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女同学马上要生日了,而且我很喜欢她,但是我们现在不是男女朋友,想送她礼物,可不知道送什

2021-03-24 13:10:36 字数 1641 阅读 5859

1楼:ق .高

送点特别的东西。那么喜欢不如趁这个机会表白阿。玫瑰花礼盒怎么样!或者diy可乐也不错,还有香草口味的可乐呢,没试过吧!

2楼:雅vs飞雅

熊娃娃吧,好像都送这个,女生多大都喜欢,1米左右的大概60圆

3楼:白色_小蝌蚪

同学,应该还没有被社会风气污染太严重吧。女生多数喜欢用心的礼物,让她感觉到你的真诚,让她感动。让她惊喜。

4楼:胤岚

自己做的,才是最美的心意,买的礼物永远没有自己做的那么有心意。

5楼:匿名用户

想表白就来点真格,来个别开心意的。想慢慢来就叠点星星520颗,者其他的,具体视你们关系深浅而定。我个人反对花钱买东西,没啥用。还是实际行动最能让别人明白,也最能让别人感动。

6楼:关日月月

我感觉可以送块手表。(情侣的那种。把男表留下。女表送她。即可以暗中表达心意

7楼:百度用户

自己画一张画,或者你利用自己的特长自己做一个礼物送给她远比买的更珍贵,而且可以表现出你的特长优势又不花钱,你觉得呢

8楼:三羊开泰

先了解同学们可能送给她什么礼品。然后你再决定送什么礼品。我认为你送给她话费充值卡并在卡上留下美好祝福的**或文字比较合适。

9楼:百度用户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送女生礼物不管什么关系都要当送女朋友礼物处理,所以浪漫一点投其所好,加油

10楼:老男孩]潇洒

我个人觉得吧,不要老是送那些公仔等常见的,要送就送红枫叶,在**搜,最好是塑封的,可以跟卖家说你想要大的小的等等,而且红枫叶还代表着相思,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11楼:

可以买毛绒玩具或者一些实用的小东西。

12楼:刘思源

还不趁机送一束百合加玫瑰,50. 60左右。找几个哥们儿兄弟一起哄,百分之九十的几率

13楼:匿名用户

买一个很好的包装,里面放一朵路边很漂亮的小野花。

14楼:浩成

其实礼物不在于贵贱。只要用心就好。用心的东西才能算上礼物。因为在贵的都买不到用心。

15楼:张大律师就是我

按照她喜欢的东西买,或者买她最想要的东西买

16楼:风雨后→_→唱吧

在学校里嘛!就送你的心上人一些文具方面的,比如钢笔,笔记本→_→电脑:)这样既不会出线又表达了心意!考虑下吧!

17楼:

你自己叠999个千纸鹤吧 比花钱买的好多了 说明你用心了

18楼:匿名用户

杯子,杯子寓意一辈子!马克杯要好看些

19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呗,最重要的是趁这个机会表白

20楼:三吓五除

送iphone6plus,港行只要5千多,便宜又实惠

21楼:花非花

送她一个毛绒玩具吧,女生一般都喜欢这个

我喜欢我们班女生,他下周6过生日,我要送给她礼物但不

1楼 不懂不停留 可以送给她一颗小树苗,就写 我们可以一起陪着它成长吗? 2楼 稳步上扬 女孩最喜欢的当然是甜言蜜语,写一些对她爱慕的话语,同时表达出你渴望与她山盟海誓,海枯石烂的真心,这样,效果会好很多 3楼 寞凡and沐阳 同窗时光愿共忆。 意为 希望将来有机会坐在一起共忆这段美好的同窗时光。涵...

如果我喜欢女生.很久了.但是我不知道她知道否.我们现在是

1楼 匿名用户 这说明她对你起码是不反感的,也许当时你追她的时候她对你还没有充分的了解,经过现在你们长时间的相处,她已经看到了你的好,但是,女孩子都是比较含蓄点的,她的种种暗示是想让你向她表白,如果你不确定,也可以暗示性的表示你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想法,看看她的反应后再决定继续做朋友,还是要开始恋爱 2...

女生生日送什么,也算是女朋友吧,但是他不知道我喜欢她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告诉她 你想要她百分百的爱咯 其实她也是想送点特别东西给你做个纪念嘛 她喜欢你才会想为你费点心思啊。 2楼 小狗小狗汪汪叫 你去问问她呗?要是想给点惊喜的话尽量不要送太土的东西 不一定要很贵,不过要有点水平 布娃娃什么的应该比较保险,即使她不太感兴趣,扔在沙发上装饰一下还是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