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德何能让你对我这么好下句,追求的女生说“我何德何能让你对我这么好,我都觉得自己讨厌”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她不喜欢我

2020-12-11 18:33:00 字数 3046 阅读 4116

1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无论多久都要感谢你的陪伴。

望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爱你的人呗,好好珍惜。

追求的女生说“我何德何能让你对我这么好,我都觉得自己讨厌”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她不喜欢我

3楼:_疯狂的猫

可能是她不够自信,想得到你更加主动的追求,才愿意相信你是真心的。也可能是她不太喜欢你(但不排斥你),故意说的借口。你说的太简单,鬼知道她怎么想的。

4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哥们,不是我打击你,她已经很委婉的拒绝了你,我曾有一哥们追一女孩,最后女孩被逼急了,来了一句,“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所以我感觉最好还是放弃吧,正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为何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5楼:冼霖卯水荷

那要看她说这句话的表情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6楼:玖兰怄

她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应该多鼓励她

7楼:2016年2月29日

哟,你女盆友还是复姓!

8楼:匿名用户

没错,确实是好人卡!

9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她说这句话的表情

10楼:匿名用户

多半是的,注意他的语气

一个女孩说我何德何能,让你对我这么好,谢谢你是什么意思

11楼:念成言庚

如果她没有说其他劝离你的话语,那就说明她可能,大致,应该,也许,,,准备好接受你的好了!适当恭喜你先!!!

12楼:空余一叶诉沧桑

应该是觉得她配不上你吧,可能是她被伤心过然后觉得你太好了就觉得配不上你了,如果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就好好去关心关心她就可以了

13楼:雪儿飘梦

认为她不值得你对他这么好吧,具体什么意思要根据情况和你们的谈话拉。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觉得她配不上你吧

15楼:千金汇

一句话看不出什么,要看她平时怎么对你

我凭什么让你对我这么好 有什么四句成语

16楼:匿名用户

何德何能

解释有什么高尚品德,有什么卓越才能?

常用于自谦的说法,也用于对别人.

如:我有何德何能可以担当如此重任?

刘备何德何能?竟能三分天下!

17楼:小屁子孩

事出有因,平白无故,有利可图,痴心妄想。

18楼:匿名用户

将心比心,可以用来形容

我何德何能让你为我患得患失下一句该怎么写

19楼:

你好,不要妄自菲薄,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无限的。

我发信息提醒她注意降温别生病了,她回我的 :我何德何能要让你对我这莫好。 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讨厌。这

20楼:此生与君同老

我只能说她要么对你没信心,要么对爱情没信心。不过,也可能对自己没信心,很多女人缺乏安全感,一旦她们感不到自己时刻被爱,就会很不安,在感情上也会害怕受伤。基于你所说的,她应该只是在犹豫而已。

加油哦。求好评

21楼:昊天丶小轩

呵呵你可以测试啊测试她到底在不在乎你!你经常陪伴她她肯定会习惯了你,你忍住别给她发信息别跟她说话坚持两天她或许会自动来问你,那时候不用说,她是在乎你的!望采纳^_^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的心里还住在一个人$

男人问女人我何德何能你为什对我这么好表示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男的特不喜欢那女的,但又不是那种特别坏的男人,怎么说也有点不会说话。

宝贝.我何德何能成为你的唯一, 求相应的下一句?

24楼:匿名用户

宝贝,你今生今世都是我的唯一

25楼:匿名用户

宝贝.你无时无刻不是我的唯一

2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任何理由。因为生来就是我的唯一。

她说,你何德何能得到我对你这么好。什么意思? 20

27楼:匿名用户

他的那个意思是,你在他心里,位置根本就不重要。说白了就是。你身上没有。叫他有羡慕的地方。我不知道说的对不对,也许他是这样想的。

28楼:情番茄

很感谢能够回答你的问题。

1.他说要是这样的话,无非是想要离开你,不想再跟你继续下去。

2.他的意思是我为什么要对你这么好,你根本不匹配,说出这句话,明显是发出讨厌你的意思。所以你还要提高自己。

3.爱情就是这样,千万不要穷追猛打,有的时候女方太高傲了,不一定能够适合你。

祝你好运,望采纳。

29楼:柚子茶

你两个是情侣关系吗?如果是他这样说肯定是不爱你了,觉得付出的多了,你不值得他对你好!

30楼:匿名用户

她的意思大概是我对你这么好,你可要好好珍惜,不要做负心人吧。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对你很好!但是你却不怎么样?也不知道她自己到底怎么啦,就是喜欢你,对你付出!可是你很让她失望!就是这个意思,知道吗?

32楼:不灵的灵魂工程

她对你很好,付出了很多,但你让她失望了。你配不上她的付出,或者你已经不值得她继续付出。她对你的感情已经拉响了警报。你得努力改变了!

33楼:猫腻

你喜欢她比她喜欢你多

女生说其实你不必对我这么好,女孩说,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在追求她的话,证明她不喜欢你,你对她这么好会使她有愧疚感 2楼 匿名用户 原因 要么是客套话 要么是委婉的拒绝 要么不想发展那么快 以上是按照女生说的话进行分析,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具体情况不详,你可以对号入座看看哪个是。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在疑惑为什么对她这么好吧。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