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求女孩子,但是她说不要给她花钱了,她挺不好意思的

2020-12-11 17:33:36 字数 5110 阅读 8982

1楼:xm太阳

女孩子很不错、你可以换一种方式送礼物给她!毕竟你是在追求阶段、给她钱她会觉得要尴尬!

2楼:雨季雪花纷纷

追吧,持家的女孩,你有福了

我在追一个女孩子,她说她可以跟我约会,但是她就是不让我给她送东西

3楼:爱米丽

她是个好女孩,能看得出她家教不错,很多妈妈会对自己的孩子说不要随便收别人的东西。

她不收你的礼物说明你在她心里还是“别人”,但是她又答应会跟你约会,说明她愿意让你从“别人”变成恋人,每个人收到恋人的礼物都会很开心。

基本可以断定你有情她有意了,所以,你需要继续加把劲,要对她更好更关心,等她感受到你够好那么你就成功了。

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4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以后会有机会的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怕买东西太浪费了吧

6楼:诺若默

不想欠你东西,万一分开不会有负担

7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 慢慢接触吧

女生叫我不要买水给她喝了,她说不好意思代表什么意思,我该追她吗?

8楼:lemond男神

有可能是因为她不想平白无故的接受你的水了,因为没有身份会被人家说闲话的,你可以追她给她一个名正言顺的关系,这样别人也就不会说闲话了,对象之间很正常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不想再接受你的水了,简介拒绝你的意思!

9楼:超神的无名氏

追不追她和她没关系,接不接受才和他有关系

10楼:淳味食府

水与感情是两码事,纠其要不要追,别人说了不算,你认为好追就追,不好追也有你的判断。

11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要买啊,她是客气,加油

12楼:落

可能是对你没感觉,你要努力提升自己,梧桐花开,凤凰自来,加油↖(^ω^)↗

我在追一个女生,对她很好,但是她说要我不要对她那么好,她说给我不了我想要的。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10

13楼:匿名用户

来来来 朋友我给你说说 ! 如果一个女孩让你不要对她好,其一、说明她快受不了崩溃了,就快接受你 而你就快要成功了;

其二、就是他们说的 这个女的真的是不想处找来一堆借口!也是婉转拒绝的方式!

来说点有建设性的!你现在这个阶段需要被人给你打气!不要往死胡同里想,时刻往好的地方想,然后呢 退一步以朋友身份来对她千万不要逼的太紧。慢慢来!

这样你就离成功不远了,表白的时候要找一个温馨的时候比如她在你旁边坐着,你俩打开心扉的时候,再小小煽情一下下。好了 然后你就成功了!

14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情况 但以女生的立场来说 不容乐观

一可能是她自己有苦衷 希望和你在一起 但觉得自己配不上二她知道你对她好 但她要的不是你这样的

可能她要的物质 你却没那么多钱 有可能是别的她心里排斥你 就算你问为什么 她要什么都是没用的放弃不放弃还另说 只要你不后悔就好了~

15楼:鋮鈖

这个事情可以分两种看法,因人而异,我追我老婆的时候她把我的手机号码,公司的3个号码同时拉近黑名单,后面我借同事的手机打过去,这事情也就成了,所以也可能是她还想在享受你对她好的这个过程(如果不是,你就换一种缓和点的方式,原来一天3个**的量,改成2次或者1次的问候,这个问候他不反对的话就证明你还有戏,就要靠自己掌握这个度,时间成熟了就得下手摘桃)。当然另一种就不用我说了。

16楼:神之子·爱

这是一种委婉的拒绝,兄弟你现在该做的就是换个目标,好女孩多的是

17楼:匿名用户

呵呵,想当年我也是这样的,还问别人到底想要什么……

后来才发现,别人不喜欢你,什么借口都能找出来……

18楼:黄建安

估计没戏,不过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再追一段时间看看。

19楼:匿名用户

直接了断的问她要什么。

喜欢上一个女生当她知道后就暗示我不要追她,为她花钱都不让,可现在是拼命让我花钱一点也不客气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10多岁情窦初开的男孩子,你的这种感受我能理解,假如你已经年过20对待感情的方式,还这么肤浅和没有把握,我只能说,你的情商为0!爱与不爱,不要错误的把她花不花你钱综合在一起!就像跟你**,不一定是男女朋友一样!

这社会太复杂,不要问的这么单纯和纯情的问题,只会让人觉得你很逗

21楼:sgfhj小不点

刚开始不熟,所以不好意思让你花!想给你有好的形象!叫你不要追,是想考验你的赖心!

看是否是真心想和她好?然后考验通过,熟么了,就是花钱不客气啦,懂?如果认为是的话,记得给钱喔。

22楼:**姐姐

有可能你有机会了,也有可能她有困难

23楼:和你在一起

你太爱她了,但是再自己要理智,不要盲目的追求

24楼:人心寂寞

不喜欢你不花你的钱,但不代表别人不会教导她吧,不花白不花,所以把你当凯子了

25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备胎了,爱你的钱要胜过爱你

26楼:媒婆君

她不接受你的好就是对你一点兴趣都没。哎,你肯定表白太急了。关系一般的话表白就是宣战啊,表白正确的用法是两情相悦的时候的补刀,你太急了少年。

27楼:失他失穿

呵呵,,这女的,你趁早放手比较好

28楼:益益

那你问她做你女朋友。

29楼:毒师

他不喜欢你,但是,你家有希望,你懂我吗?

30楼:骨灰级玩家

这样的女人,很花俏的,你别太对他认真

31楼:平凡如我

有钱你就花啊 这样的心理。

32楼:智仙黎

你只是垫背的,你要有这个想法

33楼:掏碳者

喜欢不一定得花钱,主要是用心花心思

34楼:茗主师

喜欢上一个女生

还是喜欢“上”一个女生

35楼:潇潇

她不喜欢你,.只喜欢你的钱,这种女生不该要

给一个正在追求的女生买礼物,她不要,先说不想让我花钱,然后又说不想花我的钱,不该花我的钱。但是之前

36楼:云一一天

她应该比较拒绝浪费,花用不了几天就凋零了,小礼物可以一直长久存在

37楼:话说从此次

或许他实在在考验你,看你是不是真心对她好,要是真心对她好,即使不要也会给买的

38楼:天才

她的意思是老要你东西不好意思,你送她她还是会要的

39楼:匿名用户

她不想和你好,小礼物还好,大礼物超出接受范围了

40楼:手机用户

她还没决定和你走到最后。

41楼:匿名用户

对你失望了,或者说真正爱你!!

我追一个女孩子,她不要我的钱,也不让我为她花钱,我很穷,当我说爱她时,她说我们不可能

42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就继续追求,反之就放弃。

43楼:幸运的平平常常

这个女孩子自尊自爱,不贪图小利。比你有出息。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改变现状,找个好媳妇。

44楼:染色黎明

不让你为她花钱,代表她是个好女孩。不过再好也得考虑未来呀!身不由己懂不?或者就是她有另外喜欢的人了

45楼:私人理由要早退

虽然不好听,但还是要说,因为你太穷了,不想和你扯上任何关系,

46楼:不为被采纳

她对你没感觉,不想让你花钱是不想欠你的情

47楼:手机用户

把你当朋友,知道你来钱不容易,所以明智点

48楼:手机用户

应该设希望了,但你喜欢,只要下恒兴不可能也会变可能

4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爱她又不介意的话可以一直为她等

50楼:匿名用户

这样纯真的女孩不多见,值得尊重。

51楼:我先撤无悔

那就放弃吧,找一个不嫌弃你的人

52楼:驿路顺枫哦

她是一个正直的人,很爽快的人。

53楼:匿名用户

来来我帮你去追,追到再甩了她,让她知道男人不是好欺负的

54楼:匿名用户

不爱你,但不讨厌你。

55楼:手机用户

把心放在工作中,又快乐,又致富

56楼:鸿福庄

说得那么明确了,还能怎样

57楼:独一无二

那就不要纠缠了,到最后,只会伤人伤己

我在追一个女孩子,我给她买东西,买吃的,买化妆品,可是她说她想让我为她花钱!她是不喜欢我嘛?

58楼:笑傲江湖_美

她不是不喜欢你,你买的东西她不喜欢,把钱给她让她自己买试试

59楼:可爱的欢欢

只是想找个冤大头而以

60楼:丿浮华染流年

试着冷淡他几天,看看反应,有些人你越上赶着,她越觉得理所应得。

想约女孩子吃饭,但是她不好意思让我破费,她想请我吃饭

1楼 车工 如果 女孩子想让你请吃饭,说明她心里是接受你的,如果不让你请吃饭,说明不想欠你的,俗话说,吃人最短,拿人手短,就是这个意思,你想办法欠她的,她就能让你请吃饭了。 2楼 伊克赛赫 这是个好女孩儿,比较内敛,也比较明事理。 抓紧去追吧,加油 3楼 范疯乐 喜欢就努力吧,她请你也一样啊,以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