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冬瓜和西瓜各有多少千克 南瓜冬瓜9Kg南瓜77西瓜8Kg冬瓜西瓜11Kg

2021-04-07 12:39:14 字数 5094 阅读 3605

1楼:墨汁诺

南瓜+冬瓜+西瓜=(9+8+11)÷2=14(千克)南瓜=14-11=3(千克)

冬瓜=14-8=6(千克)

西瓜=14-9=5(千克)

例如:9+8+11=28千克

28÷2=14千克

14-9=5千克

14-8=6千克

14-11=3千克

答: 西瓜重5千克,冬瓜重6千克,南瓜重3千克

2楼:匿名用户

南瓜+冬瓜+西瓜=(9+8+11)÷2=14(千克)南瓜=14-11=3(千克)

冬瓜=14-8=6(千克)

西瓜=14-9=5(千克)

3楼:米米呀

第099回 诸葛亮大破魏兵 司马懿入寇西蜀 第100回 汉兵劫寨破曹真 武侯斗阵辱仲达

花鸟鱼虫生活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就是生活中充满了花鸟鱼虫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闲来无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种种花,养养鸟,或者是虫子

有耐心的人,还可以去钓鱼,怡然自得的生活

5楼:匿名用户

花鸟鱼虫倒是知道,后面加个生活就不明白了

养花鸟鱼虫分别有什么寓意?

6楼:爱不了得不到

就是生活中充满了花鸟鱼虫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闲来无事不需要忙的意思 每天可以种种花,养养鸟,或者是虫子 有耐心的人,还可以去钓鱼,怡然自得的生活

7楼:匿名用户

具体点是哪个品种呢?

花鸟鱼虫,养点什么好呢?

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养点鱼和花了。

鱼:1、养鱼养神《黄帝内经》说:“静则神藏,躁则消亡”。

养鱼能让人的心静下来,让饲主通过养鱼凝神静虑,少躁动,养鱼之动是专一不杂的养神之动。2、养鱼也养心,养鱼需有耐心、细心。耐心恒也,细心微也。

老子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杜甫有诗曰:“始知豪放在精微”。

所以每天的换水喂食都是一种修行。3、养鱼养目,养鱼平时的观察最为重要。孙过庭在《书谱》中说:

“察之者尚精,拟之者贵似”。饲养观赏鱼,我们尤其注重眼的观察能力,包括鱼的状态和水质的变化。4、养鱼养美 养鱼是学会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

如鱼缸的造景、鱼儿混养的搭配等,其实我们是在为鱼儿打造一个梦幻的世界,也为自己找一个放松解压的精神空间。

花:1、净化有害气体 2、增加室内湿度 3、强大的滞尘效果 4、增氧植物 5、驱 虫降火 6、增加活力 室内种些花草,不仅可以装饰环境,净化环境,还能调节心情,能够舒缓压力,多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也有助保护视力,而且能够增加活力,避免环境过于沉闷,养花的生活会有助更好延长寿命。

所以,花和鱼是可以同时养的。

9楼:植物网

养花呀第一,大多数花草都进行光合作用,可以释放氧气,让室内空气清新,注意的是晚上别放在卧室里,因为晚上植物吸收氧气。

第二,花草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花草释放的气味可以调解情绪,让人们的精神振作,还有一些植物有催眠的作用。

第三,花草最为人们所知的作用就是净化空气,尤其是能吸收很多的有害气体比如说甲醛等,所以在屋里放上几盆花草吧。

第四,花草大部分是绿色的,绿色可以令人精神放松,让人工作一天回到家非常愉悦,还起到装饰的作用。

第五,养些花草尤其是对老年人好处更多,人老了活动少了,如果养些花草,老人就得浇水施肥,这也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

10楼:一樹梨花細雨中

花鸟鱼虫,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这样才能养好。尽量选择不要太多时间的,好养的品种。

11楼:點景生活家

开个缸,种点水草,养些小鱼。

净化空气、愉悦心情。

12楼:匿名用户

临近寒冬,养一盆腊梅盆景,在冬季傲雪绽放,暗香疏影、逸趣横生,别具一格。

13楼:匿名用户

花鸟鱼虫养什么要看个人爱好和具体情况:

养花:室内有了形形色色的花草植物,人们便会感觉到和大自然靠得更近了,养花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心理需求,看到花儿,回归自然之感油然而生。养花能净化空气,改善室内环境,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荷,凌寒独自开的梅,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竹,我花开后百花杀的菊。

养鸟:鸟的饲料简单,饲养成本也低,在饲养与管理上不会有猫和狗的诸多麻烦。更何况鸟的种类繁多,习性多样,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的家庭养鸟者,都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鸟来饲养。

养鸟可以听鸟动人的鸣唱,可看鸟那婀娜的舞姿,欣赏鸟儿美丽的羽毛。

养鱼:金鱼不会像猫和狗那样一激动就乱吼乱叫,相对安静,也不会影响别人,我们经常会看见遛狗的人们在公园小区遛狗时遭到人们不满意的冷眼。金鱼的便便不像猫狗那样难处理,只要你精心呵护,有适当的过滤系统,你的鱼缸可以非常干净,而且没有任何气味。

金鱼也没有什么可以传染给人类的疾病。

养虫:养虫就要个人的爱好的,养虫成本不高,虫子小巧容易死亡,而且虫子也携带一定的病毒等。

14楼:新丝路工业设计

我个人觉得养点花比较好哦,养花空气新鲜啊,特别是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闻到一股花香味,人的精神特别的清爽啊,这样不是很好吗?

15楼:匿名用户

养花可以使人心情愉悦

开花植物:杜鹃、蟹爪兰、茉莉、栀子花、红掌、水仙、月季等

绿色植物:文竹、绿萝、吊兰、发财树、龟背竹、幸福树、平安树、金钱树等

16楼:金汐

多肉很好玩,芦荟可以美容养颜。养一些仙人掌之类的可以除电脑辐射,还有一些植物可以去甲醛,都可以养,浇浇水就可以了

养水生动物会好一些,很多鱼都可以养,但是有些鱼类之间是食物链关系,还有就是鱼饿着没事,喂多了会撑死,还会污染水,要注意

17楼:罗汉大肚

我这儿的俗话说:有嘴的东西都是难伺候的。所以鸟鱼虫以及小动物就排除了吧。

栽花比较简单点,日常只需注意下水、肥这两项即可,不过也要有点相应的知识。建议养些易于栽培的品种。

18楼:辽习欣秆棕堑

养花比较好些,买盆花慢慢的养大,看它一年四季的变化,闲来无事打理下,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其他的想鸟啊鱼啊都是活物,要时时刻刻照看的。可能没有养花那么轻松些。

19楼:人人养农场

生活中充满了花鸟鱼虫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闲来无事,很悠闲的人群; 每天可以种种花,养养鸟,或者是虫子 有耐心的人,还可以去钓鱼,怡然自得的生活!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会感觉孤单的话建议养只狗狗或者猫咪,如果想要修身养性的话可以养几盆花花草草或者盆栽

21楼:go活动

养鱼养花,养鱼能让人的心静下来,让饲主通过养鱼凝神静虑,少躁动,养鱼也养心,养鱼需有耐心、细心。

花可以净化有害气体 ,增加室内湿度 、强大的滞尘效果 、增氧植物 、驱 虫降火 、增加活力 室内种些花草,不仅可以装饰环境,净化环境,还能调节心情,能够舒缓压力,多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也有助保护视力,而且能够增加活力,避免环境过于沉闷,养花的生活会有助更好延长寿命。

22楼:静语嫣园林

这个可以根据你个人的需求来选择的,有花卉,植物,或者是宠物,鸟,或者乌龟金鱼什么的~看你自己方便的~

23楼:夜听鸡叫

钓鱼穷三年,玩鸟毁一生,一朝学会狗撵兔,从此踏上不归路!万一恋上鹰,俩眼含泪望天空,玩上鸽子就得疯。自己考虑吧

2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养点花比较好,鱼不大好养,也比较贵一些,另外这也看你的个人喜好。

25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爱好和具备什么条件了。

26楼:匿名用户

还是养花好,可以看到美丽的花朵

“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

27楼:9421刘聪

花:泛指植物

鸟:天上飞的鱼:水里游的虫: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场内集宠物、咸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艺、鸟雀、工艺品、兰花等相关配套种类于一体和汇聚了各有实力的商家集中同场经营, 所以无论在商品质量、**实惠等均能给予旅游爱好者信心保证。

市场更以优雅、舒适的绿树成荫修饰别具一格 的休闲观光购物环境,使旅游观光者和广大爱好者深深感受鸟语花香、奇峰叠翠、鱼乐无穷、花花世界的自然风光。

结合设计独特的自然现代气息商铺装修以及汇聚专业性、技术性、观赏性、趣味性、珍稀性合一的商品陈列,使其不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同类批零市场,更已成为国内外不同年龄层次人士的休闲观光购物旅游胜地新焦点。

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

28楼:9421刘聪

花:泛指植物鸟:天上飞的鱼:

水里游的虫: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场内集宠物、咸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艺、鸟雀、工艺品、兰花等相关配套种类于一体和汇聚了各有实力的商家集中同场经营, 所以无论在商品质量、**实惠等均能给予旅游爱好者信心保证。

市场更以优雅、舒适的绿树成荫修饰别具一格 的休闲观光购物环境,使旅游观光者和广大爱好者深深感受鸟语花香、奇峰叠翠、鱼乐无穷、花花世界的自然风光。

结合设计独特的自然现代气息商铺装修以及汇聚专业性、技术性、观赏性、趣味性、珍稀性合一的商品陈列,使其不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同类批零市场,更已成为国内外不同年龄层次人士的休闲观光购物旅游胜地新焦点。

描写花鸟鱼虫 名句

求描写“花鸟鱼虫”的片段

除了冬瓜西瓜南瓜苦瓜倭瓜还有什么瓜

1楼 天道勤酬 还有冬瓜,角瓜,苦瓜,还有黄瓜,还有哈密瓜,还有甜瓜,还有丝瓜 2楼 匿名用户 香瓜 癞瓜 黄瓜 角瓜 3楼 奈羽续基 香瓜 癞瓜 黄瓜 角瓜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冬瓜西瓜南瓜北瓜,还有什么瓜 4楼 小艾 西瓜bai 甜瓜 木瓜 香瓜 黄瓜 南瓜du 青瓜zhi 菜瓜 地瓜 冬瓜 ...

脑筋急转弯冬瓜黄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么瓜不能吃

1楼 东南一隅的天空 傻瓜傻瓜是人们对经常做错事 做傻事的人的一种称呼,自然不能吃。 脑筋急转弯 1冬瓜 黄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么瓜不能吃? 2楼 侨中黄建成 冬瓜 黄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傻瓜不能吃。 呆头呆脑 d i t u d i n o 解释 呆 呆板,不灵活。形容思想 行动迟钝笨拙。 ...

脑筋急转弯:冬瓜、黄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么瓜不能吃

1楼 匿名用户 脑瓜不能吃 谢谢! 脑筋急转弯 1冬瓜 黄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么瓜不能吃? 2楼 侨中黄建成 冬瓜 黄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傻瓜不能吃。 呆头呆脑 d i t u d i n o 解释 呆 呆板,不灵活。形容思想 行动迟钝笨拙。 出处 元 马致远《岳阳楼》第三折 似这等呆脑呆头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