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了,我最讨厌男人磨磨唧唧的抓住一件事说个没完没了

2021-03-31 22:21:29 字数 4462 阅读 1579

1楼:米骨朵儿

担心嘛,夫妻是下半辈子的互相依靠嘛,他的语重心长,是爱你的,你忍受不了磨磨唧唧的,你可以把它转化,不去在意语言唠叨,只去珍视她担心的心啊。

2楼:i 走≡王≡范

说明他已经了解你了。你越讨厌人就越说。

3楼:手机用户

这说明这件事给他的伤很深

4楼:①尕、玫瑰花

靠,我也讨厌!小肚鸡肠

老公总是不让我,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要跟我吵,争,顶嘴,说个没完没了,好累啊 咋办

5楼:丢了右臂

看来你们都不会让一步,互相包容好像所剩无几了,鸡毛蒜皮的小屁事都挣得丝毫不让,斗来斗去的,不累才怪。

夫妻,他不让你,你可以让他吗,一二三的让他,他会有感觉吧,到那时候赢的不还是你。

夫唱妇随,是过去那些年代的东西,现在的小家庭很多都是以女为主的,既然为主,何不多让!

家庭的事,不说多的无法计算,起码的柴米油盐总会时时都有的,生活中的恩爱可是另一大项吧,哪有时间争来争去,抬杠顶嘴的,

消消气,原谅他。

想着日子一天天甜如蜜,不是冷战,瞪眼,争吵中度过的。

爱,就爱得无愧于心,就爱得一生无悔,就爱得甜甜蜜蜜!

6楼:老千

你们是不是才结婚或者结婚不久?

磨合期内,别让他,会形成习惯!

我最讨厌男人磨磨唧唧的,一天到晚唧唧歪歪说不停……你也要注意点,少说无关紧要的话,树立威信!

7楼:匿名用户

夫妻丙个人过日子,总是有磕磕碰碰的,不是你老公不让着你,可能你们有事情伤了他的心,他心总是对你有气,总是看你不顺眼,所以那些鸡毛蒜皮的事跟你吵,要不不想理你,如果你能放下自己不去跟他争,不和他顶嘴,等他气消了有事心平气和的商量,把你们的关系恢复像以前就好了。

8楼:匿名用户

人的言行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人生需要,并没有什么好坏是非的分别,你可以透过他的言行看看他到底想满足自己什么样的人生需要,然后帮他满足自己的人生需要。当他满足了,他就不会再有这些行为了。

同样你也可以用这个观点来看待自己,你和他吵究竟是要为什么呢?你想满足什么样的人生需求呢?你可以把这种人生需求直接表达给他,直接告诉他你需要什么,这样你们俩就能够互相理解,就不用天天的吵了,有什么需要就直接说出来好了

9楼:花下月浓

首先是不回避、不扩大、限定时间和主题,学会控制情绪,如果情绪特别特别急,可以暂时撤离或者用幽默的方法把这个结去打开。然后是不翻旧帐、不指责,忌讳用“你总是怎样怎样”,“你每次都是这样这样这样的”这样的语句,用开放式语句把它替换掉,比如说你可以换成“我觉得怎样你看呢”,吵架的过程中要变成一个沟通的过程,要澄清问题本身,去探询是怎样的结果,不要非要分清楚谁对谁错,要学会主动的去谦让。最后不仅仅依赖语言沟通,更强有力的沟通还是在我们的身体沟通上,比如你更相信别人说的,还是更相信那个人去做的呢?

夫妻吵架的技巧陈述“我的讯息”有三步骤。当什么什么情况发生的时候,我觉得那是因为什么。如果描述自己觉得困扰不安的一些行为,那么陈述自己对可能的后果的感受,让我们能够准确的去处理。

避开他人单独去解决,出现问题不宜在老人孩子面前去争吵。不断的去学习,彼此去学会接纳对方。必要的时候需要寻求专业心理师的帮助。

10楼:六神丶花落水

生活就是这样,如果都是风平浪静,那两个人的感情其实并不好,反而吵吵闹闹,但又不离不弃,这才是夫妻

11楼:匿名用户

你们两家的条件相当吗?经济上或者能力方面又或者颜值方面你老公都比不上你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是他的自尊心在作祟。平时你估计也是很强势,什么都要说了算的那种

12楼:y惠淇

那你也不让他,男人啊让他多几次就成习惯了。

13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看看海涛法师的演讲

每次和老公吵架,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绪,会缠着老公吵个没完没了,一定要他和我说清楚,他一般会和我吵几

14楼:

如果真的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就不要在一起了。而且需要你去迁就他而他不会为你改变。这样的人很自私只为自己考虑。

本来两个人在一起都不是需要谁为自己改变得多一些,应该是我愿意为你改变,给你最好的。即使不能完全改正坏习惯也会缩小。

每个人都想别人能给自己带来什么,要是大家多想想我能给他带去什么。多为对方着想就不会有这么多争吵了。

爱情里不但需要激情也需要尊重和欣赏。

15楼:河南崛起万能神

哄什么哄,说实话你有点任性了,你要多为你老公想想,

你想想他每天挣钱养家已经够烦的了,你在唠叨他,给他吵几句就好了,别太烦他,他其实很累的,我猜以前经常哄你吧,时间久了,他也会烦的,你要学会换位思考,多和他沟通沟通,你们的感情会更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16楼:王耀华

不是的,需要你改变自己。他非常包容你的。

17楼:匿名用户

不和你吵就是迁就你,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非要闹到鱼死网破才罢休吗

18楼:美翻了小妞

我和你一样啊亲,他哄我我会推开他,他不哄我,我会觉得他不在乎我!只是默默地在那里抽烟,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的多,完了多沟通!我对象还在墙上贴不能惹我生气的注意事项了

19楼:匿名用户

哎不继续和你吵因为他考虑到面子问题,不想让邻居知道

20楼:像风吧

他就是嫌你太烦吧 最好包容包容他给他点空间 别逼他

男人吵架没完没了,理由耍无赖什么原因,怎么办?

21楼:1981沧海一粟

从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尽管你们之间吵架没完没了,你也认为对方是耍无赖,其实,他还是非常爱你的。他能够把自己舍不得买的东西都买给你,把钱都给你,说明他还是真心爱你的,是真心要维护好你们这个小家庭的。只是在生活小节问题上,他考虑的不周到,处理的方法不得当,希望你顾全大局,珍惜你们之间的感情,小事讲风格,不要太在意小节。

祝你们幸福快乐!

22楼:鱼毒毒

性格决定他的涵养,没得救

23楼:匿名用户

闪人就是啦,没办法。

24楼:热心网友

不要对他让步,不能一味的付出和迁就,做好自己的事,看他的态度,不能改变的话,只好离婚。

25楼:卑微的糖宝

自己走开!让他一个人吵!总之吵的时候别理他就行了

26楼:热心网友

这样的人强词夺理,最好不要理他的,远远的躲开就是了。

27楼:我爱金孝坤

自卑懦弱,存在感又低,只能靠过过嘴瘾,撑撑面子

28楼:匿名用户

人无完人,都这样了,你就将就点吧。

钱都给你花,证明还是心里有你的。叫他帮忙的时候好好地说,也许换个说法他就来帮了。

自己累了要告诉他,光掉脸是没有用的。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应该思想上不是很成熟,可能比较比较偏向于自我为中心,如果你和她相处的话,最好还是多和他沟通一下,多包容她

30楼:夏雄

耍无赖最好的办法就不理他

31楼:沈子木

这种男人太小家子气了,很讨厌

3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就不要理他,你越跟他吵就越没完没了的哦⊙⊙!

33楼:淡蓝

可男人就是这样 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让他心理不适了

34楼:出门推雪

如果是他说的理由,他是对的话,那你就慢慢改正。如果他说的不对的话,你就人做一点尽量能做一点就做一点。做不了就慢慢做嘛,毕竟两个人成为一个家庭都是需要双方。去承担一定能量的。

35楼:阳光的碣石客

这是男人么?女人这样还说得过去,这男人欠收拾。

36楼:逍遥书生在青岛

男人更年期,远离失去理智的男人。

37楼:拼搏_欲其成功

那男人是没有担当的,男人也是一个渣男,没有什么可解决的理由,喜欢他就要理解他这个短处。

38楼:陪在你身边

这个时候你就没必要理他了,和他讲理也没用,等双方冷静下来就好了

39楼:happy乐之者

男人吵架没完没了,自己只好默默走开,不和他逞口舌只能,不接招,因为再好的感情也有吵了的时候!劝他珍惜吧!

40楼:黑寡妇妲己

这种男人理他干吗?闪人呀,别和他吵,如果走不掉,果断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