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的叶子,,位于四川某土堆上,开的花有点像小白色的曼达花(个人猜测,纯属胡说),不是圆形喇

2021-03-25 07:07:38 字数 1604 阅读 6118

1楼:匿名用户

苍耳,为菊科植物。一年生草本,高可达1米。全株都有其毒(贝壳杉烯毒苷),以果实、特别是种子毒性较大。

在大海陀山是有一种白色花瓣的花,叶子有点像金莲花的叶子,请问这是什么花?

2楼:匿名用户

这是银莲花,是属于毛茛科(与金莲花同科),银莲花属植物所开的花朵的通称。

此花颜色品种丰富,多搜索些**可找到与你上图相同的。

这是什么花,花的叶子长的像冬瓜的叶子,花杆子上有白色小毛刺

3楼:匿名用户

藏报春(学名:primula sinensis sabine ex lindl.),多年生草本,全株被多细胞柔毛。

根状茎稍粗壮。叶多数簇生;叶片轮廓阔卵圆形,先端钝圆,基部心形或近截形,裂片矩圆形;叶柄常带淡紫红色。花葶绿色或淡紫红色;伞形花序每轮3-14花;苞片线形;花梗长2-5厘米;花萼基部膨大成半球形,果时增大,裂片三角形或卵形;花冠淡蓝紫色或玫瑰红色;长花柱花:

冠筒花柱长近达冠筒口;短花柱花:冠筒雄蕊近冠筒口着生。蒴果卵球形。

花期12月至翌年3月,果期2-4月。

有哪位知道这个花是什么花,叶子有点像菠菜,花是白色的,有点像马蹄莲的花。

4楼:

别名苞叶芋。白掌、和平芋属于天南星科,白鹤芋属,多年生草本,白鹤芋翠绿叶片,洁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观花。它还是可以过滤室内废气的能手,对付氨气,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

20世纪初开始应用于盆栽观赏,到80年代在欧洲已十分流行,视白鹤芋为"清白之花",具有纯洁平静、祥和安泰之意.

5楼:沅水弯弯流

一叶兰,因为造型好看,像风帆,所以也叫一帆风顺。

求问大神,这是什么花,山上长的,开白花,叶子有点像蒜叶

6楼:匿名用户

老鸦瓣,为百合科郁金香属,别名山慈菇、光慈姑,是早春开放的一种野花。多年生小草本,地下具有卵圆形鳞茎;线形叶子基生,一般有两枚;花茎顶生一花,下具有线形苞叶

中文学名

老鸦瓣界

植物界门

被子植物门

纲单子叶植物纲

科百合科

属郁金香属

7楼:七彩玫瑰

不知道学名,山上多的是,野大蒜,秋天下面有小蒜

8楼:百度用户

葱兰,便宜货不值钱。

这是什么花?是在藤上开的,开的花类似球状,很多个小白花簇成白色花球,外观有点塑料质感,特别香,

9楼:匿名用户

绿叶球兰~~~~~~~~~~~~·

这是什么花?会长出一根长茎开紫色的花朵!叶子有点像玉簪花的!但是比它的要小!冬天枯萎春天又长出来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萼玉簪,也叫紫玉簪,百合科玉簪属植物。生于林绿、阴湿山地。耐寒,喜阴湿,忌强光,适宜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入中药,对崩漏;湿热带下;嗯喉肿痛有一定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