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岁,牙齿不好,上排牙比下排多一颗,上排左侧的虎牙和

2021-03-25 08:33:24 字数 3012 阅读 5496

1楼:匿名用户

拔牙不会有影响 我觉得还是早点矫正

的好 以后年龄越大就不好矫正了 我也矫正了牙齿的 现在还带着牙套 我拔了四颗牙 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矫正牙齿我觉得还是在当地好点的牙科矫正 要是在医院矫正是在牙科的两倍不止

2楼:不是本人啊

若果可以的话你可以选择整牙

我今年18岁,牙齿不好,上排牙比下排多一颗,上排左侧的虎牙和狼牙较突出,下排牙挺好,现在还可以矫正吗

3楼:匿名用户

看了你的情况bai,我想医生du已经和你说得很清zhi楚为什么要矫正牙齿dao,你和你父母最担心的是

专拔牙对身体的影属响.具我所知,体质的好坏和平时有没有重大疾病、是否适当锻炼有关,和拔牙没有一点关系。拔牙也不会影响生长发育,如果你很聪明,学习成绩还是会很棒的。

当然20岁后拔牙难度也不会增加。至于拔牙的***,如果医生操作规范,而且你没有拔牙禁忌症,一般都不会有副面的影响,如果有也就是术后出血、疼痛等,及时处理就没事了。牙齿正畸**理论上讲没年龄限制,**周期一般在1至2年,**因选择材料和方式不一样,从七千到二万的都有,当然还存在地域差异。

所以正畸**对你来说应该是利大于弊,只是自己心理上认可了,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做(因为要定期复诊的)才合适,比如不影响学习等。

4楼:笑笑牙医

牙齿12岁左右的时候就已经长好了,所以18或20岁,对于矫正来说,无甚差别

体质不好,还需要你具内体说说,是

我今年18岁,牙齿不好,上排牙比下排多一颗,上排左侧的虎牙和狼牙较突出,下排牙挺好,还能矫正吗,急求

5楼:匿名用户

看了你的情况,我想医生已经和你说得很清楚为什么要矫正牙齿,你和你父母最担心的是拔牙对身体的影响.具我所知,体质的好坏和平时有没有重大疾病、是否适当锻炼有关,和拔牙没有一点关系。拔牙也不会影响生长发育,如果你很聪明,学习成绩还是会很棒的。

当然20岁后拔牙难度也不会增加。至于拔牙的***,如果医生操作规范,而且你没有拔牙禁忌症,一般都不会有副面的影响,如果有也就是术后出血、疼痛等,及时处理就没事了。牙齿正畸**理论上讲没年龄限制,**周期一般在1至2年,**因选择材料和方式不一样,从七千到二万的都有,当然还存在地域差异。

所以正畸**对你来说应该是利大于弊,只是自己心理上认可了,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做(因为要定期复诊的)才合适,比如不影响学习等。

我今年17岁,我上排牙齿长得很差,两颗虎牙长到牙齿上面去了,拔了两颗4号牙,11月11号戴得牙套,(我... 40

6楼:太原唯美口腔

11月11日才戴的矫治器,第一次上丝应该是0.12的镍钛圆丝,不会有这么快的!你可详细咨询一下你的矫治医生,是不是上了更粗的镍钛丝?若矫治速度过快,会引起牙槽骨及牙根的吸收。

唯美口腔二部 曾医生

7楼:李永军

只要没有不适就没有什么问题

您好!想做牙齿正畸,上排牙齿左边一颗虎牙长到内侧去了,下排牙齿比较整齐,请问您怎么整合适?谢谢!

8楼:匿名用户

别人说这说明别人的眼里有你,当然很多时候可能有些低级趣味的人用别人比较突出的身体特点来开玩笑,这只能说明对方低级。你不在意才会更显内涵。

之所以说这些,是因为现在你的牙齿排列很适合你的脸型,如果将牙齿排齐,门齿内收是会显得门牙小了,但会很怪。不建议你因为所谓不美观去做牙。

9楼:看人间正道沧桑

做牙齿整形最好是在13到15岁之间,如果年龄大了就会比较麻烦一点,你上排牙齿长到了内侧,可能需要打钉让牙齿偏正一点,然后在戴牙套,刚开始一个月去把牙齿紧一次,让它慢慢恢复到正常位置,戴牙套是很需要时间的,不能急慢慢来吧!

10楼:大笨象

你好,在决定做正畸前,首先应到医院修复科或正畸科做一个全面的口腔检查,由专业的正畸医生根据个人牙齿状况、牙床、黏膜等具体情况,做出合适的正畸方案。

我今年18岁,有两个虎牙,别的牙齿也不齐,请问要怎么办? 20

11楼:牙齿矫正王医师

建议你考虑牙齿正畸**,虽然时间是有一点长,从健康角度考虑,是比较值得的。望采纳,可以追问。

12楼:问题包子

找牙医问问吧不能随便弄

13楼:韩菜贝贝

去医院矫正牙齿,虽然带牙套会比较辛苦一点,刚开始也会不习惯,吃东西比较难受,但是为了不影响你的美观,以后笑起来的时候露出整整齐齐的大白牙,这个是很值得的。祝亲开心!

什么叫虎牙?我上排左边多长了一颗牙,笑时露出来很丑,能不能拔?那叫什么牙?求大神帮助

14楼:r百毒不侵

兄弟拔了吗?和你一样,我的是右边

18岁,今天突然发现下排牙齿中有一颗牙齿松动了,求帮助 50

15楼:马蓉-污生活

如果不怎么疼的话掉下来是因为不是病,应该是自然换牙,18岁换牙可能有点吃了,一般十岁左右,十几岁左右每个人都会换牙情况,掉了会长出来新牙,如果很痛,特别痛那就可能是牙病,需要赶紧看医生**,

16楼:海之声扬州店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牙齿掉了的话是不会再长出来的。

指导意见:

这样建议你去看一下牙科医生,必要的话还可以种牙。

17楼:匿名用户

去口腔科拍牙片看看牙根情况。

我15岁了,右边的一颗虎牙还没掉,排片后说有新的牙齿,但新牙是歪的,它在另一颗牙齿上,怎么办啊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是天生这样的,需要后天去整治,可以带牙套来纠正牙齿,不过这个很贵,需要的话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19楼:爱

做牙齿矫正吧,不过很贵。

下颚左边的一排最后一颗牙齿后多长一颗小牙齿

1楼 愿您长寿健康 那时智齿,俗称智慧齿 立事牙 尽头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颚各两颗,一般是于16岁或之后才生长出来,相较于幼儿时期长出的乳齿与儿童时期更换的恒齿,智齿通常是在人类心智已经趋于成熟时才长出,因而得名。如果经常发炎的话就要拔掉。 2楼 匿名用户 尽头...

我一笑只露的出下排牙齿而上排的牙齿露不出很不好看

1楼 不停歇的流浪 可以去美白牙齿啊 现在口腔科到处都有的 2楼 小国际妮 面相学里讲 亲的面相 很好 是一位 很福气 嘴很严的人 领导都喜欢 3楼 技术 我高中物理老师也这样 其实没事啊 4楼 美丽蜕变 这个没办法了 ,,你喜欢八卦吗 5楼 匿名用户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为...

我13岁,我的上排牙齿,长出虎牙,凸出来的,很难看,可以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 可以选择带牙套 只带上面的 我也是你这个年纪戴的牙套 2楼 百度用户 可以,只不过刚矫正完时门牙左右各几颗牙 包括门牙 一碰就疼,我也13岁,刚矫正,戴1 5 2年。刚矫正时嘴里会溃疡,你买一盒保护蜡也行,20元一盒,矫正完全按还得带矫正器。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你可以去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