,扁平疣会传染,传染性不强。倒是自身 接种 的可能很大,比如自体接种。

祝您健康!

6楼:匿名用户

hpv根本不需要**!普通的hpv是可以被免疫力消灭的,所以不需要任何**,也没办法,因为hpv没有药能杀死病毒,只能靠免疫力,如果你免疫力够好的话,可以不用管,3-6个月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免疫力不好,那就要加强,可以食补,也可以吃营养剂,如硒维e粉等,帮助免疫力提高

7楼:北京疾病网

这个病毒会引起尖锐湿疣,如果一旦引起尖锐湿疣就更麻烦了,因为这个病如果**不当很容易**,你现在的情况建议能够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检查,然后看看医生是怎么说的,在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

8楼:

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hpv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类型为hpv1、2、6、11、16、18、31、33及35型等,其中hpv16和18型长期感染可能与女性宫颈癌的发生有关。人类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hpv)是一种分子较小(直径55nm)的dna病毒,生物学上属papovavirus科。

已知的人类乳突病毒有一百多种基因型,其中有三十余种会感染人类***官的**及黏膜,造成各种疾病。尖锐湿疣不及时**的话对男性朋友的健康会产生一系列的危害。很多人因对尖锐湿疣的症状不了解而延误了疾病的最佳**时期。

具体的hpv病毒感染的**,大家一定不能被特定的假象给迷惑了。如;当人体感染hpv病毒后最直接明显的改变就是感染部位会产生一些颗粒赘生物,这种病变是可以直接通过肉眼观测到的,所以也就误导患者认为:只要这些疣体症状没有了,hpv病毒就能够给祛除了,因为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尖锐湿疣病情自然而然的好了。

这些错误的认识往往很容易导致患者陷入一次次**过后**的误区。 hpv病毒感染引起的病变并不会因为这些外在症状的去除而彻底**,只是去除疣体而hpv病毒清除不干净,疾病**也就成为了必然,虽然可能因为患者自身免疫力较强的缘故,短期内不会**,但这种病毒的存在对患者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出来危害健康,给患者带来无穷尽的伤害。hpv高危阳性虽说可以治好,但前提是患者要做到尽早对症**,因为这种高危性的病毒会有一定的癌变可能,只要是有这种癌变的趋向,相信是没有什么技术可以做到有效**的。

所以专家提醒患者朋友一旦确定感染hpv这种病毒,就要尽早**,犹豫一定要不得,否则等到病情加重就真的晚了。 hpv的**是否及时直接决定了患者的健康恢复状况,如果让病毒深入人体,让症状进一步显现的时候,**难度也就更大了。希望大家能够对相关症状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