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版出了几部,寒蝉鸣泣之时一共有几部?

2020-11-17 19:09:19 字数 5410 阅读 2640

1楼:匿名用户

已经出到两部了第一部寒蝉鸣泣之时

http://****tudou.

***/programs/view/hir4q7jzqm4/第二部寒蝉鸣泣之时 誓http://****tudou.

***/programs/view/3hyyn7npxgy/

2楼:匿名用户

说来的话目前也就一部而已 2008年4月28日,《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电影版在东京举行了隆重的试映会,就在这真人电影版的“绵流祭”会场上公布了将推出续作的消息,不过续作的制作阵容、放映时间等内容皆未确定。不过根据真人电影版第一部是“鬼隐篇”的内容来推断,第二部的估计将会是“绵流篇”吧

寒蝉鸣泣之时一共有几部?

3楼:狗比人忠

截止2019年9月,《寒蝉鸣泣之时》动画系列有四部,详细如下——

1、第一部《寒蝉鸣泣之时》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昭和58年初夏,在远离都市的山中小村·雏见泽。从大都市搬家到这个人口连2千都不到的村落中的前原圭一,以自己开朗擅于言谈的性格很快与学校的同学打成了一片。

他最好的朋友是喜欢照顾人的礼奈、首领一样的班长魅音、陷阱高手的沙都子、古手神社的女儿、有着不可思议的气质的梨花……就这样与伙伴们过着平凡的每一天。

2、第二部《寒蝉鸣泣之时解》

剧情简介:昭和58年初夏,在远离都市的山中小村雏见泽,从早到晚夏蝉们都在欢快地合唱它们的主题曲。圭

一、礼奈、魅音、沙都子、梨花、诗音等社团成员明快的声音,也在雏见泽上空回荡。然而,梨花的脸上却浮现出悲哀的表情。因为每年6月举行的绵流祭又将临近,过去绵流之日的惨剧已经持续了4年。

每年都会有一个人死亡,一个人下落不明,被称为“雏见泽连续怪死事件”。今年惨剧也将发生,但梨花她们仍试图切断惨剧循环的锁链…

3、第三部《寒蝉鸣泣之时礼》

剧情简介:雏见泽七月时,圭一等人去泳池游泳,不过圭一忘了带泳裤,结果善郎叔叔给了他一条有魔法力量的泳裤。只要在泳裤标签写了自己的名字后穿上他3小时便可以得到神奇力量,可是原来善郎搞错了,他马上告诉魅音那是一条穿上3小时后便会令写的人喜欢被写上名字的人的魔法泳裤。

由于因圭一写了自己的名字,所以3小时后便会成为自恋狂,于是魅音等决定抢走圭一的泳裤。最后变成了圭

一、富竹、大石、入江、兴宫警察vs魅音、礼奈、沙都子、梨花、诗音、鹰野、知惠、山狗部队的决战...

4、第四部《寒蝉鸣泣之时 煌》

剧情简介:在这个世界中,因为圭一在原居地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没有进行攻击小孩事件,所以圭一没有必要搬去雏见泽,因此圭一没有在雏见泽出现。礼奈因从来没有离开雏见泽,因此父母没有离婚,结果礼奈没有改名的需要。

同时因魅音与诗音在小时候没有交换身份,因此此时的魅音是之前世界的诗音。这使魅音变得温柔了。

而沙都子因接受了自己的继父而使第二年的死亡事件没有发生,因此她与悟史没有让铁平照顾而过得十分开心。此外,因大坝事件中雏见泽与**妥协、同意了大坝的建造。并会于昭和59年把村民撤出,所以、北条家没有遭到歧视。

4楼:施格

动画有四部,分别是(出题篇)寒蝉鸣泣之

时,(解答篇)寒蝉鸣泣之时 解,(fan disc)寒蝉鸣泣之时 礼,(ova)寒蝉鸣泣之时 煌。

游戏算上不同版本有7部,分别是第一部 寒蝉鸣泣之时,第二部 寒蝉鸣泣之时 解,第三部 寒蝉鸣泣之时 礼,第四部 寒蝉鸣泣之时 煌,ps2版寒蝉鸣泣之时祭,nds版:寒蝉鸣泣之时绊,psp版寒蝉鸣泣之时 携带版,街机版/psp版寒蝉鸣泣之时雀。

5楼:匿名用户

寒蝉鸣泣之时 tv版01 鬼隐篇其之一 起始 tv版02 鬼隐篇其之二 隐情 tv版03 鬼隐篇其之三 疑心 tv版04 鬼隐篇其之四 歪 tv版05 绵流篇其之一

寒蝉鸣泣之时真人版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吧,其实只要在这个雏见泽里生活过的所有都有一种病叫“雏见泽症候群”,这病的症状是疑神疑鬼,不相信任何人,对谁都充满敌意,患者会感到颈部难受,最终挠破自己的喉咙而死。这种病是一种寄生虫感染的病,在患病的人中有一个人和他的后代被成为“女王体”,只有在女王体身边才不会发病,而这女王体就是古手家族。在这里还要介绍个人,古手羽入:

以小女孩为姿态出现,动画中唯一超现实的人物,如同灵魂,只有梨花能看得见她,和她说话,是御社神的真身。

现在切入正题,在电影中,圭一的雏见泽症候群慢慢发作了,于是变得疑神疑鬼,不相信他的伙伴们,在最后,礼奈和魅音来看望圭一,而圭一则把她们手里拿的笔当成了针管,最终杀了她们,然后挠破脖子而死。圭一说御社神在他身后,是因为雏见泽症候**病的人都能听到古手羽入的脚步声,而羽入则会认为自己没法阻止他发病而一个劲跟在他后面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所以他听到的是羽入的脚步声。

顺便补充一下,在前面出现的开着面包车的很像搬家公司的人是机动部队,她们是由鹰野三四领导的(鹰野三四没死,那是替身……),她为了把雏见泽症候群作为生化**,企图用毒气杀死整个雏见泽的村民……

如果你想知道更具体的话,你去看看寒蝉鸣泣之时和寒蝉鸣泣之时解的动画版吧,寒蝉鸣泣之时讲的是过程,而寒蝉鸣泣之时解讲的是原因。(ps:寒蝉鸣泣之时的动画版的第一章讲的内容与电影版的一模一样.)

7楼:匿名用户

御宅神作祟,所有进过神社的都会死.所以圭一死了

因为是惊悚片,**在结束是还是未露面,大概想说是御宅神吧~

《寒蝉鸣泣之时》的真人电影一共有几部?**有全部的可以看

8楼:匿名用户

【动画目录——寒蝉鸣泣之时】tv版 01 鬼隐篇 其之一 起始

tv版 02 鬼隐篇 其之二 隐情

tv版 03 鬼隐篇 其之三 疑心

tv版 04 鬼隐篇 其之四 歪

tv版 05 绵流篇 其之一 嫉妒

tv版 06 绵流篇 其之二 鹰野

tv版 07 绵流篇 其之三 谎言

tv版 08 绵流篇 其之四 心愿

tv版 09 祟杀篇 其之一 兄

tv版 10 祟杀篇 其之二 羁绊

tv版 11 祟杀篇 其之三 分界

tv版 12 祟杀篇 其之四 失物

tv版 13 祟杀篇 其之五 谢罪

tv版 14 暇溃篇 其之一 雏见泽

tv版 15 暇溃篇 其之二 征兆

tv版 16 目明篇 其之一 初恋

tv版 17 目明篇 其之二 了断(而非区别)

tv版 18 目明篇 其之三 鬼之血脉

tv版 19 目明篇 其之四 复仇

tv版 20 目明篇 其之五 冰冷的手

tv版 21 目明篇 其之六 断罪

tv版 22 罪灭篇 其之一 幸福

tv版 23 罪灭篇 其之二 归所

tv版 24 罪灭篇 其之三 34号文书

tv版 25 罪灭篇 其之四 地球侵略

tv版 26 罪灭篇 其之五 重摄 [编辑本段]【动画目录——寒蝉鸣泣之时·解】  tv版 01 重逢

tv版 02 厄醒篇 其一 捉迷藏

tv版 03 厄醒篇 其二 无力

tv版 04 厄醒篇 其三 预定调和

tv版 05 厄醒篇 其四 雏见泽大灾难

tv版 06 皆杀篇 其一 迷宫的法则

tv版 07 皆杀篇 其二 改变命运的方法

tv版 08 皆杀篇 其三 动摇

tv版 09 皆杀篇 其四 交涉

tv版 10 皆杀篇 其五 对决

tv版 11 皆杀篇 其六 坚强的意志

tv版 12 皆杀篇 其七 雏见泽症候群

tv版 13 皆杀篇 其八 终末

tv版 14 祭囃篇 其一 三四

tv版 15 祭囃篇 其二 蠢动

tv版 16 祭囃篇 其三 结局的开端

tv版 17 祭囃篇 其四 谋略

tv版 18 祭囃篇 其五 最后的棋子

tv版 19 祭囃篇 其六 开幕

tv版 20 祭囃篇 其七 陷阱

tv版 21 祭囃篇 其八 48小时

tv版 22 祭囃篇 其九 攻防

tv版 23 祭囃篇 其十 血战

tv版 24 祭囃篇 其十一 终结 [编辑本段]【动画目录——寒蝉鸣泣之时·礼】  ova 1 羞晒编

第1巻「羞晒し编(読み:はじさらしへん)」

***:09年2月25日/blu-ray disc:09年3月25日

ova 2 赛杀编 其一

第2巻「赛杀し编 其の壱(読み:さいころしへん そのいち)」

***:09年3月25日/blu-ray disc:09年4月24日

ova 3 赛杀编 其二

第3巻「赛杀し编 其の弐(読み:さいころしへん そのに)」

***:09年5月22日/blu-ray disc:09年6月24日

ova 4 赛杀编 其三

第4巻「赛杀し编 其の参(読み:さいころしへん そのさん)」

***:09年6月24日/blu-ray disc:09年7月24日

ova 5 昼壊编

第5巻「昼壊し编(読み:ひるこわしへん)」

***:09年8月21日/blu-ray disc:09年9月18日 [编辑本段]【电影版】   第一部

主演:前田公辉 飞鸟凛 松山爱里

故事发生在1983年初夏,据说存在着鬼的雏见泽村。前原圭一从东京转学来到此地,他很快和同班的可爱女生礼奈、魅音、沙都子、梨花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圭一偶然听说了村子的“怪事”。

一连四年,每年庙会之夜都会有一人死亡,一人失踪。今天就是诡异的庙会日,圭一把自己的担心告诉了朋友们,可是大家都不以为然,她们不相信圭一的话。这么个平静的小村怎么可能发生这种可怕的事情呢?!

然而,可怕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今年又有一人死去,一人失踪,而且,出事的都是圭一认识的人。从此之后,圭一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曾经爽朗地笑着的女孩们突然变了。为什么要隐瞒死亡和失踪事件?!难道全村的人都是共犯?!

昔日的好友们真是杀人**?!圭一开始探寻重重谜团背后的真相……

第二部“寒蝉鸣泣之时誓”于在2009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

1983年初夏,某县鹿骨市雏见泽村。一年前,龙宫礼奈(松山爱里饰)的父母离了婚,她跟随父亲一起来到了偏僻的雏见泽村,转入人数极少的中学分校。最近,从东京来又来了一个转校生--前原圭一(前田公辉饰)。

班里的领头人园崎魅音(飞鸟凛饰)、身为神社舞女气质神秘的古手梨花(爱花饰)、喜欢恶作剧的北条沙都子(小野惠令奈饰),与这两名新转来的新生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双亲离婚的导火线是母亲的外遇,而礼奈却把一切都怪罪到自己身上,不时会出现情绪失控的情况。在以前的学校,她曾引起恶性暴力事件。父亲找了一个新女朋友--律子,礼奈总是和律子处不好。

不久后,礼奈发现,其实律子是为了财产才接近父亲的。她决心为了守护父亲、守护如今的幸福而独自采取行动。

圭一等人发现礼奈近来行动异常,想帮她一把,却遭到了拒绝。

鹰野三四(川原亚矢子饰)一直在暗中调查雏见泽村的怪事。礼奈发现了昏倒在山中的鹰野,将他救醒。鹰野把一本剪贴簿交给礼奈保管,里面写着雏见泽村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