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男孩和你没见过面,通过快手评论这些方式,认识了,突然他说喜欢你,怎么很好的拒绝呢

2021-03-31 22:19:18 字数 4767 阅读 8353

1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我们都不认识不熟 相互都不了解 你这样是不是有点草率了 而且时间不久我们根本就无法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2楼:汐颜汐觞

你就对他说我不喜欢你。还有我们没见过面,你怎么就喜欢上我了。你都还不怎么了解我,就喜欢上我了。我也没有和你见过面,所以我也不喜欢你。我什么都不了解你,你也什么都不了解我。

3楼:匿名用户

说已经结婚了 有对象了

网恋不靠谱

什么乱七八糟人都能遇上

不是说没有好的

只是不靠谱的居多

4楼:abc小夏点

说你有对象了,让他死心,除非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那就想相互了解。

5楼:阿溪

看来 你并不喜欢他 .

所以 未免使人留下念想 ? 请直接表明态度吧 !

6楼:无语苍山

这样的多去了,占点便宜揩点油的货,我理都不理他们。光放屁不炼丹的草狐狸罢了。

没见过面见过**的男生说喜欢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7楼:风望亭邈渺

所谓的一见钟情只是在某种意义上对你颜值的肯定,至于喜欢,这不是浮于表面的,没有深入了解过,谈何喜欢。有一句话流传很广,爱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个人见解。

所以,不要急于答应,当成普通男同学就好

8楼:

假的 要是他执着说是真的喜欢。那么他对女人的也就是玩玩 或者一点也不成熟。 没看到女生的内心 以后谈了也很容易找其他漂亮的女人 经验而谈。

9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浪费时间,你删了几次说明你并不喜欢他

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

10楼:神马加什么

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

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

如果一个和你认识很久的一个人,好多年没有和你联系,突然有一天给你发信息说嗨,你好,你会什么反应?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情我个人的理解方法就是,哎好久没和你联系,突然之间跟你打招呼,要么就是找你有其他事情要求着你你要么就是。想跟你叙叙旧。联络一下子你们之间的感情。

12楼:匿名用户

第一反应肯定是很奇怪,他竟然会联系我,不过,马上就会想,肯定是有事找我!不然怎么会找我呢?然后就回信呗,看他有什么事情,如果是借钱的,那完了,我不会借,还会把他拉进我心里的黑名单。

好多年不联系,这个一联系就借实在不好。如果是别的事情,嗯,能是什么事情呢?具体事情具体对待吧。

阴谋!他原来我发他不回可能是手机的问题,号码的问题,他给我发信息,说明没有问题,只是他不回我而已,现在主动找我,肯定有事,他要结婚了?他做微商要招下线**啦?

我会觉得很欣慰 被想起来 还是可以 大家还有联系就好 好好珍惜

13楼:匿名用户

这也没有什么,只是第一时间会想这个人这么久还记得我?朋友不管过多久都是朋友

14楼:欧阳

有阴谋!他原来我发他不回可能是手机的问题,号码的问题,他给我发信息,说明没有问题,只是他不回我而已,现在主动找我,肯定有事,他要结婚了?他做微商要招下线**啦?

15楼:淘气的家豪

认识很久的人好多年没有联系,突然联系上肯定是有事要求你,根据你之前对那个人的了解,看看他的人品和性格是不是好的,再看看他找你到底有什么事儿,无事不登三宝殿嘛,如果想帮他,理应帮他的事儿就帮吧

16楼:琴术

应该很高兴啊,这么多年没联系,突然联系,只要他不是别有用心,就当多年失散的朋友又回来啦。望采纳,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1. 曾经确实是相爱过,但是目前自己已经没有爱情的感觉了,过去的事情对自己来说确实已经过去了,再继续首先是没有之前的爱情了。

2. 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已经是这样了,再来一遍,结局还是不会变,他以为再来一次会不一样其实是不可能的,是过去的事情造就了现在的人,如果回到过去再经历一次,并不会有什么不同,所以无需挽回。

3. 既然无法改变,那就痛快离开,别回头了。在感情中,要拿得起放得下,尽管很难,还是要放下,既然已经分开,就不要回头了,好好走之后的路。

18楼:一个小苹果

不管什么性格的男人,遇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都会上赶着去讨好,不主动就是不喜欢。 性格内向到不关心对方的人那就别找对象,一人待着多省事。 找未来的生活伴侣一定要找一个喜欢自己关心自己的,要一起生活好几十年,双方互不关心的话没法过下去异地恋相隔太远,坚守一份感情要付出很多。

严重理解你!也许你男朋友年纪轻还木有懂得珍惜二字。遗憾的是很多事情都是事后才体会到“珍惜”二字的分量,只是那时已经晚了。

19楼:不染叶

肯定是有事找你,人常说无事不登三宝店嘛如果以前交往时,了解他人品还好,我会很欣喜的,回他很好啊!如果知道他从前人品不太好,我会回他,还好呀!但是心中是有所戒备的。

毕竟是从前认识的人,所以礼节的回应一定得到位,如果他有求于我,我愿意帮他,就帮帮他,如果不愿意,就委婉的拒绝好了。

20楼:匿名用户

你也回答一下,先看看他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如果觉得情况不妙时,就说你不是本人,不认识自己,你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具体的就不用多讲了吧。

21楼:匿名用户

他要给你好久没见好久也没有联系,她要跟你打**,你感到非常非常的惊讶,但是你得细心得做那么多吗?他究竟这一段时间,都做什么去了。是啊,他的底细你都得一一的。

详细的问问。在互相了解了解。不要轻易的就把你的实底告诉人家。

22楼:悠然向暖

多年没见,聊一下看看呗!哎,我之前有过这种情况,人家直接开口让帮忙,那个直接啊,把我愣好半天。现实社会,人际关系还是要经营的。

23楼:shine大迷你

如果是异性,他有了适合的对象后只好疏远交往中的其他异性,为了专一,时间一长他因某种原因不再顾虑,觉得做得过分了又想挽回,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当然,还可能其他原因。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和你多好不联系的朋友突然联系你有几种情况,一是有了****朋友间联系一下联络好感情,叙旧,其二是,有事要找你办,俗话说无事不登三宝殿,你要有心里准备!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25楼:匿名用户

人这一生,

每天都会遇见不同的人。

有的人,成了朋友;

有的人,成了过客。

有的人,能陪一生;

有的人,只陪一程。

不管是并肩前行,

还是陌路殊途,

遇见了就是缘分,

相处过就是福分。

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算不出最美的相遇在什么时候,

最痛的离别又会在哪一天,

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有时候,

情不自禁地去联系,

无法控制地去思念,

只因割舍不下对彼此的感情。

人生的每一次相逢,

都会演绎出一份浪漫;

离别时的每一次相拥,

都会激出内心的痛感。

人生本无常,聚散无定数,

生命中有很多事,

是我们没办法掌控的。

人生是一种取舍,丢了,捡了;

缘分是一桌宴席,聚了,散了;

感情是一杯烈酒,醉了,醒了。

时光如沙漏,

该来的始终会来,该走的迟早会走。人生聚散无常,何必刻意**,让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吧,

珍惜此刻还留在你身边的人。

以后的路,慢慢走;

彼此的情,用心处。

即使有一天,

离开了,疏远了,陌生了,

至少有美好的回忆和真实的过程。

这一生,

最无法预见的,是遇见,

不知哪一眼,就是开始。

这一生,

最无法告别的,是离别,

不知哪一眼,就是诀别。

人生聚散,一切随缘。

此生相遇过,足矣;

此情拥有过,无憾!

26楼:马元亮的爱

我觉得肯定是一种陌生的熟悉 而且心情特别温暖无论那个人身陷什么处境心里总是有一股热血涌出心头

27楼:匿名用户

多年没联系的朋友,突然联系上,是好还是不好呢?那要根据你之前对那个人的了解,看看他的人品是否过关,也不可否认无事不登三宝殿,如果是有事找你帮忙,但要看帮的事是什么事,还要从侧面了解一下他最近的状况,是否能帮,不可乱帮,该拒绝的要拒绝,在了解过后,又是在自己的范围内帮的了的,帮帮也没什么,毕竟现在的人情味太淡了,但不要轻易将你的底线告知对方,要有保留,以免对方过份要求

28楼:匿名用户

那是他没有把你删了,随时都在关注你,看到了你的什么,就想到你跟你说话,那是他一直都没把你忘了,

如果和你认识很久的男生,有一天突然说,他喜欢你,该怎么办

1楼 ni林 那就要看你对他的感觉喽!如果你也喜欢他那就接受他,你们会很幸福吧!如果你不喜欢他,那么就告诉他,长痛不如短痛!拖得越久伤的就会越痛!祝你幸福! 2楼 百度用户 看看喽 好看的话 就给他一个机会 一个认识很久的男孩 突然跟你说喜欢你 让你嫁给他 会是真的吗 3楼 橙 既然你们认识很久,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