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没写完妈妈给老师说了,下午报名不好意思怎么办?而且是

2021-04-02 19:56:33 字数 2161 阅读 4762

1楼:手机用户

说实话应该会好一些,老师喜欢诚实的孩子,任何理由与借口都蛮不过老师的眼睛,一般的老师都学过心理学。

我寒假抄作业,被爸爸打**告诉我们班主任了,怎么办?我们老师会怎么对我,我好纠结。

2楼:匿名用户

我也高一,因为寒假作业不太难,所以班主任说随便写写。

如果你基本都会的话,先承认自己抄作业骗老师不对,然后对老师说会的题目再写没意思,不如认真写不会的。老师应该会理解你的(说真诚一点)

关于和同学的关系,我个人认为这种事情解释多了反而有嫌疑,如果老师或者家长问,你直接明了地跟老师说你们是正常同学关系,请他们不要在这方面操心。怎么想、信不信是他们的事,一味避开话题也不是个好办法,所以你有必要澄清一下。(要坚定)

3楼:二毛和亚军

我是一名教师,我感觉首先你应该弄清楚你以上的问题,自己想想自己对不对,错的就改,对的不用理会就可以了。作为高中生,我相信你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还有就是应该多和老师交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老师,同时也能知道老师的看法。

4楼:百度用户

向老师和爸爸道歉,不管是不是发自内心的,态度诚恳点,过去了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如果觉得不好意思当面说,给老师写一封信,写的真诚点,把心里话说出来,然后请求她的原谅,这样就会好多了

6楼:我绝对是一个好

把作业重新做一边给他看,然后承诺不再抄了,要认真学习。他凭什么怀疑你和别人不正当关系,如果没有,就不用心虚。他如果乱跟你爸说什么,直接找他理论,没关系,现在的老师再怎么道理还是懂得起的。

7楼:想抓猫的小老鼠

和老师好好聊聊 说清楚就好了其实 老师最在乎的就是成绩

找个时间比较空的时候 和老师好好谈谈自己意识到的问题 对于知错就改的人老是不会太过不放的

8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只要不再上晚自习讲话,并认错,而且不再抄作业,我相信你

9楼:漫步风铃

其实这些问题几乎每个初中生都存在,只要报以良好的心态,向老师主动地认个错,和爸爸妈妈讲清楚。毕竟,人生的路是很漫长的,这点小问题不算什么,加油!

10楼:匿名用户

认个错保证一下以后不抄就好,老师懂得,这年头谁不抄作业呀

11楼:匿名用户

给班主任打**,反正见不到,总比开学直接找你好。

12楼:匿名用户

不用怕,抄就抄了以后不抄就行了。班主任说你你就听着,别犟嘴就行了。另外,其他事情表现积极点,将功补过吧。没准等开学老师就把这事忘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问题要说实话!!那样惩罚会轻一点 说出自己心里话 总而言之解释没用

14楼:爱似雾的梦

很简单,杀了他或跳楼,嘿嘿

15楼:嗯嗯

向老师承认,说下次不抄了。老师会原谅的,这年头抄作业的多的去了,叫几个同学一起去。

16楼:代替冰雪想你

你可以和老师说你会好好学习的 至于处对象这种事你是不会干的 你说你和同学关系搞的不错也没什么啊 大家关系好点老师也不能说你什么 抄作业的事 老师不会再提 你没必要害怕 你只要和老师坦诚的道个歉 也就没什么了 你是学习委员 你跟老师说 你会给同学树个好榜样的 老师自然不会说你了

17楼:匿名用户

做个忍者,下次考试考好点就行了

18楼:做一个好大叔

考…老师的共性:跟家长打小报告。勇敢去面对,过去了就好了

19楼:天使曾经为笑

还能怎么办,先发制人呗,主动承认啊,但是你在他的印象中折扣是会打的,

20楼:雪飞旋

只能拉下脸承认错误,舍不得脸面套不着老师的原谅。至于绯闻……别担心,现在的班主任都神经兮兮的,没有就是没有,这种事情不能因为怕麻烦就认了。

21楼:阿k斯特

哥的秘籍就是:脸皮厚,不怕说。

22楼:喜欢小花

你知错能改就可以了,认个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