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有一颗上牙,掉了一次后长出来了,这颗牙齿又要掉了

2021-03-25 08:25:42 字数 2092 阅读 600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每颗牙齿会被替换一次,替换过的牙齿是不能够再次去换的。如果现在这颗牙齿出现了松动的现象要及时到口腔科去检查一下原因。

牙齿掉了一次,又掉了会不会再长了啊

2楼:匿名用户

因为患者年龄还小,所以还会长出来的。

第二次长出来了的牙齿掉了会不会再长出来了

3楼:聪茂岳池分中心

像这种情况好像没有那么容易了一样

我家的孩子牙齿已经掉了2次还会不会再长出来 200

4楼:匿名用户

会的,一般12岁不怎么长了,不过人出牙齿30岁还有出的, 这是只第一次出的,换牙是12岁以前,但是牙科口腔特殊,建议要上医院,从娃娃抓起,不然以后麻烦,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国内的口腔医院我比较了解,北京最好的两家跑的比较多

可以长,我同一个位置,长过两次的,是不是因人而异,我还不清楚,记得十多年前掉第二次的时候,问了好多人,有说能长的,后来就长了,但是我慎重起见觉得你们去多问问老医生

5楼:蔷薇血月花

不会长出来的,因为牙齿的形态已经成熟了。

还是去医院看下比较好,看看缺损的程度,是否需要做处理。问问孩子那个缺口的边缘是否锋利,可以让大夫帮忙磨圆顿,如果觉得外形不美观以后可以做烤瓷冠修复,但是要再大些。不明白的可以发消息我

6楼:小巫酱妮

会 我现在过了九岁牙齿一样长

7楼:匿名用户

不会再长了,人一生只能长两次牙,除非你儿子是超人

8楼:zero独孤凌风

不会了吧?六岁以后就不会,但也因人而异。

为什么我牙掉了一次又掉 还会长吗

9楼:丶泠泠七弦丶

可以,我小时候10岁是也掉过,掉恒牙,后来长出来了

10楼:匿名用户

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身上压力不要大,管理好自己的身体,牙齿还会再长出来的,放心。

11楼:匿名用户

我30岁 去年打掉一个大牙 隔年又长出来了

有的牙掉了两次这是为什么,还能长出来吗 5

12楼:顺

我也是 掉过俩次 不疼不痒的 就是比它相对的那颗牙尖

13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牙齿,一生只更换一次。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应该不是同一个部位牙齿第二次脱落。这个情况基本上不会发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明确。

14楼:匿名用户

我十二岁,也是这样的,现在长出了小小的尖头,但是看起来和其他的牙齿不一样,比其他的牙高一些,是不是暴牙啊?

15楼:匿名用户

no以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牙齿掉了两次,还能再长出来吗?

16楼:万众口腔医生

这个是不行的,人一生只会换一次牙,第二次牙齿脱落是不能再长的,建议你尽早去医院镶牙修复牙齿为好。

17楼:汉曼冬梁觅

换过牙后,也就是恒牙,大门牙断了是不会再长了.

如果你觉得影响美观的话,可以去医院做整形手术,修复大门牙的外观.

还不错,希望你采纳。

18楼:天凯

恒牙属于不可再生的组织。况且你的门牙掉了两次,第二次肯定是掉的恒牙啦。不过不要担心去3级医院的口腔科,可以做一个和其他牙齿一样的假牙。

12岁的表妹半年前掉了一颗牙齿,后来还长起来了,最近又掉了一颗,把她给吓得,问问这是为什么啊 20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是她之前这两颗牙掉过没有,如果没掉过,那就是换牙,很正常呀,有的人换牙时间晚,如果之前掉过了,那应该不会长起来了

20楼:匿名用户

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掉的是以前掉的那颗牙吗

孩子八岁蛀牙拔掉后还会长新牙吗,孩子8岁了,牙齿最后两颗牙长虫了,拨掉会长新牙吗

1楼 在下萝莉控 没换过牙就会,换过牙就不会了,只能镶牙了 人只会换一次牙,那个位置有没有换过牙,你作为父母应该知道吧 孩子8岁了,牙齿最后两颗牙长虫了,拨掉会长新牙吗 2楼 粉黛喵兔 那不是长虫,是龋copy坏,牙齿 bai没有长虫一说的,如du果是六龄齿的话那个zhi就是伴随我 dao们一辈子的...

1颗牙齿掉过了1次再掉会再长起来吗。11岁

1楼 上海天佑医院 如果脱落的是乳牙,则多数都是会有恒牙进行替换的,而如果脱落的是恒牙,则是不能够再长牙齿的,你可以可以拍张 来看一下 2楼 大树朝阳长 是大牙吗,就是有牙面的牙齿比门牙多个面的牙。这样的牙齿是不会在长的,如果是小孩子6岁左右的,乳牙掉了,还是会再长一次新牙,也就是恒牙。之后就不会再...

我孩子换牙掉了四颗牙,只长出来两颗牙

1楼 固始 应该慢慢还会长的,你可以去口腔医院看看,是否有牙根,只要有就不要着急。 牙缝会随着牙齿的增大而慢慢缩小。这个也不用着急! 满意请采纳 2楼 血刺东东 你好,不要着急,如果你小孩掉的这个乳牙不是在正常脱落时间范围内,而且后面的恒牙也有正常的生理萌出年龄,只有到了该恒牙相应的生理萌出年龄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