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鸣泣之时鬼隐篇刚开始圭一为什么杀梨花

2020-12-01 15:19:28 字数 6157 阅读 3157

1楼:匿名用户

果断疑心病发作。然后当地的那个什么地区病进入末期。出现幻觉。礼奈和魅音 想要帮他但是在第四集还是被k1敲死了。

2楼:百度用户

因为他已经到了l5的末期。答案请看寒蝉鸣泣之时解。

3楼:悠悠轻伤

刚开始圭一杀的是礼奈和魅音

寒蝉鸣泣之时鬼隐篇为什么山狗要把圭一杀掉?

4楼:千古伪君子

整篇看下来都没发现圭一对组织有什么威胁或利用价值,唯一的价值应该是病情严重后能作为鹰野34的实验体了,所以车要撞他和打晕他应该是要刺激病情,圭一杀了魅音和礼奈后看到的山狗应该是要把圭一抓回去当实验材料。应该是圭一死了后梨花才被杀的吧,毕竟动漫里一直没说绵流祭后多少天梨花被杀。

5楼:幻世萌

圭一被车撞,被山狗追,这应该都是幻觉,虽然有些牵强,但是整部作品中圭一对山狗没有任何利用价值,而圭一因为听到杀人案而整日害怕,开始加速了病毒发作,顺说一下,寒蝉中有部分情节是幻觉,比如鬼隐片中魅音给圭一打针可以说是圭一看到的幻觉。楼上说拿圭一做实验不可信,想想圭一是悟史失踪后才来的按楼上说法死的应该是悟史,整个鬼隐篇应该是梨花死之前发生的一场无人为事件

6楼:映秋盼烟

车祸那是意外,但是圭一当时lv症状已经开始产生。所以当时看见司机的冷笑是幻觉。三十四号文书使用是确定的,就算梨花没死三四也会发动,因为山狗组织已经被三四花钱给买通了。

梨花的是否会死对三四来说意义都差不多。因为三四已经做了周密的安排。就算梨花没死,也会被三四杀死。

所以梨花死的必定的,要不然三四也没接口发动三十四号文书。

7楼:圣斗玄武

其实一切都是圭一的幻觉,礼奈他们不告诉他的事情只是怕他害怕担心,饭团里的针其实是钢笔,鬼隐篇不用看解也能明白,在寒蝉鸣泣之时中最后一章罪灭篇就是25集圭一自己回忆的时候发现了,你可以看看,看了解是可以把整个的谜团都解开,要是你不看解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是挠喉咙死的了,那是一种病的末期症状,使人产生对人的不信任感产生幻觉。看完解吧~很好看的~

寒蝉鸣泣之时鬼曝篇 看不懂

8楼:michiyo酱

公由夏美(女主角)所见的一切都是因为雏见则症候群l5发作所产生的幻觉。

正是由于夏美目睹了外婆的怪异行为,过于惊恐失手将外婆推到,才导致外婆的死亡。而之后她将外婆分尸并强迫家人一起帮忙,最后甚至将劝说自己自首的父母也一并杀害。之前所见的妈妈乱刀刺杀外婆和爸爸,都是她的幻觉。

藤堂晓(男主角)在得知赤坂卫和大石藏人的推理后,不愿让夏美在自我欺骗中苟且偷生,将真相告诉了夏美。而夏美却因为无法接受自己杀害家人的事实,而产生了被晓抛弃和厌恶的幻觉,在崩溃中用刀捅向了晓……但是那一刀并没刺中晓的要害,而他的鲜血也让夏美恢复了理智,两人终于战胜了惨剧。

9楼:匿名用户

那些都是那个女生幻想的

打**求救的那个也是女生的妈妈

10楼:匿名用户

1.她母亲极可能太慌乱了,怕男主把女儿引来,先打晕再说.(或她看错了,以为是女儿)

2.她母亲被女儿引发了l5,

本人支持第一个,因为人在极度慌乱中,会有此本能,

11楼:匿名用户

那个....这个好象不是龙骑士07的剧本哦...好象像某个同人似的 龙7的剧本完全没有这种东西的说~

有这时间还不如去看海猫鸣泣之时 那个也是龙7写的作品...

12楼:匿名用户

什么外传,鬼曝篇没看过...有这一篇吗,还有你说的女主角是哪个?每一篇都是以不同人物为主角的,(当然梨花是最终主角)

寒蝉鸣泣之时中梨花和圭一他们在一个店里玩游戏,梨花对圭一说了是谁谁谁赢,怎么做的座位。是哪一集?

13楼:次元

直接上链接~寒蝉鸣泣之版时

权 解 06

http://v.youku.***/v_show/id_xmjm3nzm5oda=.html

14楼:嘛咪哄

是寒蝉鸣泣之时的第二部,《解》里面的第6集15分钟左右~

15楼:天使歸來

寒蝉鸣泣之时 解 06

关于寒蝉鸣泣之时鬼隐篇的一些问题。

16楼:藝水蕭

1.雏见泽症候群的幻象罢了

2.1)是的.

2)应该不是幻象吧.个人认为.圭一当时病犯了,只觉得诡异.礼奈可能只是因为自己吓到圭一所以道歉吧.

3.1)其实什么都没有.

2)针是雏见泽症候群后自己想象出来的,实际上神马也没有.

4.事实上没有针管.当时的真相是礼奈跟魅音要惩罚圭一,用彩笔在他脸上涂鸦(也就是朋友之间的闹着玩).

但由于圭一雏见泽症候群犯了,所以幻想着礼奈跟魅音要害他.把彩笔想象成了针管.

5.是的.病犯而已.(个人认为)

6.在寒蝉鸣泣之时`解里面好像说过北条lv5以后被入江医院收留了,并且一直在昏迷中.所以大家都以为悟史已经死了...

当时诗音(或者魅音,这两姐妹我有点分不清= =)和入江所长去看他,北条不是昏迷中嘛,旁边还放着他要送给沙都子的熊宝宝.

7.实际上每一篇都是平行世界的.也就是说每一篇之间除了人物一样其实根本就没什么共同点.所以每一篇中四年来死的人的原因都是不同的.

ps: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欢迎各路神仙前来纠错xd另外祝lz春节快乐~~~><

17楼:千古伪君子

最可怜是礼奈和魅音,被活生生打死了,然后在25集圭一的回忆里,礼奈真是让人心痛

18楼:匿名用户

“艺水萧”基本就是正确答案了,但雏见泽症候群啥的我估计lz也不知道,等于没说。

“前原の圭一”4我也记得是他幻觉来着的………说实话,都剧透了看着就没意思了,就要抱着疑问看着事件的才好嘛~所以lz你就看下去吧,后面会有比较合理的解释与真相的。

19楼:前原の圭一

建议楼主先看完寒蝉鸣泣之时:解。如果楼主一定要剧透的话那我就满足你吧。

以下是补充...

4:是梨花酱拿走的~~

6:没有转校,也没有消失,是l5发作被入江带到入江医院进行研究**。

寒蝉鸣泣之时鬼隐篇男主为什么会中病毒

20楼:匿名用户

雏见泽症候群而已

这种病毒本来只能感染外星人 消灭它体内的凶暴因子但是 时而久之 这种病毒已经可以感染人类了也就是说在整个雏见泽的人都是感染者

而 梨花是一个类似女王体的存在 可以散发出某种**因子 也就是说只要不离开梨花一定范围 所有人的病毒都会潜伏(梨花是最大的一个放射源 当然还有其他 这个就不多提了)

然后就是 圭一的问题了 猜忌会诱发这种病毒的活化所以 圭一才的病情才恶化了的 到最后 礼奈和魅音最后像要害他(其实这里就是平时社团惩罚闹着玩的而已) 但是圭一已经大概进入lv3或者lv4了 完全看出的是幻觉

大概到了那时病情恶化 被害妄想更严重 最后抓破自己的喉咙而死就这样

21楼:千古伪君子

村子里的所有人都有这病,只是没离开村子没多大压力才没发病,第一集开头圭一就说过离开了村子两天参加祭典,这是发病原因。

22楼:宫尐路

住进村子的人 貌似都会染上这种病吧

23楼:dai加枫

那是因为他体内的病毒在某些条件诱发了

寒蝉鸣泣之时的圭一到底是怎么死的?

24楼:未闻花名丶

鬼隐篇 自己抓破喉咙而死(和任何人没关系,是他自己犯病了)←逗绵流篇 被魅音用钉子加锤子打死,是在医院里,魅音藏在床底下了崇杀篇 圭一没死(就他自己活下来了),不过梨花死了,他很快也会抓破喉咙而死,不过动画里没出

这是动画第一季

第二季 圭一掩护梨花走的时候被鹰野射杀= =。

25楼:戴思冬

皆杀篇:前原圭一(铁制棒球棍)vs鹰野miyo(手枪),圭一被一枪射死

寒蝉鸣泣之时

26楼:匿名用户

1最后拿的不是针管是画笔,圭一发病看差.圭一lv5,山狗来**2不是马上发作,不过之后也会被终末计划清掉3lv5时看到的幻觉,就是血

4杀全村的原因第二季交代了,仔细看去

礼奈擅长推理,罪灭篇可以知道经常用柴刀翻垃圾,鬼隐篇因为是圭一的视角,而圭一lv5,所以很多都是幻觉,例如表情

拿画笔原因是要涂脸的惩罚游戏,前面点心里的针实际上也是辣椒而已游戏和漫画里的剧情,实际上动画在日本那边得到过剧本崩坏奖,很多地方处理不好,想知道全部还得找游戏.

27楼:

lz看了第二季了么?

没看的话还是要看的,直接剧透,那么看时候就没意思了

28楼:忍者之影

lz去看下解就知道了……

29楼:咿唔呼啦

lz需要的不是解的补完,而是游戏剧情,去看剧透吧!

30楼:雪莉柯哀

慎看- -剧透是不好的。与其回答你的不如告诉你,看过解都会明白的。要想好好看懂看爽这部动漫,就要学会忍住看剧透的耐心思考。

1.介绍人物- -其实两位loli都没有想杀圭一的意思(孩子如果你想看剧透的话就请继续看,最好不要看,否则就没意思了),是圭一离开了那地方几天,他的病发作了(离开那地方就会发作这是原则性问题),结果发狂了,暴走了,出现了幻觉和幻听,在大石的误导下不相信朋友,把loli们都幻想成坏人- -山狗出动是因为鹰野要杀梨花首先要干某些事情(孩子剧透真的不好)山狗和那两个人没关系- -只和鹰野有关系

2.时间问题,同上面的人说的。反正在那之前也要被杀。

3.挠下来的是礼奈l5发作时产生的幻觉。外星人根本没那回事。是鹰野在制造谣言。

4.同上面的回答。

补充的.l5发作会产生幻觉的。礼奈只是有恶兴趣拿柴刀,不过l5发作的圭一幻觉成了那样。

你说的那个鬼隐的是在第一季最后一篇解释了,虽然很短的时间来解释,不过却很令人感动

31楼:匿名用户

礼奈知道圭一所有事的话,都是她推理出来的~(巨强)

拿柴刀= =,应该是知道k1l5了吧

辣椒的话是游戏和**里有交代,我看动画也没怎么注意,不过k1不是有翻垃圾桶么,那里应该有说明

寒蝉鸣泣之时的问题

32楼:匿名用户

梨花做出过很多努力,但是得不到他人的回应和援助,始终不被理解。

《棉流篇》和《目明篇》

安慰并试**救进入祭具店后的圭一。

带着雏见泽症候群的药剂去园崎家打酱油,希望帮助诗音恢复理智,阻止悲剧发生,失败后选择自杀。

《暇溃篇》

梨花把未来发生的事件告诉赤坂,希望得到赤坂的援助。

《罪灭篇》

礼奈在垃圾场躲避时,梨花带去**雏见泽症候群的药剂,可被礼奈拒绝。

之后面对记起《鬼隐篇》中杀戮的圭一,梨花给出了鼓励,并指引他解救礼奈。

在阻止礼奈引爆学校的斗争中,梨花直接与礼奈交战。

《厄醒篇》

对多次轮回中,始终不法打破的宿命。梨花心灰意冷,放弃挣扎。

《皆杀篇》

圭一给予梨花改变命运的勇气和信念,梨花重新燃起反抗的意志。

梨花首次在沙都子和叔叔的纠纷中出面,为拯救沙都子起了重大作用。

试图动用山狗的力量保护自己。

试图改变鹰野和富竹前往祭具店后被杀的命运。

向圭一众人坦白实情,联合大家一同抗争命运。

《祭囃篇》

已知真相的梨花开始联合众人一起对抗强大的鹰野,同时羽入也加入斗争。并得到大石,赤坂,富竹,入江,及园崎家的多方援助。最终战争鹰野,改变命运。

33楼:忆舞嫣

世界每一次都会有变化,所以每次剧情都不同,

主要是梨花之前不知道到底是谁杀了他

每个世界中总会有一个是可以救赎他们的(礼奈的lv5恢复了,没有杀任何人),于是结局就诞生了

34楼:匿名用户

梨花想要看到昭和58年6月18后的世界,以及不服每次都杀死的命运,但是他却摆脱不了被杀的命运,但羽入却不断的告诉梨花去顺从这命运,所以梨花才会带着矛盾在各个世界里寻找摆脱命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