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女生,表白过,不过她说她有男朋友,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2020-11-27 11:20:47 字数 455 阅读 8786

1楼:美丽俏佳人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你很难一时放下可以理解,但是你都明确表示过了,人家已经明确拒绝,有男朋友了你这样不是自寻烦恼么,你现在如果追人家,就是破坏人家感情,不追你等下去就算人家分手也不一定选你。

2楼:吃薯片的奥利弗

就从朋友做起咯。如果她跟她男朋友关系很好,你总不能横刀夺爱吧?从一个朋友的角度关心她,她如果会对你动心,最终也会跟你在一起的。

3楼:灵点事实

她如果喜欢你,你就追她,结婚的还有离婚的呢,如果不是的话,赶紧放弃,你会很痛苦的。

4楼:运气决定生死

或许她想试你到底对她有多认真,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你的机会很大!

5楼:超长夜用更贴心

要么去追她 争取感动她,要么就朋友就朋友。做不成红颜,做蓝颜吧。

我喜欢女生,我昨天跟她表白了,她说他有男朋友。我表白的时

1楼 匿名用户 兄弟,这种女人会害死你的,别怪我说话难听你喜欢他的时候她在你眼里是不可侵犯的但是明眼人只会觉得你傻,能忽悠 就占点便宜,别等以后付出那么多啥都没捞着,我是亲身经历过的,醒醒吧这年头没有真爱 2楼 我是这样的男子 哈哈。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加油 3楼 浮萍本无定 感动不等于...

我喜欢女生,但她有男朋友了,我说等她。她说,那等她分手,请我

1楼 宝石王子新 怕你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呀。好好了解 这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一厢情愿的单恋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欢她的权力,但她没有喜欢你的义务。爱她也不一定要得到她。那就放她走吧。不然强求不成,还会让她讨厌至极。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

我喜欢的一位女生,我之前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有

1楼 京研考研考博 从你提供的信息可以看出,这个女生对你至少不反感,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委婉的问一下她有没有男朋友,比如在520或情人节的时候问问她有没有收到男朋友的礼物。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你就可以开始追求了,可以看出,女生性格开朗,是个很好的追求对象,加油,我觉得有机会,疾病不能阻挡爱情 2楼 昔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