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杀灭那种房间里的虫子?很小一只,长条状,特别奇怪的是,按住它一捏它就没了,真的是死的连渣都没有

2021-04-01 18:28:49 字数 2511 阅读 8981

1楼:

可能是跳虫,遇到危险会跳走,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以菌类或藻类为食,可以对照百科确认一下。

2楼:卡扎菲猫

他可能是在你捏住的一瞬间跳走了

3楼:除虫防护专家

虫子是什么颜色的?有具体的**吗?、

家里发现小虫子,非常小,有**,谁知道是什么品种,怎么除

4楼:阳光的爱你

参***: 卖炭得钱何所营,身上衣裳口中食。

5楼:匿名用户

捏死它是不是很臭..如果会臭那就是臭虫了.

房间里出现奇怪的小虫子,怎么消灭?

6楼:匿名用户

房间里面出现奇怪的小虫子,怎么消灭它要怎么消灭这种小虫子首先你要弄清楚这是什么小虫子?因为虫子的分类有很多种。有的可能是哦蚂蚁有的可能是白蚁,有的可能是蟑螂之类的,总之你要分清楚是什么虫子?

然后再买杀虫器针对来杀灭它。

7楼:匿名用户

整点蟑螂药,这样的就可以给它消灭掉。那个角落里面都放一点儿。这是你的,放到一张纸上就可以。

8楼:匿名用户

房间出现奇怪的小虫子,千万不要用手抓。要用杀虫剂先喷一遍,用扫把扫少出去,如果还是杀不死,就要离开这个房间,找专业人士来了。

9楼:匿名用户

衣柜里面你可以放点樟脑丸,既可以除虫又能防止衣服蛀掉。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房间里出现了奇怪的小虫子,可用杀虫剂去消灭它。

11楼:空调现在用不着

百因必有果,找到位置堵住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买一瓶灭蚊蝇的喷药,一喷全消灭!

家里出现这种很小的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啊?如图 20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不够清晰看得不是很清楚,看样子大概是那些小白蚁吧,就是天气变化下大雨前后他们会跑出来。长到成虫的时候有翅膀的会飞。天黑之后总往屋里飞,因为屋里有灯。

这些小虫喜欢玩光亮的地方挤。

14楼:地中海太阳

从**来看像是面粉里出的虫子,学名赤拟谷盗,见下图所示:

身体红褐色,成虫有一个方方的背部,通常有两种:赤拟谷盗和杂拟谷盗混生。与米虫一样,拟谷盗也喜欢躲在角落里。

在气温升达28-30℃时,它们就大量繁殖,每头雌虫可产卵1000粒。因此,当见到面粉里有它们出现时,数量已很多了,这样会加速面粉霉变而不能食用。此外,赤拟谷盗还可在人参补品、大米、玉米、洒曲等物品中出现,使这些食品在食用时受到影响。

15楼:稏陌挝弈丿

看起来是褐色的,身体细长,有俩触角,很小很小,爬的很

16楼:

米虫啊,赶紧看看家里大米袋或者枣什么的干粮,仔细检查里面,发现了就赶紧扔掉,很快虫子就没了

17楼:小度度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虫子,我家也有,后来发现是花盆里出来的,就在花根部喷了杀虫剂就没了

家里有很多这种小虫子 很小,会跳 这是什么虫子啊 怎么消灭呢

18楼:薛进泽

跳虫跳虫是一种弹尾目的非昆虫六足动物,密集时形似烟灰,又称烟灰虫。跳虫多发生在培养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阴暗潮湿处,咬食元蘑子实体,造成小洞,并携带、传播杂菌。此虫繁殖很快。

19楼:青岛

常通风勤打扫,84消毒液兑水一天二次擦地,就ok了

20楼:白天完美

用喷虫剂,更简单的就是用一个盘子里面放点白糖用水混一下,它们就会去吃,然后被沾着就走不了了,糖里一点点水就可以了

21楼:小粉后

潮湿,有腐烂的木材,发霉的墙壁都会有,把腐烂的东西清理干净,墙壁保持干燥

22楼:小米

这个是跳虫,你家解决了吗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在房间里的桌子上,床上都发现过一只。圆圆的很小只,用纸包起来会装死不动,然后捏它 5

23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蠹虫,是一种蛀虫,会危害粮食,有的生活在木头里

24楼:圣光星辰

这个我家以前也有过 在书桌上发现的 也是一捏就嘎嘣脆一声 没事啊 管他什么虫 肯定没毒啊

房间角落里出现很多的小黑虫子(特别小) 怎么消灭? 这是什么虫子? 对人有害嘛? 5

25楼:匿名用户

虫药就行了,一般的虫子都能够对付。这个是平常的虫子而已。

26楼:llkk1314宝

我家的跟你这个一样,请问你消除了吗这个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