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孩,家里亲戚都说她不好,但是我觉得她挺好的,分开后我有时候也给她发信息

2021-04-03 10:09:06 字数 5889 阅读 7601

1楼:射手杀手

喜欢不喜欢只

bai有自己知道

du,你这还不是男zhi女朋友呢呀,家里dao亲戚说什么不版需要去理会,权但是这个女人说的话感觉也在拒绝你呀,你先试试看能不能追到吧,如果真的不合适,你会感觉出来的,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要强求就好。

2楼:品乐室内门

既然分开了就不要再去招惹人家了

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不要再说喜欢她的话

既然喜欢当初为何分开?

迫于亲戚的压力?呵呵

算了吧,当做朋友处吧

祝你好运

3楼:龙生财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扰人家生活了,那样很容易伤害别人的自尊心,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祝福她以后过得快乐幸福一点吧

4楼:天下第一僵

那证明你们有缘无分哦,同时也说明她拒绝你了,不过也不要灰心,以后你还会遇到让你心动的女孩。

5楼:匿名用户

分了就bai分了吧,虽然家人亲戚家

du人都说zhi她不好,你觉得她

dao挺好的,那你为什么不坚持版

追呢,为什么要权听亲戚家人的话呢,为什么不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呢。现已分手了就别在发信息打绕她了,你已伤害到她了,她真的够容忍你了。

为什么我在家一点错都没有的时候,家里的亲戚也总喜欢说我,我女生21,平时在家的话也没啥存在感,家里? 250

6楼:心仪物语

你好!你既然都21岁了,应该懂得自我管理和很多生活道理。家里人或亲戚总喜欢说你,原因可能多种多样——

首先,他们可能更关注你,希望看到你变得更加优秀,因此,可能会指出你的这样过那样的不是,希望你能不断完善自己。

其次,家里人或亲戚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对你有更多的担心,害怕你遇到不如意等,希望你变得更强大,他们心里才会多一份踏实或放心。

第三,不排除传统思想的重男轻女,但这在现在更多家庭已经不很多或者逐步绝迹了。

最后,还是多想想是不是表弟表哥他们确实有哪些方面做的很值得夸奖或学习,然后,让自己也变得更加懂事,更加优秀,更加暖心。

7楼:李张狸

我父母也喜欢在我面前说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优秀,听久了也就习惯了。作为父母来说是恨铁不成钢,作为儿女来说是父母对自己的讥讽。其实那都是父母年轻时没达到的愿望,现在想儿女实现而已。

父母也是为儿女好想让她们少走冤枉路,但这可能吗?自己的路肯定是要自己走的,不受些挫折及磨难,儿女又怎能学会自己成长呢?!你可以跟父母商谈,说出自己内心深处想法。

你还年轻,不要去将就任何事情,委屈求全不会让你幸福!!希望能帮到你,最后祝顺利!!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你过于自尊吧,家里的人都夸你表哥表弟,可能他们确实做得比你好,这个时候你不要一味觉得人家对你不满,要深刻的反思自己比他们差在什么地方,比,然后知不足,家人亲戚之间不会随意的去偏袒谁。21岁,花一样的年纪 ,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去做 ,不断的提高完善自己,增加自信心,加强和别人的交流,增强个人的素养,不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争长短,潇洒磊落的生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你会有无限美好的人生。

9楼:优越水

也许是你太优秀了,别人羡慕嫉妒。何必管他人说什么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自己选择的道路,自己专心致志的做好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不要有这种想法,你可以走出家门出去闯荡一下啊,找份工作自己赚钱来改变充实自己,让他们随便说去吧。等你改变了在回去让他们另眼相看你。

11楼:无法坦诚相对你

人生只有一次20岁,20出头正是大好青春的时候,我觉得重要的是要大胆地去尝试,是去进修提升,还是去谈一场恋爱,或是去远方旅行都可以,只有尝遍酸甜苦辣,你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也许当你找到你的目标的时候,你就不会胡思乱想。

12楼:乔科装饰

人不可能天天都顺心如意!总有烦心事,让自己苦恼。亲戚说你无非是自家人说出去,估计你在家的表现不够好不够满意。

这无非是自己付出不够多,嘴不够甜,关系处的生硬。在家多做事,勤快一点,洗衣做饭搞卫生,每逢佳节,买点小礼物给父母等,应该很快会缓解家庭不和关系

13楼:奔跑吧小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

家里的亲戚肯定不会一碗水端平的,都会有偏有向的再加上你的性格可能也不太讨喜

所以就是属于被忽略被冷落的那一类

我觉得你应该找个男朋友

找个疼你爱你的人,尽量远离家里的是非

14楼:浆糊甜子

其实这个你多心了,估计你父母说别人的时候你不在场,亲戚之间的孩子拿来比较其实正常的很。你是没有错,不过也没有出彩。建议出去工作首先做到自立,一步步充实自己。

一切在路上,上路了才会有各种机会。在家只能是一个乖乖女,被别人说实在正常。

15楼:刀锋黎明

不要这样想,可以找好朋友多多聊聊天。

16楼:天羽玩具电商

不要理他们,做好自己就行了,对于总喜欢说别人的人你不要搭理他就对了,久了他就觉得没意思就不说了,你越理他他就越来劲。

17楼:小月亮大点子

简单来说,是因为你没有给你家里的亲戚带来一些他们需要的价值,自然你就没有什么存在感!记住,你为家里和亲戚贡献越多越大,你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就越高,反之越低!

18楼:主角打醋

可能只是他们的对你的爱放在心里,喜欢说你是关心你,你其实不用误解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会说自家的好,都是说别家的好,那是为了让你多学学那个孩子的长处,跟优点,人无完人的,多学习,比什么都要好,别家的孩子,怎么样他父母也一清二楚,不要这么自暴自弃,要活的精彩点,被父母嫌弃是正常的。别想死,你已经很棒了!

20楼:梦回大明做公主

你妈妈也重男轻女,找个男友早点嫁出去吧。

21楼:ly栾燕

我觉得你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可以出去找份工作或者谈个靠谱的对象比较好。

22楼:匿名用户

重男轻女的家庭,还是分开住吧!以后不来往了。

23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们家里可能重男轻女。

姑娘别丧气,好好提升自己吧,

24楼:宝珠山千早之歌

21岁花一样的年纪,以后大把时光呢

家里有个亲戚带着她的孩子跟别的亲戚来家里做客,吃完饭的时候小孩子去楼下玩了,然后我也出去丢个东西

25楼:匿名用户

人和人的教育方式不同,不用太在意,以后少让双方孩子接触就好了,他不懂得教育自己的孩子,等孩子长大了自有他吃的苦头

26楼:柚子茶

这就是没有教养,父母溺爱孩子,这样放纵不管以后有他家长苦头吃,如果是特别近的亲戚还是建议你和她沟通一下,也是为孩子好啊

27楼:我手机会

我大概看一下你的描述,如果我是你也一定会生气的,不过事情以经过去了,以后他的妈妈你也少搭理就完事了,不要和这种没有静养的人来往,这样的妈妈不可能把孩子教育好的,随她们去吧!祝你开心快乐,不要和这样没有素质的人较真,希望你好好把自己的孩子教育好就够了。

28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本身没有什么是非观念,所作所为一般都处于学习模仿阶段,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反映了它的父母平时所作所为,喜欢什么事都占上风,不谦让,喜欢占便宜,那么他的父母也就是这种人。如果我处在这种状况,我会果断和他断绝来往。哦不喜欢的事情,不要碍于情面忍着不说,因为对方根本就没有认识到自己有什么错误,所以少来往才是最好的办法。

29楼:xll猪猪侠

这种亲戚还是少来往的好,孩子的一些行为透露出家庭教育怎样的,还要教育自己的孩子如果别人欺负自己了要还回去的。

30楼:匿名用户

两个孩子如果年龄相当,其实没有必要管。孩子成长过程中必然会经历怎样处理不愉快的事。应该告诉孩子,哪些事要退让,哪些事要抗争,然后让孩子自己处理。

31楼:庆林庭

孩子的道德引导主要靠父母,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是保护自己孩子,别人的孩子自有父母管教,亲属于也一样。不要伤了大人们感情。以后加以注意就是了。

32楼:醉里竹

人不能没有一点的立场的,个人认为你做的不对,昔孟母择邻处,这种亲戚没有来往的必要了,这其实并不是一件小的事情。小孩子从小太以自我为中心,这些问题答人应该纠正,而不纠正小孩子不懂得自己纠正。

所以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不来往了,所以亲戚关系的维护要看后代人,而后代人已经不适合相处的时候,不妨早点远离

33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个事情是没什么可说的。同样都是父母,都会向着自己的孩子。再说了,不过是小孩子之间的事,大人没必要介入的。最多就是以后少接触罢了。

34楼:天外来飞客

像这样的亲戚,你摊上也是恼火,以后遇到这样亲戚带有小孩,你就去让家人带着你的孩子出去玩,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家里,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让他以后遇到别人人的小孩试试,看看孩子应该怎样教育,让别人去帮助他教育他的孩子。

35楼:深蓝

小孩子打架比较正常,只要孩子心理没问题就可以不当一回事。

可以让儿子锻炼体力,这样可以保护自己。

也可以要求她别串门了。

36楼:匿名用户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个人认为,作为家长没必要太护着自己的孩子,孩子无意做错事不要紧,让他跟人道个歉,说声对不起,然后握住两个孩子的手说,我儿子不小心差点打到你,他已向你道歉,你就原谅他,你俩都是好孩子。我好喜欢你俩。孩子很纯真,肯定就不会打架了,别人的父母也会不好意思护短啦。

37楼:赤瞳梦幽

护短这词哪来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有血缘关系亲戚犯错的就要客客气气的对待,凭啥,就因为我们有关系,我就要对你客客气气的,不能打不能骂,熊孩子各种闹腾,人家亲兄弟还明算账呢,不就是看面吗,我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好我有什么资格谈及面子,遇到这样的直接回击,不留情面!

38楼:江湖救急员

小孩子之间的事,只要他们注意安全;另外做父母的对自己小孩一些不好的语言或者行为还是要加强教育,让小孩从小明白是非,长大后就有好处!

39楼:最可爱的小九昂

你可以告诉你家孩子,以后尽量不要和那位亲戚家的孩子玩。这次你孩子没有什么事你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理由可以去找亲戚解释。光是亲戚孩子莫名其妙打人这个理由我觉得你亲戚很有可能吧责任推到你孩子身上。

避免发生太大的摩擦,你下次不让他们做客不就好了!

40楼:匿名用户

如果双方都没事就算了,但还是要劝下对方妈妈,加强监管。

41楼:匿名用户

哎呀,大哥你这个问题的描述看得我头晕,我也不知道你说的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反正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顾及什么亲戚关系,哪头轻哪头重你要分清。

42楼:防洪工程

这是熊孩子得治,买几本习题放家里,等他再来的时候,热情向他妈介绍习题好,说多做题有好处,自己儿子的优秀就是做出来的,为孩子好就在家里多备几本,爱孩子就在孩做题的时候监督他,现在好多人都这样做。

还可以找找有没有什么最最最最严格的补习班,或者一些赚外快的老师,记下号码和地址,关键时候给她,说优秀还是更优秀在于家长的选择。

4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亲戚家的孩子应该是被父母娇生惯养了

44楼:匿名用户

来者是客,客随主便!你亲戚的孩子属于熊孩子,他家长都不教育,你也不要教育,留给社会教育吧!

人生的意义

我给她发信息一般都会回我的,给喜欢的女孩子发信息(正在追她)她会回你也会跟你聊。但是每次都都是我主动先给她发信息 她不会主动给

1楼 gongxiao玲 移情别恋 或者想让你哄哄她以及迁就 要么就是你做了什么让她厌恶的事 自己想想 问题出在哪 细节很重要哦 2楼 匿名用户 也许在忙,没看见,在等等耐心点 3楼 丝痕浩雨 就是对你没意思 没有忙到约不出来的人 只有不想约 给喜欢的女孩子发信息 正在追她 她会回你也会跟你聊。但是...

我在追求女孩子,但是她说不要给她花钱了,她挺不好意思的

1楼 xm太阳 女孩子很不错 你可以换一种方式送礼物给她!毕竟你是在追求阶段 给她钱她会觉得要尴尬! 2楼 雨季雪花纷纷 追吧,持家的女孩,你有福了 我在追一个女孩子,她说她可以跟我约会,但是她就是不让我给她送东西 3楼 爱米丽 她是个好女孩,能看得出她家教不错,很多妈妈会对自己的孩子说不要随便收别...

我喜欢女孩,不知是否自己的错觉,我也觉得她对我有好感,但

1楼 匿名用户 看空间很正常,只是好奇看看,因为你喜欢她啊,我也有类似经历,只是那个女生做事说话你误会了吧,我也进空间看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自我感觉她对我也有好感,但我怕是错觉 人生三大错觉之首 。我们是大学生。但表 2楼 晋二豆 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这很显然。你表白应该也是十拿九稳,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