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到一只鸟全身黑色嘴巴红色,腿是有点青色请专家帮我看看是什么鸟

2021-04-02 20:12:05 字数 1610 阅读 6672

1楼:小芋头帅哥

应该是黑水鸡。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共有12个亚种。全长约33cm,中型涉禽,嘴长度适中,鼻孔狭长;头具额甲,后缘圆钝;嘴和额甲色彩鲜艳。

翅圆形,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或第2枚和第3枚初级飞羽等长,第1枚约与第5枚或第6枚等长。尾下覆羽白色。趾很长,中趾不连爪约与跗蹠等长。

趾具狭窄的直缘膜或蹼。通体黑褐色,嘴黄色,嘴基与额甲红色,脚黄绿色,脚上部有一鲜红色环带。游泳时身体露出水面较高,尾向上翘。

栖息于灌木丛,蒲草,苇丛,善潜水,多成对活动,以水草,小鱼虾,水生昆虫等为食。

2楼:葵花牡丹鹦鹉

黑水鸡(学名:gallinula chloropus chloropus)是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共有12个亚种。全长约33cm,中型涉禽,嘴长度适中,鼻孔狭长;头具额甲,后缘圆钝;嘴和额甲色彩鲜艳。

翅圆形,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或第2枚和第3枚初级飞羽等长,第1枚约与第5枚或第6枚等长。尾下覆羽白色。趾很长,中趾不连爪约与跗蹠等长。

趾具狭窄的直缘膜或蹼。通体黑褐色,嘴黄色,嘴基与额甲红色,脚黄绿色,脚上部有一鲜红色环带。游泳时身体露出水面较高,尾向上翘。

栖息于灌木丛,蒲草,苇丛,善潜水,多成对活动,以水草,小鱼虾,水生昆虫等为食。

今天在路边看到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鸟。 正想飞被我抓住了。 全身黑色脚黄色长长的嘴巴红中带黄

3楼:匿名用户

全身黑色 脚黄色长长的嘴巴红中带黄头白色的鸟……是八哥吧。

我今天捉住一只和**上差不多的鸟,全身乌黑,只有嘴,爪子,还有瞳孔是黄色的,请问这是什么鸟?

我抓到了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鸟尾巴长长的 全身都是黑色 眼睛是红色的 嘴长长的是白色的 求解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尾巴特别特别长,那这种鸟是寿带。这种鸟代表长寿,常和牡丹画在一起,称为寿带牡丹图:富贵长寿的意思。

前两天捕了一只大多,全身乌黑发亮嘴都是黑的。和**上的是一样的鸟,请问这种鸟叫什么名字啊?帮我看看

5楼:匿名用户

好漂亮的鸟啊,有可能是国家保护动物你可以到动物协会问问。

6楼:扣脚蘑菇

紫啸鸫,国家三有保护名录

7楼:看老浪子

我今天也捡到两只 给做了个窝 不知道大鸟会不会喂食 带回家吧 又怕触犯法律

今天家里的猫捉了一只小鸟,全身黑色腿长还不会飞,请问是什么鸟

8楼:ceo雄风

白面水鸡幼鸟。 白面水鸡学名:白胸苦恶鸟(amaurornis phoenicurus)属于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共有4个亚种。

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额甲,嘴峰较趾骨为短;跗骨较中趾(连爪)为短;翅短圆,不善长距离飞行。善奔走,在芦苇或水草丛中潜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离飞翔,以昆虫、小型水生动物以及植物种子为食。在繁殖期间雄鸟晨昏激烈鸣叫,音似“kue,kue,kue”,故称“姑恶鸟”或“苦恶鸟”。

9楼:

不出意外的话是红嘴蓝鹊 很漂亮的一种鸟

头顶黑色、全身灰色、尾巴下面有一撮橘红色的毛的是什么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可能是白喉红臀鹎,中国 四川西南部 云南西部 南部 东南部以及贵州 广东 湖南 江西 福建 广东等东南和西南地区。 。见图 请问头顶是黑色 全身灰色 尾巴下面有一撮橘红色的毛的是什么鸟。 2楼 匿名用户 无图,不好分辨。可能是 鹎科 py onotidae 鹎属 py onotus...

今天捉到一只鸟不知道是什么鸟,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1楼 老古董求休闲 这是翠鸟。喜欢在池塘边活动,以吃小鱼为食,住在陡峭的壁洞里,洞口小,很深。叫声清脆悦耳,羽毛漂亮。 2楼 快乐驿站 翠鸟属 学名 alcedo 的鸟类,属中型水鸟。自额至枕蓝黑色,密杂以翠蓝横斑,背部辉翠蓝色,腹部栗棕色 头顶有浅色横斑 嘴和脚均赤红色。 从远处看很象啄木鸟。因背...

红嘴白头黑翅膀的鸟是什么鸟,一只红眼白头灰身,翅膀带有点黑的鸟,嘴巴小勾,像鹰,请问这是什么鸟?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 鹎科 py onotidae 短脚鹎属 hypsipetes 鸟类 下图为 白头短脚鹎 hypsipetes thompsoni 2楼 匿名用户 红嘴白头 黑翅膀的鸟叫 白头翁 。 白头翁又名白头鹎 学名 py onotus sinensis,英名 light ven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