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有女孩子告诉我有人和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 是什么意思?我们

2021-03-24 20:26:12 字数 3122 阅读 8573

1楼:匿名用户

她喜欢你所以会默默的把你一些话放在心里,可能是你不在意不经意的一些话但是她却记在了心里然后去做,她心里应该很喜欢你很喜欢你,因为很少人会做到这种地步,她是一个好女孩,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给她太多的希望不然有可能她会成真,如果你喜欢她的话就去追求并且好好珍惜她,要看你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你自己的决定是什么,这只是个人认为具体的还是要你自己去发现自己去探索才知道!

2楼:匿名用户

朋友表白吧,好女孩不多了,也别让她失望和等待啊,这么久了,也就希望得到你的关注和关心

当有一个女孩子告诉我有人和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是什么意思?

3楼:七彩小晨晨

她喜欢你,如果你喜欢她,你也不要再这问了,直接告诉她,如果不喜欢她,那就假装不知道吧

4楼:匿名用户

她说,我拒绝其他人了,你快来追我吧!

5楼:清风暖阳

意思就是,她喜欢你已经很久了。

有个女孩子告诉我有人和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是什么意思? 100

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她只是把你当成好朋友,想倾听别人的看法,有可能是她对你有好感,但是害怕破坏你的爱情,不想让你看低她;你能够问出这样的问题说明她在你的心里也有一定地位,爱情不是单项选择题,用你的心去体会别人的感情

7楼:姓钱的钱多多

肯定的说她喜欢你 然而她不知道你内心的真正想法 若你也喜欢他希望你把握住这么好的机会 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 在这提前祝你们幸福

8楼:leo馃憚

以我的感觉她是喜欢你的,毕竟我也是女孩

9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你呗!你好傻啊…都这么明显了…你居然还不知道…厉害啊

10楼:匿名用户

最大可能是她喜欢你,再就是你两是非常的好朋友了

当有一个女孩子告诉我有人向她表白了,但他拒绝了是什么意思?我们是 50

11楼:ap盖伦

这个啊 我看完了 仔细的看完了

你对他有感觉吗

有的话就大胆的去追求吧

12楼:抠抠

兄弟这已经很明显了,她暗恋你从初中到现在了。一个男人这时候不上还要等什么时候呢。

13楼:大东镜夜

那是因为她喜欢你呀!!!!!你看不出来吗!!!!!不然为什么给你看竹子花开,不然为什么要帮你追你喜欢的女生,你看不出来吗!!!!!!

当有女生告诉你有人向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是什么意思?

14楼:安静的阿诗玛

因为她不想失去你,你俩是彼此的备胎。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当你对她没有感觉时,就不要破坏现有关系。因为有些聊得来的只能做朋友,聊的再好一旦涉及感情就会变了性质。

15楼:盃及港掌谭

这么明显,你朋友喜欢你啊。而且喜欢了很多年

16楼:甲醚乙醚甲乙醚

她应该喜欢你吧,我拒绝别人这种事,我一般不会告诉别人

当一个女生告诉你有人跟她告白,她拒绝了。这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想告诉你,她一直在等你,同时表现出自己很抢手的——她很有魅力、大家都想和她交往这一类的

18楼:我爱萧亚雅轩

你好,从一个女生的角度来看,我觉得首先要考虑你们现在的关系,你觉得你们现在是 关系比较密切的朋友吗?还有这句话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说出来的,如果是莫名其妙说的,或是她把话题往这方面引导说出来的,还有你们关系不是密切朋友说出来的,极有可能是女生是在暗示你,她在等你,只等你,希望你向她告白,因为她喜欢你。如果是你们聊天恰好聊到这儿了,那可能是她心里有难过的情绪,只是向别人倾诉一下,难过是因为跟她告白的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觉得比较遗憾什么的,不过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你也喜欢她,那就主动一些,毕竟你是男生嘛,要有霸气和勇气,这会为你增分的。

19楼:匿名用户

都在瞎说……她把你当成要好的朋友才会跟你说这些,你自己也是,怎么这种事还往那方面想?好朋友和男女朋友还差一大截哪,如果你问她,她说不定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为她根本没那意思,你别想多了。

20楼:匿名用户

想告诉你你得抓紧机会了。

21楼:二不是你的风格

哎呀,这还不简单那,旁观者都知道,她其实喜欢你啦。

22楼:

如果你是男生就证明她对你有意思白。大多数是这样。

一个女孩子告诉你有人向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是什么意思啊?

23楼:xinzhi恋

你们有发展空间,很有可能成一对,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24楼:只为美依

对你有意思,不好意思明说,是在试探你。

25楼:我是薛占恒

你是猪脑袋,其实她喜欢你

26楼:回到三国

你是怎么想的? 男女没有穿越友情的友谊

27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话不能信太多。

喜欢的一个女生告诉你有人向她表白了,然后她告诉我她拒绝了,我问理由,她说她不想谈,这是为什?

28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愿意告诉你她拒绝别人的表白了你还犹豫什么,这么明显了好吗

当有一个女孩子告诉我有人和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是什么意思?我们

29楼:匿名用户

亲,很明显,她的意思是等着你向她表白啦,如果你对她也有意思,建议可以拿出行动来了。

30楼:匿名用户

说明想问下你怎么想的,对你还是有点意思 不然也不会告诉你这些,你要是对她有意思,这就是一个机会额。

有个女孩子告诉我有人和她表白了,但她拒绝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她只是把你当成好朋友,想倾听别人的看法,有可能是她对你有好感,但是害怕破坏你的爱情,不想让你看低她 你能够问出这样的问题说明她在你的心里也有一定地位,爱情不是单项选择题,用你的心去体会别人的感情 2楼 姓钱的钱多多 肯定的说她喜欢你 然而她不知道你内心的真正想法 若你也喜欢他希...

和女孩聊了多月,向她表白了,她拒绝了但她说我们还是

1楼 史蒂芬0罗杰斯 标准的绿茶婊的回答,不喜欢你还要来吊着你,留意着她是不是经常来找你帮忙做事,如果有,果断让她滚 2楼 戊知 网友 才一个月,太早了吧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子, 向她表白了, 但是她不拒绝也不答应,她说让我们先做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不接受你的礼物就是不想欠你什么,在这个点上说明她还...

有女生,我跟她表白了,她说知道了,却没有拒绝,但是我约她

1楼 郑娅希 女生被追的话,一开始一般都会拒绝的,那时候她心情应该是又兴奋又有点紧张,刚开始被一直拒绝很正常的,如果你一直对她很关心,经常找她聊天的话,一般她也会渐渐看到你的好,对你有感觉的,加油咯 千万不要放弃,男生就是要脸皮后一点才能追到女生的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至少不讨厌你,可能是你们还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