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电,我们的生活将会怎样?在没有电灯之前,我们的先人在

2021-04-07 13:01:14 字数 1717 阅读 2033

1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电子时代,如果没有电,50%的人将失业,机器不能开,电脑不能用,通讯等于中断,生活迅速回到手工时代,几乎大部分夜间消费场所关闭,这是在现在不可想象的。

夜晚照明的油灯,只能维持人类最原始的手工作业。我在这种环境下恐怕活不久。

2楼:匿名用户

现代社会,工作、生活离不开电,如果没有电,几乎不能生活。在没有电灯之前,我们的先人在夜晚采用香油灯、煤油灯、蜡烛等照明。对于现在而言,至于采用这些方法,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主要是需要电做动力的设备设施都无法运行。

3楼:飘云流苏

蜡烛 月光 油灯 火把

可能 出现的问题:首先是没有持久性,而且覆盖的面积很小,光亮也不足。而且还会散发有毒的气体,对人类危害很大的。

有时候照明不好,还会造成眼部受伤,所以我觉得还是今天了电灯的发明,人类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4楼:跟屁虫

与外界沟通缓慢 夜晚的不便 生活的不便

油灯蜡烛 房屋失火 光亮弱 光亮不持久 浪费

要是没有电的话,我们的生活会怎样?

5楼:佛陀娃娃高朝晖

假如世界上从此没有电,我们的生活会是怎样?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53928303964865&wfr=spider&for=pc

6楼:匿名用户

一样过日子,煤油灯照明,玻璃罩的煤油灯还能在蚊帐内抓蚊子。

7楼:べ滥情

你相过没有,什么时候才有的电,有电之前人们都是怎么过的,中国在1878年才有了电,也就是说有电才不过200多年。所以,没电我们的生活还是继续,只不过使用不了电器了。生活会变得相对原始一点

8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世界混乱呗。那要红绿灯也没有了,交通事故一大堆,杀人放火什么都有了呗。

9楼:百年职业经理人

晚上非常黑,伸手不见五指,夏天的时候,大家都想热锅上的蚂蚁了,冬天会冷得受不鸟的.没有电就不能上网了,现代社会离开了电就不能正常运转了.希望这个问题只是一个如果.

不过这个问题还是很值得思考.世界一片黑暗,都做不了,吃喝玩乐住,都成问题!估计整个世界的人都会发狂,疯癫啊……

10楼:欧风街

如果没有电的话,那么每个人都有好几把火

这样生活就红红火火

11楼:赤乌山人

没有电的话,赶紧回农村吧!

12楼:红星带我战斗

要是从现在开始世界永远没电了,我会失业(码农),应该不会憋死,会憋疯。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疯了,还怎么过日子?没手机没电脑,停电一天我都受不了。

14楼:匿名用户

用太阳能的设备来生活。

15楼:【楠】喃自语

第二次工业革命,是进入了电气时代。如果没有电的话,就是人类回到了第二次工业革命之前,19世纪左右,白家大院那个年代

16楼:匿名用户

跟你一样没事到知道问这种问题

17楼:匿名用户

日出而出,日落而息,反正一个字,就是日,变多了

如果没有了造纸术,我们的生活会怎么样?快速

1楼 大导呈芬门业 如果没有纸,见过古代的竹书吧?那些书生每天就要背一大捆竹去教堂,就显得笨重。生活中的钱不可能是纸币,而还是用古老的物物交换的方式交易!这个样的话生活就没有这么大的空间来发展了! 2楼 小神仙 没有了一切书籍,也就没有了文明,更别说后来的科学了,人类还要在愚昧中度过 3楼 匿名用户...

假如自然界中没有绿色植物,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1楼 悬崖上的鱼摆摆 没有绿色植物就没有光合作用 没有氧气 人就死掉了 动物死掉了 然后被厌氧菌无氧分解 水变成臭水 地球毁灭了!!!!!!!比2012更糟糕 2楼 火山上的流星 我们将无法生存,我们需要氧气呀! 3楼 钠锂硼硅酸盐 勉强活着 世界大洗牌 蓝藻眼虫重新进化出植物 假如生活中没有绿色植...

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做会宽容他人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针对他人对自己的侵害,只要不是人格上的,侮辱性的,选择包容,一笑了之。毕竟,千人千性格,宁可别人负我,我不负别人!做到了,宽容他人也就做好了。 如何做一个学会宽容的人 2楼 易书科技 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是一种境界,宽容是一种智慧和力量,你在宽容别人的同时,也给了自己一个淡然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