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办公室置办一些一次性纸杯招待客户和来面试的,又想凸显一下

2021-04-02 20:06:24 字数 1328 阅读 5643

1楼:匿名用户

妙洁纸杯,质量就很好 ,容量大,很厚实,客户都说我们很用心,细节做得都这么好。

面试中经常提到的商业意识是什么呢?展示出来有什么用

2楼:zip改变

是指经济头脑、商机洞察力。展示出来可以帮助你更加顺利地通过面试,因为公司看中面试者的经济头脑和商机洞察力,可以帮助公司赚取更多的利润,或者是开辟新的营销收入方式。

3楼:匿名用户

commercial awareness 你知道求职中的商业意识是什么吗?

海外求职hr普遍考察的点有四大块:

motivation (求职动机),competency question (综合技能考察),

commercial awareness (商业意识类问题)和 general questions (一般性问题)。这四大块也分别对应应聘者在求职中最需要也是最重要的四项求职技能。 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这四大块的考察贯穿始终,从最初的网申到最终的面试,应聘者这四项基本技能的掌握水平也最终决定其是否能在应聘过程中脱颖而出,最终收获 offer。

据我的了解,很多中国留学生在求职的过程中把重心放在了准备cv和cover

letter上,误以为只要 cv和cl写的漂亮,就能进入面试,拿到工作offer。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cv和cl的准备只是求职中很小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说是最好准备的一部分。真正需要中国留学生花时间,下功夫的应该是如何提升自己这四大基本求职技能。

如果这四项技能有欠缺,cv 再漂亮也只能帮你争取到一个和hr的面试机会,甚至可能只是一通**。

今天,我想和大家详细解析一下这四大技能中中国留学生最缺乏,也是准备时间需要最久的一个———商业意识,以及如何应付求职中商业意识类问题(commercial awareness questions)

通常来讲,只有在拿到面试机会后才会出现有关商业意识类问题的考察。投行和四大会在申请表的开放问答里偶尔涉及。这类问题通常来讲不好提前准备,也没法指望临时抱佛脚的可能性不大,需要平日里积累背景知识,也就是我所说的早锻炼、早准备。

所以准备找工作的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准备,没错,就是今天!

那究竟什么是商业意识类问题呢?官方定义是这样的:一切有关金钱流动的问题我们都可以把它理解为商业意识类问题,比如:

do you understand how this company can pay you a salary? where does the money come from? how does it earn profit?

how about risk management?

当然啦,以上几个很直接的问题在面试中不会这么直接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