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鸣泣之时剧情,寒蝉鸣泣之时第一季分集剧情

2021-03-30 16:08:49 字数 4375 阅读 2977

1楼:无地自容射手

寒蝉泣鸣知之时剧情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动漫,然后你就可以知道它的剧情了。

2楼:匿名用户

《寒蝉鸣泣之时》:蝉在叫,人坏掉,不在黑化中灭亡,就在黑化中爆发

3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view/327429.htm

去百科看吧

4楼:

无限循环,平行世界..

5楼:匿名用户

我没法回答你 才5分

lz自己看动画去吧!

6楼:紫苑舞

急切想知道可以看百科不剧透

7楼:我的jinx啊

第一篇看似是开端,但并不是,只是从圭一的角度叙述。圭一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发觉他身边的人都想杀他,

寒蝉鸣泣之时第一季分集剧情

寒蝉鸣泣之时解剧情

8楼:寒蝉鸣寂时

(说实话bai

,还是自己看动漫的好du)

圭一为zhi了救助沙都子,在dao绵流当天**了虐待沙都子的其叔回父北条铁平

答,回来路上遇到了鹰野。次日却被同伴告知当晚自己一直与他们在一起,沙都子也说叔父仍好好地在家中,鹰野和富竹则被杀了。向入江忏悔事实后,发现自己信任的入江将自己当作精神问题,便逃出诊所。

铁平被埋的尸体也消失了。前往沙都子家中,救出沙都子后,前往诊所,发现入江自杀。到神社,发现梨花被杀。

误会圭一的沙都子把圭一当作一切的**,将其从吊桥上推下。在圭一昏迷的一天中出现火山毒气引起的“雏见泽大灾害”,雏见泽几乎所有人都死亡或失踪。只有圭一暂且幸免。

9楼:无限_存储

寒蝉鸣泣之时解有我也喜欢,超好看,我有,欢迎看我的看个人介绍!…!了解

求寒蝉鸣泣之时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故事详解,越详细越好,如果好的话我会加分

10楼:姬觅晴

一、《寒蝉鸣泣之时第一季》

:故事发生在昭和58年初夏,在远离都市的山中小村·雏见泽。从大都市搬家到这个人口连2千都不到的村落中的前原圭一,以自己开朗擅于言谈的性格很快与学校的同学打成了一片。

二、《寒蝉鸣泣之时第二季》

在那令人憎恶的“雏见泽大灾难”发生20年后,气体灾害后长期实行封闭的雏见泽村,公安搜查官赤坂卫和退休的大石藏人在学校再次拜访了在那次事件中生还的女性龙宫礼奈。

11楼:一滩新约

1.《寒蝉鸣泣之时第一季》:

故事发生在昭和58年初夏,在远离都市的山中小村·雏见泽。从大都市搬家到这个人口连2千都不到的村落中的前原圭一,以自己开朗擅于言谈的性格很快与学校的同学打成了一片。

他最好的朋友是喜欢照顾人的礼奈、首领一样的班长魅音、陷阱高手的沙都子、古手神社的女儿、有着不可思议的气质的梨花就这样与伙伴们过着平凡的每一天。但是,在毎年6月举行的祭典“绵流祭”的那天,从几年前开始毎年都会发生一人死亡,一人去向不明的连续怪死事件。

2.《寒蝉鸣泣之时第二季》

在那令人憎恶的“雏见泽大灾难”发生20年后,气体灾害后长期实行封闭的雏见泽村,公安搜查官赤坂卫和退休的大石藏人在学校再次拜访了在那次事件中生还的女性龙宫礼奈。

那灾难发生当天,入江京介服毒自杀,古手梨花等人被杀害。还有,忽然发生了全村气体灾害“雏见泽大灾难”到底是什么,为了寻求答案,向惨剧的挑战再次拉开帷幕。

扩展资料

这个系列的主旨在于通过“不同的世界”来展示人性的善恶丑美,朋友们最终齐力摆脱了“命运”,解救了自己和别人。告诉我们要相信朋友,学会倾诉,学会理智,自己来掌握命运。虽然寒蝉的主题是“亲情、友情、爱”,但是同时存在猎奇与血腥的成分。

12楼:黑化暴走开眼

自己看吧 剧透就没意思了 最好看的是紧张感 不过据我所知梨花是唯一一个再两部动漫里出现过的人物 (美食的俘虏自动掠过) 还在海狸里当过奇迹魔女 证据有很多 比如第三季梨花说过 我现在在这里作为古手梨花 而不是一个魔女等等

13楼:单机版

详细说就没意思了,因为本身就没什么好说的,说是推理但有很多解释不通的地方。就是单纯用音效画面营造气氛。故事就是恐怖片一贯的路线“人格**”表面越是温柔的人关键时刻变的狰狞体会这种落差。

寒蝉鸣泣之时崇杀篇我结局木有看懂,谁能解析一下~

14楼:水逸蓝

1.圭一到底杀没杀沙都子的叔父: 这个问题很好解释,杀了。

原因很简单,自从圭一动手之后,沙都子的叔父就再没露面过,梨花的话也证明了这一点。作为上帝视角的梨花不会被任何幻觉迷惑,应该是100%可信度。 而沙都子她们所谓的叔父还活着反而是一面之词。

这里还有一个证据,所谓的稚见泽综合症的发病一般是被害妄想和暴力发泄,最严重的不过如悟史将所有人的脸都看成叔母。 但从未出现过梦境代替现实,虚构事件这类的。 而且从后面的表现可以看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崇杀篇中圭一有过l5发作。

2.沙都子,魅音她们为什么要说谎,甚至编造出圭一锦流这天一直和她们在一起的谣言?

这个也比较好解释,其实,从圭一打**告诉魅音锦流这天有点事不能来开始,魅音就已经知道圭一要做什么了。 这可以从魅音告诉圭一他和悟史很像的暗示中解答出来。 而且圭一也曾上门拜托魅音利用三家的势力让沙都子的叔父“鬼隐”,但被拒绝。

魅音没有阻止的原因是因为如果圭一不出手,魅音大约自己就要出手了。这从皆杀篇中魅音的表现就可以看出,其实她内心也很气愤。

但是,魅音她们虽然没有直接参与杀人,但帮圭一掩护的事情是肯定要做的,口径一致代表之前肯定开过会统一过口径了。其实这想法也没错,只要拖上个把月再告知沙都子叔父已失踪,即使发现尸体,死亡时间也将难以确定,再加上无法确认圭一的杀人时间,这件事情就会成为疑案。

3.如果杀人事件确实存在,是谁转移了尸体?

这里驳斥一下所谓的魅音移尸论,事实上魅音从未真正掌握过园崎家的势力,皆杀篇即可看出,魅音手里基本无人。 这种情况下,如果要移尸,估计女子小组要整个出动,忙上一晚上。但她们还参加了锦流,所以无论从时间上还是从推理上,园崎移尸的可能微乎其微。

如果仔细**那一集,肯定能发现,其实圭一的杀人十分毛糙。 前后挖了2个坑,一棒没杀死追逐战,后来又弄的周围不少血迹,地面上也有拖痕。之后更是背个锹雨天不打伞推自行车就走。

这么大的破绽,如果说村子里还有那种力量能为他抹平,那只可能是:鹰野三四及其所属的山狗部队。 山狗部队虽然并不擅长战斗,但毁迹,伪装等当属一流,否则也不会被挑选执行终焉之战。

还有一个铁证,当圭一杀人后回家时,在半路上第一个碰到的是鹰野三四,还记得他们之间的对话吗?

“哎呀哎呀,这是谁啊。”

“鹰野小姐。”

“这种时候拿着铲子,怎么了啊。也不打伞,浑身和落汤鸡一样。”——注意此时鹰野的眼神。

“和礼奈去大坝施工现场寻宝时忘在那里了,现在去找回。”

“于是在这倾盆大雨的时候去吗?这里和大坝的方向相反”——注意此时的眼神,绝对是嘲笑。

“没办法,我送你回家吧。 幸亏我是个温柔的人。”——是不是觉得语带双关?

.....

“自行车先放这里吧,明天再来拿。”

“不可以一起帮我装走吗?”

“又不能放在后座上,车后箱已经放满了的。没事的,不会有人偷车的”——后车厢放的是? 大家联想一下。

........

车里,沉默

“埋好了?”

“.....什,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尸体,确认埋好了?”——诡异的笑容。

到这里,整件事情很清楚了吧。看过补的人都清楚,三四是不会无故调侃人的,能说这些话,那代表整个事情她已经完全掌握了。

这里我们来分析一下三四为什么要帮助圭一毁尸。 联系补我们知道,此时的三四已经接到了东京发动终焉之战的命令。 当天应该是带着山狗去考察抛尸地形的。

(圭一杀人的地点附近就是日后富竹被毒杀伪装成l5发作的场所。)然后,他们无意间发现了圭一杀人事件。 本来,如果圭一杀人藏尸做的很完美,他们也不会插手。

可惜,作为第一次杀人的圭一,实在太让人失望了,留下了nn多的线索。为此,三四不得不帮他擦屁股,否则一旦**介入,调查什么的,终焉之战必定会大受影响。 估计三四被圭一气的不行,杀了人还拿把铲子雨天散步,万一被别人看到,日后此人失踪的时候别人一提,肯定是第一怀疑目标。

——此时三四肯定是不知道女子小组会统一口径帮圭一掩护的。 所以三四才会做出一边开车帮圭一快速离开现场,一边又用调侃的语气嘲笑圭一的举动。

贴吧里的qaq

15楼:zz啧啧啧啧

就是魅音处理的尸体,具体参考罪灭篇

16楼:第五冥魂

三四后备箱里面装的是那个记者,我没猜错吧,至于为什么没有挖出尸体可以参考ova,那两座山太相似了,所以***吧,血迹因为是下雨所以会被雨冲走这是很正常的吧,然后有什么要补充的

寒蝉鸣泣之时的所有歌曲,求寒蝉鸣泣之时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所有OP和ED

1楼 michiyo酱 http tieba baidu f kz 570469044 2楼 ricky 灵名 这里全是 你自己看着下吧 http verycd search folders e5 af 92 e8 9d 89 e9 b8 a3 e6 b3 a3 e4 b9 8b e6 97 b6 ...

求寒蝉鸣泣之时里面的蝉鸣,求寒蝉鸣泣之时 中那一小段几秒钟的蝉鸣声!

1楼 匿名用户 我正在每集每集的剪切转换中。等着啊。 有点辛苦。挺麻烦的。 我选了一下我认为比较诡异的。等下列个名单给你。 好吧我承认我有这个癖好。 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求寒蝉鸣泣之时 中那一小段几秒钟的蝉鸣声 2楼 机器 第一话21分钟时候的是最长的 不过有说话声音 柴刀女的 无所大 之后接的蝉鸣...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版出了几部,寒蝉鸣泣之时一共有几部?

1楼 匿名用户 已经出到两部了第一部寒蝉鸣泣之时 http tudou programs view hir4q7jzqm4 第二部寒蝉鸣泣之时 誓http tudou programs view 3hyyn7npxgy 2楼 匿名用户 说来的话目前也就一部而已 2008年4月28日,《寒蝉鸣泣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