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牙医帮我看看,星期前上火嘴起泡,有天早上想看看起的泡好点没,看到牙龈长了个白包,硬硬的

2021-03-25 08:27:54 字数 2305 阅读 3827

1楼:花再果

上火引起的口腔溃疡,可用牛黄解毒丸,如果经常上火,或选用***少点的减味牛黄解毒胶囊。希望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去找牙科看看,问题不大的!

有没有牙医帮我看看

3楼:天下雅居

的确能看出来,你就这么跟医生说就可以,你字里行间表达的意思就是——我对这次矫正不满意,照这个情形发展下,医生会建议你再矫正一次。

有一些口腔病例或者科普想要分享的,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口腔平台可以推荐一下你朋友?

4楼:匿名用户

牙e资讯吧,我才试了可以分享病例,可以看其他老师分享的病例

5楼:sky一笑奈何

上海的九院跟十院就是最好的口腔医院。

之前给患者做了一个干髓**术,充填后观察了一个星期之后没有问题补了牙,补牙后十二个小时出现阵痛,大

6楼:纵小虐

这是明显的牙髓炎症状啊,用热刺激检查是否相邻牙也有牙髓炎症状,如果还是这颗患牙检查是否还有侧枝根管没有疏通,照x光片看看,患者需要服用消炎止痛药物!

有没有牙医帮我看看附件的**,下牙从右往左第二颗牙根下面白色圆点是什么东西? 5

7楼: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是:那是骨组织,如果是结缔组织的话,也就是说是牙龈或者其他的什么的话应该是黑或者灰色

之前我有一颗牙蛀了,很疼,然后去看牙医,牙医帮我补好之后发现吃热的东西就有点疼..

8楼:米晓

应该是没有把你那个坏的牙神经杀死,你应该让她上药把神经杀死,那样刚开始疼后来就再也不疼了

9楼:一代女侠进小匣

你是去了什么医院啊,你还是来广州看吧,怀疑你遇到新手医生了!你的牙齿如果有蛀牙就是神经已经裸露了,如果没有蛀牙就是牙根里面牙髓发炎了,都是需要去医院先做牙神经摘除手术的,(就是在确定疼的那颗牙上面钻一个小洞,放进一种叫"三甲失活剂"的药物,然后封住一个礼拜以后基本就可以杀死神经,然后医生一个礼拜在取出药物,摘除牙神经就好了),摘完神经,如果牙却的面积不大,补补就可以了!

现在的医院真坑爹,尤其口腔,看不起,医院以为病人不懂就可以胡来!玛德不负责任!怎么可以你去看好几次都搞不定!

我在中山三医院(就是岗顶)那里口腔科搞了,前前后后补牙,杀神经,根管**,烤瓷修复,镶牙,什么都做了,表示那里有个叫李卫国的专业医生还不错,我不是打广告哈,只是觉得这个医生不错你可以去**看下,总比疼强!没**之前我吃饭都难受,也最知道牙痛的苦,希望可以帮到你!

最后提醒你千万不要去私立医院,不卫生,别让人坑了!

10楼:德辉口腔诊所

你的牙医操作不规范,去当地正规的大医院看看,对比之后你就知道怎么办了!

11楼:真汉子

牙龈过敏,要**只有拨掉牙齿重新安装一个!

请专业牙医帮我看看,这是牙周炎还是龋齿?牙龈和牙齿间有黑色,平且牙龈红肿。是不是通过洗牙就能去除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由牙结石引发的牙周炎症,在牙齿与牙龈交界处(即牙龈线)附近的黑色硬物质即为牙结石,(当然牙结石也不一定全为黑色,而且多为淡黄色,被食物色素或饮茶,吸烟等染色后会变为黑色),据图所示你的牙龈已经肿胀,请尽快到口腔科进行洁治~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洗牙;如果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龈下结石,可能还需要龈下刮治。另外,平时刷牙的时候也请注意方法~由**可看出你其他牙齿的状况也不好,另外几颗牙齿表面有黄斑,这些其实也是牙结石的一种。请在优酷或土豆等**上搜索“bass 刷牙法”,这是预防牙结石效果最好的刷牙方法。

祝早日**。

13楼:牙医宁宁

你好!你这是典型的牙龈炎。黑色的就是牙结石。

请尽快到医院做牙周洁治,清除这些刺激物,再通过药物冲洗、牙周上药,牙龈会很快缓解的。以后要认真刷牙,定期洁牙才行。随时接收你的咨询。祝好

14楼:博厚口腔

是牙龈炎,黑色的是牙结石,建议尽早去洁牙。

15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牙医,之前患了牙

周炎,已基本**。牙龈红肿,刷牙出血都是牙龈炎牙周炎的征兆,牙医会用探针探牙周袋的深度,并拍片看牙槽骨流失情况。“牙龈和牙齿间有黑色”很可能是牙石,牙龈问题的大元凶,只能通过龈下刮治洗掉。

建议你早些去当地好的口腔医院或口腔科检查,以免症状加重,牙龈萎缩,牙槽骨流失是不可以逆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