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我不喜欢吃番茄自小就不吃不喜欢那股味道听人说番茄对男人很有益我确实是不吃可以用其他食物代

2021-03-24 20:19:36 字数 5378 阅读 7437

1楼:紫依蓝绫

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也就是维生素a原(能促进骨骼生长,防治佝偻病、眼干燥症、夜盲症及某些**病的良好功效。),维生素b(b1,b2)和c,尤其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

你说的对男的好是指对肾脏有好处么?除了这点我没发现特别对男的好的。它可以降脂降压,利尿排钠,是含维c和维p(芦丁),番茄红素和果酸的效果,另外大量钾及碱性矿物质促进血中钠盐排出对肾脏也有一定好处。

含芦丁丰富的食物还有很多,柑橘类水果、杏、枣、樱桃、茄子、荞麦、茶等。西瓜、菠萝、葡萄等对肾脏也很好。

其他的番茄防癌之类的作用也很多食物代替。含维生素c的食物,苹果、橘子、胡萝卜,桔子、柚子、杏、山楂、樱桃、猕猴桃、草莓、杨梅、辣椒、芹菜、南瓜、葱头、莴苣、香椿、大枣、葡萄、釉子等等,也有很多。

2楼:匿名用户

其实番茄蛮好吃的,我以前也不喜欢吃,但有一次在一餐厅里吃了特别的好吃就慢慢的喜欢了,和蛋一起炒,炒熟一点,呵呵

3楼:萧逸╃字jun团

我和你一样,讨厌番茄,甚至喝番茄蛋汤时还会呕!

可能是有心理作用,如果讨厌那股味道可以试一下“番茄酱”!它就不会有那股味道,而且营养价也相同!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其他食物代替!但是我想说:“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营养价,就算相同,它对有益的部位也会有不同!如果接受不了原来的状态,那就试试其他的形式!”

希望能够帮到你!!

为什么有的人那么喜欢小番茄,而我觉得吃进去味道受不了。

4楼:宝贝马龙

实际上这也是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了。不过一般小的番茄味好,可以做为一盘喝酒菜吃了。并且小的**也很贵的。

5楼:锋利的锐刀

我没发现谁喜欢吃小番茄的

反正我是不喜欢的

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口感喜爱程度不同,自然不同了。

我吃西红柿一共出了几本书

7楼:miss杨小锋

我吃西红柿的全部作品,共四十部作品如下:

《飞剑问道》、《魔法骑士英雄传说》、《星峰传说续集》、《寸芒》、《星辰变》、《吞噬星

空》、《雪鹰领主》、《九鼎记》、《九鼎记1》、《九鼎记2》、《九鼎记3》、《九鼎记4》、

《九鼎记5》、《九鼎记6》、《九鼎记7》、《九鼎记8》、《九鼎记9》、《九鼎记10》、《盘

龙》、《盘龙1》、《盘龙1无名古戒》、《盘龙2》、《盘龙3》、《盘龙4》、《盘龙5》、《盘龙

6》、《盘龙7》、《盘龙8》、《盘龙9》、《盘龙10》、《盘龙11》、《盘龙12》、《盘龙13》、

《莽荒纪》、《吞噬星空·觉醒1》、《吞噬星空·觉醒2》、《吞噬星空2·涅槃1》、《吞噬星空·觉醒

3》、《吞噬星空·觉醒4》、《星峰传说》。

拓展资料:

我吃西红柿原是苏州大学数学系05级学生,在校两年多时间发表了600多万字的网络**,大三上学期退学从事专职写作,已出版2000多万字的**;2011年5月1日与网络作家九穗禾结婚。婚后生有一个男孩。

8楼:爱佳佳的恐龙

著有《星峰传说》《

寸芒》《星辰变》《盘龙》《九鼎记》《吞噬星空》《莽荒纪》《雪鹰领主》《飞剑问道》共9部作品。

我吃西红柿(我吃番茄),又名番茄,原名朱**,起点白金作家。

拓展资料:

我吃西红柿:网络作者手,起点专栏作者、白金写手、获得起点大神之光称号。

我吃西红柿,出生于江苏宝应,2009年肄业于苏州大学数学系。我吃西红柿自幼便喜欢看武侠**,曾深深迷醉在金庸、卧龙生、古龙三人的武侠世界之中。所读的第一本武侠**是《倚天屠龙记》,他整整看了一天一夜,仿佛着了魔一般;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是古龙塑造的“小李飞刀”李寻欢。

小李飞刀,例无虚发,飞刀出,鬼神惊!这是何等气魄!

2013年3月22日,我吃西红柿参加天天向上节目。自爆在大学时写书3个月后月收入过万,半年后买房,不用父母拿生活费,学费。

2013年3月22日,盛大文学作者代表起点中文网大神唐家三少、天蚕土豆、骷髅精灵、我吃西红柿等网络写手作为嘉宾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首度**他们不为人知的奋斗史和草根逆袭之路。 2015年6月14日发表新作品《雪鹰领主》 。

9楼:super灬小白乂

朱**(笔名我吃西红柿,又名番茄),1987年出生于江苏宝应,起点白金作家,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

出的书有:

10楼:匿名用户

我吃西红柿现在一共出了5本书,分别是《星峰传说》《寸芒》《星辰变》《盘龙》《九鼎记》

小学人教版五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习作,2小时,原创,不要网上找的,是介绍一种蔬菜,写出对我们人的有益,营养价值

11楼:可爱小欣心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下午好!

现在正值阳春三月,我,带着春天的气息,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勇气,来到这个讲台上。

我是一个朴实的人,奖状并没有塞满我的家,我没有赫赫战功,也没有一技之长,但我尝到了学习的乐趣,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有学习的积极性。俗话说:天才在于勤奋。

天上不会掉馅饼,学习也是这样,要靠勤奋,要靠自觉。我就是这样。每个星期,时间被父母们排得满满的,没有给我一点余地,有时挤出一点吧,又要帮家里做家务干活,忙得不可开交。

周末来了,我更是没有时间。别的小伙伴们在外面海阔天空、自由自在地玩耍,我呢?上午学习,下午学习,晚上还是学习。

面对这一系列学习任务,我并不感觉累,我感到快乐,因为学习是一种乐趣,学习是一种幸福。累了之后,得到的知识就是自己的了。我喜欢学习,学习不但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也给予了我快乐。

因此,我的学习成绩会提高。

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帮手,在家里,我是父母好孩子。就说这一整个假期吧!除了学习之外,一天下来,我洗碗、抹桌、擦地、浇花……干的活可多了!

邻居的阿姨们常常夸我说:“真是个‘小大人’哟”这一夸,可把爸妈给乐坏了!夸得我心里也美滋滋的。

今天,我站在对手如林的讲台上,竞争“市三好生”。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从没被评过“三好生”之类的奖。如果在小学阶段的最后时刻失去了这次机会,那将会使我遗憾终生。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请记住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以此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12楼:搞定

今天下午,五年七班这个大集体中,洋溢着紧张与凝重的气氛.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班这个时候正进行着精彩的辩论赛,"开卷有益,开卷未必有益".

铃声从这里响过,中队长张紫荆宣布:"五年七班"开卷有益,开卷未必有益"辩论会现在开始."顿时台下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似乎打破了教室里凝重的气氛.接着张紫荆宣布这次辩论会的要求:"本次辩论会围绕"开卷是否有益"的话题,正反双方围绕自己的观点个抒已见,双方要相互尊重,做到以理服人,切蛮横无理".

张紫荆的话音刚落,正方代表一杨碗玉开始自己的演讲,她首先强调的自己正方的观点"开卷必有益"接着,她又说明读书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强调了书是每个人的"长生果"还引用了伟人的事例,杨碗玉的演讲一停,顿时引起了反方的喷喷赞叹,仿佛像一个大了胜杖的士兵一样.

正方代表毫不示弱,首先由正方一选手刘宇涵反唇相饥.她的观点是"开卷未必有益"她列举了当前的重重现象.一些青少年看了武侠,言情之类的书走火入魔,荒废了学业,少数人因看了不健康的书刊,非但没有做到"开卷有益"还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紧张的气氛被打破了,双方你一言,我一语.辩论的非常激烈......

最后,还是史老师收的场,强调出"开卷有益"但必须开"益卷"取其精华

13楼:匿名用户

你科学家?不so你**会

你觉得番茄味和原味薯片哪一个好吃?

14楼:边缘心情

乐事:是最好吃的,但是我喜欢吃袋子的包装的,那种比较薄,更脆。每个人的口感不一样,我弟弟喜欢吃盒装的,盒装的厚。

红烩味,烧烤味的都是超级好吃的!强烈推荐!不过乐事的贵一点,袋子包装的比盒装的便宜一些品客:

我不喜欢,厚,味道也一眼般,还比较贵!    上好佳:经济实惠,味道只比乐事的差一点点,其实我觉得主要差在口感可能不如那么脆了,但是也很好吃的。

我也喜欢吃番茄味的,比原味的好吃再多说几句,我也好喜欢吃上好佳的膨化食品,虽然不健康。我最喜欢吃芝士条,还有玉米口味(是不是不出了,我已经好久买不到玉米的了,广州没见到过),虾条也不错,那个荷兰豆我觉得不好吃老好人:不知道你听过没有,性价比很高,是国产的,我们家(吉林有的卖),我在广州还没有看到。

虽然口感比不过乐事的,但是还算是酥脆的,也不算厚(我觉得薯片厚了就不好吃)。最重要便宜,一大袋子4元左右,100克。还有辣味的,很好吃!

    可比克:千万别买,不好吃,就是广告做的好珍珍:不好吃,味道不好,还有一点厚。

前几天涂便宜买了一袋,很是后悔薯片小常识1)桶装的薯片都是用土豆粉压出来的,袋装的都是土豆切片的;2)薯片用的土豆是特别的,含糖量低,不然高温下会变成黑色,卖相就不好了;3)土豆的种子都是进口的;4)原味的最好吃,因为原味的是用最好的土地做的;

15楼:匿名用户

今天的三个系列是根据薯片的形状来区分,经典系列是薯片口味最多的一个系列。薯片形状为大家最常见的普通片状,整体十分的薄脆,味道也十分浓郁。而且这个系列也包含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味道。

飘香麻辣锅味

推荐指数:

造型是几款中比较独特的一款,小波浪形状吃起来十分薄脆,这一款入味非常好,香、麻、辣,都可以在口中感受到。几片入嘴之后,嘴唇会有发麻的感觉,在嘴内回味时间较长。包含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味觉特点。

小y觉得,薯片吃起来还是经典的比较合适,其他一些特殊的造型,感觉创造性一般。而这一款小y大力推荐。

墨西哥鸡汁番茄味

推荐指数:

十分酸爽,完全继承了番茄的酸甜,完全就是一款番茄味道的薯片,至于鸡汁则没有在里面找到一丝肉味,番茄搭配马铃薯的经典组合,怎么吃都不腻。乐事并没有传统的番茄味道,以这款鸡汁番茄代替,作为薯片中经典的口味,十分值得推荐。

16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番茄味和原味的薯片哪个好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所以说没有绝对的答案,如果你喜欢番茄味的,那么肯定是番茄味的好吃,如果你不喜欢番茄味的原味的薯片,可能就是你的最爱。

17楼:徐甜露

番茄味和原味薯片相比较,我觉得番茄味更好吃。因为番茄味具有酸的味道,又有甜的味道,而且还很香,吃起来不油腻,而且也有助于消化。番茄维生素元素很多。

所以营养更加的丰富。原味薯片就是稍微有点香。如果要是不太香的话,味道就显得很淡,所以容易腻味。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番茄又酸又甜的,还非常的好吃,但是原味的也保留了土豆原有的风味。相对番茄味的比原味的土豆好吃。番茄味薯片在口感上比原味要好的多,那股清晰齿颊留香让人特别难忘,还是番茄味的比较好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