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主动联系你,说他非常忙!这人是不是对你完全没意思,不在乎你

2021-03-31 22:16:02 字数 5560 阅读 7744

1楼:东纶迷俊杰

是的,我现在男生的角度跟你说,,一个男的哪怕有一点在乎你都不会说忙没时间,再怎么忙也有时间的

2楼:

别浪费时间。你对他可有可无。青春要用在在乎你的人身上

3楼:紞

那要看什么情况喽,如果他是真的忙,那倒没什么,如果他不忙却对你说他很忙或是不想见你,那就说明他真的是不喜欢你。

4楼:

不一定一种情况是真忙无暇分心还有一个是他对你没意思,多聊聊天看看他话里对你有没有意思

5楼:手机用户

可能他在感情问题上不成熟,或者他不敢面对

6楼:纯冰冰点

爱情是磁石相互吸引的!

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跟他联系秒回还很热情跟你聊,是在乎还是不在乎

7楼:廑萲子

不要上当了,可能他在扣扣里都没什么人找他聊的,有女生找他,他肯定秒回拉。我朋友就是这样,因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他说出来的。所以不可不信。

不过有时候,他可能是在乎你的,这种事就得在另一方面来看了。这种事看不出来的,因为每个男生都是不一样的,我不能妄下定论。只能给这些意见请你参考一下了。亲

8楼:爱杀个回马枪

那得因人而异。有的人比较直接,有好感就是有好感,会大胆同你交流。但有的男人虽然非常喜欢你,但却因为性格内向而羞于与你主动联系。所以,你得看他的性格了。

9楼:成魔

当然在乎。 他不主动联系你那是因为他还在害羞,总等你主动,其实他已经在心里想了几百遍联系你了。在他心里还在不确定他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位置,所以啊,给他一个准确的答复吧

10楼:匿名用户

在乎,他可能就是不懂怎么和你去沟通,怕你无视他之类的,他一定会很在意你怎么想,应该老在想,说些什么好呢,或者说是,他喜欢你,但是在某一方面又觉得配你不起,有自卑情绪,另外就是害怕失去,害怕失败的表现

11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最懂,告诉你,他心里有你的,你要特别主动,就当你是个男人,他是个女人那种,主动, 当然前提是你这样主动 他从来都是对你又客气又小孩纸,告诉你,这辈子你找对了 你的付出是你找了一个特别专情的男人!!!!

12楼:匿名用户

在乎的,他不主动搭理你,是因为他不好意思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13楼:我有一颗小橘子

当然在乎,也许他不主动是怕打扰你,这种一般对你有意思

14楼:缘来入此

呵呵,他是在钓鱼等鱼上勾

15楼:天地有情

他喜欢被爱。被爱很幸福

16楼:nice告白书

不一定 也许他觉得他没啥地位

17楼:顶天立地

再说见到你的时候表白,再来个深情的吻

18楼:万里外的宇宙

在乎吧,也许心里有你,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不喜欢你。算了吧

一个男人不主动发信息给你,发给他又很快回过来,是在乎还是不在乎?

20楼:匿名用户

跟这种人谈恋爱太累了,男的不主动那就是婆娘~更别说以后关心爱护你了。相反,如果只是男的主动,女的从来没主动过,也是一样的。这种单向的恋爱,既没安全感,又累的不行,说不定哪天一方出了事,等上几星期对方都不知道。

21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他对你不是很在乎,所以不主动,很快给你回,证明他鼓励你给他发信息。他懒得发给你……

22楼:思美人花茶

我现在不深究这些东西,到最后是什么结果就接受什么结果,失去你又不是会死。

23楼:匿名用户

态度积极,当然是好事,情投意合 最完美

24楼:匿名用户

在乎,只是怕主动给你发引起你的反感!

25楼:匿名用户

不在乎!只是他很寂寞的整天玩手机而已,就算是别人也会很快会过去

26楼:匿名用户

他是在试探你 想调调你的胃口 看看你对他有多喜欢 如果一个男人是真心喜欢你 那他一定是主动打**发短信的那一个 你这种情况说不准他还对正对好多女生这样呢 一句话 遍地撒网 愿者上钩

27楼:一辈子走运

听真话吗?前段时间我也是为这个烦恼,我喜欢一个人,我觉得他哪儿都好,怕他看不上我。他基本不主动找我,但是信息会秒回。

我妈说不理我的男生要么有女朋友了要么是自卑,我不信,我觉得不可能他一定觉得我不够好。事实证明他真是自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不过我觉得他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就分手了。

现在喜欢一个男神级的人,回我所有信息不秒回,不主动,会说我可爱,让我乖什么的,我很怂左思右想怕回了蠢话。个人觉得这个不存在自卑,总是脑补他周围比我更漂亮身材更好的妹子太多,怕他看不上我。

28楼:远邮

很明显,当然在乎啊!他不发信息给你说明他不善于主动找别人,性格比较内向。但你每次发信息他都秒回,说明他很重视你,很在乎你!

29楼:匿名用户

在乎…我就这样…怕打扰到她!但是有消息过来立马回…从不落下消息

30楼:心静zi然涼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外向型的,可能能他不大擅长主动去表达感情,这需要你们彼此好好沟通一下,如果他真的爱你,相信他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的。

31楼:honey绿荫下

感觉是在乎的。我也是,我很在乎的人我一般会敬而远之,远远看。不管近看他会不会有人说闲话,我都远远看着。他问作业什么的我都答得很积极,如果不跟我说话我就不会主动说

32楼: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问题,是他现在刚好很无聊。没事可干。你觉得呢?

33楼:蓝梦莉

光从这点看不太出来的,如果我在乎你的话,我有可能不主动,但我发的信息会很认真,可以从中体会到我的爱意

34楼:叶大叔想奔跑

在乎,可能那个男人在感情方面懦弱,不敢主动...

35楼:刘颜

可能平时太忙没什么时间主动联系你,也有可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但是自己也要分析一下他回的内容什么的,有可能别人是出于礼貌才回信息,所以自己要先判断清楚

36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要是内向的人很大可能是在乎你。

37楼:请不要下雨啦

也许是他没经验,不懂得在乎一个人

一个人不主动联系你,说明还在乎你吗?

38楼:匿名用户

一个真正在乎你 的人是把你藏在他的心里,联系不联系那要看你们两个有没有

回一定的默契!有的时候答对方其实很想和你联系,就是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又或者不知道该和说些什么。有得时候一个人得性格也决定了他的表达方式。

3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不在乎,要看具体情况,有时候可能正是因为太在乎了

40楼:匿名用户

在乎你的人会经常联系你。怕你找不到他

如果一个男生从来不主动找你,也从来不正面回答你的问题,是不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41楼:旗一开凯旋

在乎人有两种不同的方法。

一种是内向的人,或者有点修养的人就不会主动联系你的,他比较好面子,有爱只是放在心上,在一边默默的注视着你,为你祈祷,只要你过得好,过得开心,他内心就会感到高兴,这种人把爱放在内心深处,自卑感又比较强,不敢主动联系你,怕被你拒绝了以后,没有面子,说明他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心态比较强。

对于这种人,你不能等他来主动,只有女生主动去联系他,一次不行,就二次,因为他有点不相信自己会有好运,一开始都是不愿正面回答的,如果女生多次联系他,等他了解了以后,那么,这种男人是一爱到底的,今后绝不会对不起女人的,人品还是不错的。

另一种外向的人,会主动的示好女人,甜言蜜语都是空麻袋背米,就希望女人能上钩,联系得快,也玩的快的男人,以后变也是最快的,因为这种人有天生的女人缘,玩过的女人可以几十个,甚至是上百个,确实,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现象还是很多的。

4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生从来不主动找你

也不正面回答你的问题

不一定是不在乎

也可能是他的性格

比较高冷内向

或者是做事方式

这个问题要看怎么去看待

所以需要具体分析

43楼:匿名用户

如果男生和女生之间,男生从来都是不主动的,那么确实是这个男生应该不是太喜欢你,或者说他的心里未必是那么喜欢你。还有感情不是用来考验的,既然她不喜欢你,那么你要用来一些小手段,比如说若即若离,以为你不用消除段,将来你们的结果只有是分手了。如果他确实还没有任何改变,那么不用放了,他给自己也算一条生路。

44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的,他不在乎你

在乎肯定会主动联系

对你的事上心

祝你好运

45楼:crazy丿极王

可能他性格就是如此,有的男生就是要面子不主动,还有就是他或许真的比较忙,没有时间顾上你,可以多跟他沟通沟通,让他了解你的想法,要不然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也难受。

46楼:杨怡红

不会喜欢你,我经历过了。

一个男生不怎么主动发消息给你或者联系你 是不是代表他并不怎么在乎你

47楼:姚先舜

朦胧的爱情,你对他很有好感可能

已经快爱上他了,而他的情况现在我们没法判定,可能他和你感觉一样但是因为生性腼腆所以比较含蓄不太敢主动进攻,也许是觉得你态度不够明确怕伤着你面子,......总之,可能性很多,多花点时间来证明吧,这个事情急是没有用的

48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并不三很在意你,但是你应该三爱上他了吧。你对他来说应该只是一个过客而已,千万不要把自己陷进去了

49楼:匿名用户

大姐你是爱上他了吧,可能他真的不在乎你噢

50楼:n难忘那一夜

是,即使胆小,爱你就会有所表现。

51楼:紫星惠子

不一定哦

你如果真的爱他 就不会在意的哦

一个人男人不会主动联系你但会及时回你信息,她在乎你吗

52楼:心理学与生活

这个问题只有他知道,也只有你能感觉到。猜测都是带有个人色彩的,我们猜测的时候往往是加入了自己的意识和想法,所以想知道他的想法,去问他才是最好的方式。

5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感觉他不在乎你的可能性大一些,

其实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就意味着对你没意思了

1楼 包新雨庾扬 你好!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如果爱你在乎你,会每天跟你联系的,也有些男人不善于主动,不是因为他们不爱,是因为他们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只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你可以主动联系他一次,如果他一天都没有回复你,那么就不要在主动了,说明他已经对你没意思了。 如有疑问,请追问。 ...

如果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代表着他不喜欢你

1楼 金色梦 过去除他没有时间联系你的可能性的话, 那一般就是不喜欢你。 所以说,这个事情你也没必要倒贴过去,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留恋。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们关系了!不是恋人关系,谁有空老理你啊! 如果是恋人关系,要看你们谁付出的多些,谁少一点了! 你介意就主动联系他。 不介意双方没在结婚前,都有私人...

几乎不主动找你聊天的女人是不是不喜欢你,对你没有兴趣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不主动联系就一定是不喜欢吗?其实有可能只是因为女生比较矜持 2楼 巴黎围墙巍峨 这个可不一定。很多女生都是很内向很矜持的。虽然他非常喜欢你,但他可能一点表示都没有。因为腼腆害羞,他永远不会主动,甚至宁愿错过,自己躲在小屋里哭,也不愿意主动迈出一步。 3楼 轃捞汲 从你的描述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