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啊!!家中这是什么虫子?幼虫时候是黑色线型扭动长大如下

2021-04-01 18:31:01 字数 4222 阅读 7788

1楼:我的林我的家

他的名抄字叫蠼螋 拼音qú袭sǒu属昆虫类的有bai翅亚纲革翅目。蠼螋俗称“

du耳夹子虫”,又名剪zhi

刀虫。因为它们的dao雌虫在产卵后会像鸟类一样伏在虫卵上等待孵化。是杂食的,什么都吃,一般出现在卫生间和厨房。

蠼螋俗称夹板子、夹板虫,或剪刀虫,俗称“耳夹子虫”

2楼:雪玲儿

是虱子……猫是捡回来的吧!这东西生长很快哦,不要让他爬你头上去了,会很痒。别给猫带除虫项圈,对猫不好。去医院除虫吧,年纪大的猫给她洗洗澡也行。

3楼:活着就好

蠼螋俗称“耳夹子虫”,又名剪刀虫。

这是什么虫子?家里近一个月开始出现一种黑色的小毛毛虫(见图),身 5

4楼:匿名用户

1、毒刺蛾:鳞翅目的一科,俗称痒辣子、火辣子或刺毛虫。由于这类幼虫体上有枝刺和毒毛,触及**立即发生红肿,疼痛异常。

2、幼虫时期体长15~40mm,体表呈现黑褐色,具有两条黑色纵线;前胸背面两侧各有一向前突出的瘤,瘤上生黑色长毛束和自褐色短毛,其余各节背瘤黑色,生黑褐色长毛。

3、出现在家里的原因:应该是附近植物上,或者盆栽上的植物害虫,爬进室内;或者吐一根丝随风“空降”进室内的!用室内灭蚊剂喷杀之。

数量少用东西“钳”出门外踩死,不要直接用手,沾染**有可能起疹子、痒,它有毒。

4、如果被它蛰了,可以用胶布粘被刺的地方,然后再涂点花露水或风油精,或用氨水。情况严重,可到附近医院检查。

5楼:邢禹

蝴蝶的幼虫,对人无害。

6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这是什么虫子了么?

求助 这种黑色线状小小的是什么虫子 有** 100

7楼:人见人爱的嘎哥

请问你知道这是虫了吗!!!我刚刚在身上发现了三只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这种虫子用身体的两段爬行?速度还不慢。

9楼:寄生虫

想问一上你这是什么虫子

10楼:小v万岁万岁

有点像蚁蚕,lz如果有桑叶的话,在它旁边一片试试看吧,有点像以前在树上看过的虫子,它是不是会有些丝呢,如果有就有可能了。对了,有点像吊死鬼

11楼:匿名用户

像是小蚕,不过也可能是小的“吊死鬼”

12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一种黑褐色毛虫幼虫,小时候抓蝴蝶产籽,孵化出一抽屉这个虫子!可以涨到半截手指那么长!

13楼:卫矽

很想是蚕,不过图太小看不大清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碰它,虫子没一个好货,这种虫子很毒的

这是什么虫,会跳,家里有很多

15楼:风烛残年之际

昆虫的分类:动物界→节肢动物门→昆虫纲→无翅亚纲→弹尾目

长角跳虫

http://gaga.biodiv.tw/new23/cp03_51.htm

16楼:

这是跳蚤。 你家有养猫狗的话马上去宠物医院杀虫吧

17楼:匿名用户

会叫会跳的虫子叫知了

请求专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虫子'再家里的角落好多阿!

18楼:薛进泽

衣蛾衣蛾的幼虫

衣蛾幼虫是一个小型白色的毛毛虫,藏在一个丝质的袋状物或网状版物(称权

为筒巢)内,在墙壁上可见到一个黏着水泥的纺锤形丝袋,内有一深褐色头的虫。成虫为浅黄色的虫,惧光。如将其按死,会发出难闻气味

19楼:匿名用户

蛾子 就是飞蛾 喜欢围着灯转

20楼:搞不懂所以问

没有**呀 ,怎么看?

问下这是什么虫?是蟑螂幼虫吗?黑色的很小有图

21楼:顺顺顺

蟑螂幼虫

防治蟑螂措施:

1、环境防治。

对蟑螂可能出现的地方清除杂物,搞好卫生。

2、物理防治。

热杀与冻杀。蟑螂对热的抵抗力较差,热度达 60 度以上时,几分钟内即死亡。把有蟑螂栖息的物品、家具搬到 -5―-10 度以下的地方存放 30 分钟,蟑螂即被冻死。

3、诱捕法。用诱蟑盒或用瓶口涂驱避剂的罐头瓶内放诱饵,诱捕蟑螂。

4、粘捕法。将涂有粘胶剂的粘蟑纸,中间放点诱饵,放在蟑螂经常活动的地方粘捕蟑螂。

22楼:匿名用户

蟑螂幼虫和蟑螂长的一样的,就是小一点

23楼:阳光的漩涡佐助

这种只是一般的虫子,只不过跟蟑螂有点像

2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蟑螂.这种虫子不会变大的.

25楼:覃宸都清芬

你好!好象是蟑螂。现在有一种个体较小的蟑螂,听说是由国外传进来的。个体较大的是国内原有的

。谢谢。

26楼:委芮堂巧兰

我八月十几号从外地旅游二十天后,在家里也发现了这样的虫子。

开始只是看到了死掉的一只,后来慢慢的,发现活着的了。每天都能看到,少时一只,多时三四只。我也很苦恼,查了很多资料,不知道是什么虫子。挺担心的。

打扫了家里很多地方,就是没有发现有窝。麻烦您知道真相后,也告诉我一下哦,谢了:)

这是什么虫?求详细信息。

27楼:小栾

这是七星瓢虫的幼虫。

①瓢虫为鞘翅目瓢虫科(学名:coccinellidae)圆形突起的甲虫的通称,是体色鲜艳的小型昆虫,常具红、黑或黄色斑点。别称为胖小、红娘、花大姐(指二十八星瓢虫,这是一种害虫)、金龟,甚至因为某些种其分泌物带有臭味而俗称为臭龟子(但这也是混称)。

②英文名ladybirds(又称ladybug)里的“lady”一般被认为是暗指在天主教信仰中的圣母玛利亚。全世界有超过5,000种以上的瓢虫,其中450种以上栖息于北美洲。

最古老的瓢虫化石标本发现于中侏罗纪,是一头小型、近长圆形的甲虫,被列在coccinellophane属内。真正能明确分类的,是在第三纪,例如,瓢虫属coccinella 出现在渐新世、中新世和更新世;大丽瓢虫属sdalia 出现在渐新世和中新世;梅鹿瓢虫属 sospita出现在渐新世;眼斑瓢虫属anatis 出现在中新世等。被整理的瓢虫化石记录甚少,但中国中生代的瓢虫化石材料仍待整理,有可能对瓢虫的演化提供丰富的材料。

①瓢虫亚科 coccinellinae、红瓢虫亚科coccidulinae

②小艳瓢虫亚科 sticholotidinae、盔唇瓢虫亚科 chilocorinae

③小毛瓢虫亚科 scymninae、食植瓢虫亚科 epilachninae

④刻眼瓢虫亚科 ortaliinae、隐胫瓢虫亚科 aspidimerinae

瓢虫的成虫体长1.0~16.0mm,体型呈短卵型至圆形,身体背面强烈拱起,腹面通常扁平。

从背面看,前胸背板和鞘翅基部常紧密相连,通常宽度相近。头常嵌入前胸中,有时完全被前胸背板盖住。前胸背板和鞘翅背面光滑,或常有或稀或密的细小短毛。

瓢虫①大多数瓢虫具有以下3个特征:即下颚须端节斧形,跗节隐4节式和第一腹板具后基线,这些特征可与其它近缘种相区分。

②瓢虫足及触角较短(通常不明显)、鞘翅背面无明显的刻点等特征也有助于与其它近似科相区别。但有些瓢虫的体长形,长于体宽2倍以上,如北美产的大斑长足瓢虫(coleomegilla maculata)。

家里突然出现了些黑色的虫子 如图 这是什么虫子?

28楼:匿名用户

这些一般在红薯等根茎果实中,应找到**才好清除

29楼:天使公主没烦恼

这是大肚蚁,跟螳螂差不多的。

30楼:豆瓣vs吸血鬼

在米里的虫子,你把跑出来的虫子弄外面去,把家里的米翻一翻平铺在纸板放到阳台晒就行了

31楼:哈尔滨名片中心

你家大米生虫子了 是米虫

32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甲壳虫吧......喷点驱蚊水就可以了,没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