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上玩电脑游戏绝地求生,怎么在手机上玩电脑上的绝地求生?

2021-03-24 20:18:30 字数 1595 阅读 2790

1楼:say唯慕倾城

一、绝地求生作为眼下最受欢迎的网络大型游戏,深得广大青少年的青睐。每天**人数高达几亿用户。

。一、《孤岛危机》(crysis)是一款以科幻为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此游戏由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制作开发,并由美国艺电发行,是孤岛危机三部曲的第一部。《孤岛危机》的背景发生在一群外星机器的船舰在地底被发现,玩家扮演三角洲特种部队中暴龙小队的成员──诺曼(nomad)进行搜索和撤离的任务。

二、《荒野行动》,是由网易游戏出品的百人竞技手游[1],做到了容纳100人开局对战。3d无缝大世界,容纳多人开局对决。[3]跋涉山峦旷野,探索城镇村郊。

组队开黑,战术配合花样迭出;枪械种类自由搭配,更有多种配件强力升级;针对手机端精心设计多种操作模式,提供非常射击体验。《荒野行动》pc版已于11月23日上线。2017年12月21日,《荒野行动》在更新中携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为玩家带来国之重器——武直-10。

玩家可以在跳伞前看到负责运输的直8运载机和两架负责护航的武直-10。

怎么在手机上玩电脑上的绝地求生?

2楼:一念成魔

这个是玩不了的,不过好像出了一款和绝地求生类似的手机游戏,你可以找找,了解一下。

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 必须用电脑

4楼:匿名用户

手机cpu和内存不支持,玩不了。

如何在手机上玩电脑游戏:绝地求生?

5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article/72ee561a7e3c70e16138dfef.html

怎么在手机上玩电脑版的绝地求生**方法

6楼:爱下雨的丑八怪

手机有吃鸡手游,电脑版不可能在手机运行,除非弄一个云电脑。

绝地求生端游用手机玩,怎么**

7楼:风雨安在

目前为止还不能做到,可以在手机上装个模拟器,只能单纯的跑一下运行界面,游戏还是没办法进入的

怎么在手机上玩电脑游戏:绝地求生 10

8楼:风林心雨

系统不一样 基本玩不了 而且 ***电脑的性能差太多

9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article/72ee561a7e3c70e16138dfef.html

vivo 如何在手机上玩电脑游戏

10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是无法玩电脑游戏的。如果这个电脑游戏有手机的客户端就可以玩,不过还是手机游戏,只是简化电脑的版本做到手机上而已。毕竟电脑游戏都是大型游戏,需要cpu,显卡等等硬件跟得上,手机上无法实现这些的。

怎样用手机玩电脑绝地求生

11楼:何宇涛

没法玩 而且手机的配置也跟不上 电脑可以通过模拟器玩手游绝地求生

华为手机游戏如何在电脑上玩呢,华为手机上的游戏怎么在电脑上玩?

1楼 匿名用户 1 我们需要在电脑上面 3 待安装完成后,在右上方搜索框搜索游戏名,如 问道 立即就可以查看到各渠道问道,想和不同的朋友玩不同的渠道?赶快来看看吧,官方 九游 360 小米 华为 魅族等等,应有尽有,再也不用在网上漫天搜索求资源做伸手党了! 4 当然,如果你玩的渠道包没被收录的话,也...

手机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能不能在电脑上玩

1楼 琉璃 可以,下一个手游模拟器就行。 按以下步骤 2 打开模拟器,搜索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3 点击运行,输入自己的账号就好了 拓展资料 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2楼 追逐狂风太阳 2 打开官网后,...

绝地求生是手机好玩还是电脑的好玩

1楼 大炎戒灬圣帝 电脑pc端绝地求生,可谓是3d大型之作,体验真实入境体验,对显卡要求非常之大。手机版只是简单还原电脑版cp端的而已,但手机apu性能有限,所以画质和体验差很远 2楼 i轻叹花落流年 当然是电脑上好玩,画质体验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 3楼 ak 47青春 就这样说吧!手游就是渣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