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了,想送她个礼物,想自己diy,但是不知道做什

2021-01-02 05:00:02 字数 4904 阅读 1590

1楼:礼姑娘

普通礼物难免会让女友审美疲劳,可以试试送diy个性定制礼物,比如真人**公仔、刻字项链、情侣**水晶摆件、diy情书等等网上比比皆是,只要你足够有心,总能找到最适合女朋友的那一款。

2楼:ksling小雪

上网查一下折玫瑰的,用线粘住不同颜色的玫瑰,把玫瑰花串挂起来,营造一场美丽浪漫的玫瑰花雨,最好喷点淡淡的香水,你再送她一个蛋糕,一束玫瑰,说一句你爱她,简单环保浪漫,怎么样

3楼:弘酱

上蛋糕店亲手做一个爱的蛋糕

女朋友要过生日了,不知道给送什么,大家给点意见,我想自己动手做,但手不是很巧,能代表自己心意,求意见

4楼:墨墨的狂欢

1,买一盒蜡烛,点个爱心

2,一束玫瑰

3,她平时很喜欢吃的东西

5楼:泣衣

**上有diy的小房子,可以自己拼,里面家具什么都有,还可以安装电灯好像,**也不贵,就是质量不知道

6楼:紫星爱醒

应该有那种diy巧克力的店吧,去做一个

7楼:泥菲尔

这个是要看你有多了解你女朋友了,她喜欢什么?那就是她喜欢的东西了,无论你做的好不好,我想只要能让她感受到你的心,就足够了~~

8楼:薄颜

用彩纸做一些工艺品塞,让她高兴就好!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不想买没有创意的礼物,想自己diy礼物 ,给女友浪漫惊喜,但是不知道那些好,求介绍~~

9楼:华夏之魂

1、文化衫抄

;把你女朋友的靓袭照,印染到你的t恤上;

如果可以,同样把你的**,印染到你女朋友的t恤衫。

2、带她去做一件她这辈子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3、把你们在一起的,做成日历,然后贴在他的墙上。

4、给她妈妈送个礼物,鲜花、衣服都没问题,感谢她在多少年前生了你的女朋友!

呵呵。先写这么多,祝你们幸福快乐!

10楼:礼姑娘

重要的是要让女朋友时常看到这份礼物,每次看到心里都暖暖的。不如用女朋友的**再加一张你们的甜蜜合影或者你最想对女朋友说的话定制一份礼物吧。拼图、**盒、水晶球这些细心又体贴的diy礼物都是不错的。

11楼:匿名用户

马克杯,找你们两个最甜蜜的**

妹妹过生日,我想自己diy一份生日礼物送给她,但是我手挺笨的,不知道做什么东西给她好?

12楼:匿名用户

diy生日礼物不错,又有心思又有意义,我表姐过生日的时候姐夫也给她diy了一份,可回漂亮了!在亿路集那里制答作的,那是一个创意平台,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创意点子,可以把你跟妹妹从小到大一起拍的**,玩的玩具,还有很多纪念意义的东西拿出来diy一个记录册哦,有专业的老师手把手教的,还帮设计的很漂亮,你妹妹肯定很喜欢

13楼:心电图工厂

照下妹妹生活当中的n个一瞬间,制成光碟送给她,也会是一个不错的惊喜哦。

女朋友过生日想送个比较有新意(心意)的礼物,当然自己动手做的,diy的东西最好,大侠们给点建议吧?

14楼:匿名用户

攒一部手机吧,天天可以用

15楼:七七的小妮子

爱心支票簿

乐铺网 有售

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 败个回来 想要什么,只要自己有能力的,开张支票就ok拉 嘿嘿

16楼:婷

diy情书 上面写上感动的话语 你女朋友一定很感动!!!

17楼:匿名用户

把她的艺术照diy到杯子上,可以的 ,以前给我女朋友送过。

18楼:匿名用户

去蛋糕店 你亲手在蛋糕上面写上对她说的话!

女朋友过几天就是生日了,想送点特别点的 有纪念价值的东西给她,但是又不知道送什么东西好,要便宜点的 5

19楼:瓶子太多不知道

送一个可爱的小礼物 加一份你自己动手做的东西

20楼:匿名用户

拿一百块折个戒指给她吧

21楼:风l记忆

用饼干做成一个小小的饼干屋(屋子用纸板裁好装订好)。需要奶油和各式各样的饼干。在屋子里面还可以写封信,或许可以有一个小小的礼物,那样会更有惊喜,那样会很有心意。

呵呵···不知道可以帮助不?

22楼:一心一意礼品店

哈哈,女孩子喜欢可心一点的小东西。得看你的经济条件。如果是已经工作,可以给她一条水晶手链,**也不贵,4.

5百的样子。 如果是在校大学生,贵的东西会让女孩子觉得你浮夸,最好送一个日本,韩国进口的小玩偶或者手机挂件 这样,既可心,而且**上也过得去

如果能送一点有心意的礼物更好,比如说你们在一起的纪念,做成一本相册,写上几句话,女孩子会更感动

23楼:豫中苍狼

送条简单漂亮的项链啊,网上很多。

24楼:纯白阳光梦

本人认为自己动手做一个礼物送给她比较好,比如水晶球,**盒这些都不难

25楼:匿名用户

有纪念价值,首先她要非常喜欢,想想她的喜欢什么东西,爱看书的话就针对她送些相关的书籍或书签......要以对方为中心这个你应该有主见!

26楼:小珣訾

送她 她喜欢的歌手的正版cd

27楼:匿名用户

当您用心的为ta挑选一款蛋糕后.我们会以最为绚丽的方式帮您将蛋糕呈现在ta的面前,让ta的脑海里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每当想起这一时刻都能温暖ta的心!

28楼:皋大无比

杜蕾斯或者罗马大帝.

喜欢的人快生日了,想送一些自己diy的礼物,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做个蛋糕送他,如果条件不允许,也可以做个手工品,礼不在贵,而在那份用心

30楼:手机用户

送红抄酒吧,喝红酒好处非常多,

对女士来说,红酒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组织,使女士们的**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对男士而言,红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劳,放松身心,帮助激活免疫神经网络,起到减缓生殖系统衰老的作用。

有资料表明,红酒还有一定抗癌防癌作用。

尼雅的赤珠霞干红挺不错的,现在很多人送礼都用这个,小小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31楼:小妖饭饭

夜光的星星...不要折多...就大概99个左右..放在小瓶子里...

让他/她在黑黑的夜里也能看见...

32楼:祥云彩月

发挥你的特长就好了,他/她会感受到你的用心。

33楼:缇福尼

喜欢的人啊 把你喜欢他的心情画出来给他啊 画漫画比较浪漫啦

我男朋友快生日了,想送他礼物可是不知道送什么好,觉得去外面随便买点什么没有心意,想自己做些diy 10

34楼:vip妖孽龙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礼物都很开心,当然是有特殊意义的更好,建议:

1、自制个性相册:电子相册也行,但要配上温暖的文字。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册。看到你们一路走来的美好时光,他肯定会很感动,想起你的无数好。

2、亲手折叠幸运星吧,每一颗幸运星里都写上一句能够打动他的话语,比如他为你做过的某一件事情。当他看到的时候,会很感动的。

3、其实,打火机、钱包、皮带、鞋子、t恤礼物也行,不过需要在包装上花点心思,比如用一个很有档次的盒子装起来,放一张心型的贺卡,在贺卡上面贴上你的大头贴+一段温暖的话语,特别动人心啊。

4、另外,diy蛋糕也不错。虽然蛋糕不能保留下来,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机把过生日的场景拍下来,这是非常美好的记录。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来,以后拿出来回味的时候很有意义吧。

希望可以帮到你。

35楼:淡淡_de忧愁

可以带你男朋友去diy手工蛋糕店,和他亲手做一份diy生日蛋糕,比较有意义,而且这个有**的,也便宜

36楼:吧啦吧啦

先说我不是做广告啊。某宝或某猫上就有卖叫diy小屋,我曾经做过一个送人,效果非常好,就是有点花时间,需要你的耐心。零件很碎,不过技术不是问题,细心就可以了,装完后会很有成就感。

也不是特别贵,有大有小。做的时候记得拍照记录,送给他时让他知道你是费了苦心为他消耗时间。希望能给他一个惊喜.!

37楼:沫沫爱着他

护腕,水杯,围巾,伞,巧克力,皮带,书,望采纳

38楼:娶ǒ必疼

买一对可以刻字的银戒指

女友要生日了,打算送她件diy的衣服,在衣服前面印上一些图画和字,不知道改印点什么 35

39楼:总是幻想的天使

这种的**和衣服缝在一起最好了 感觉一件从外面买来的品牌衣服至少不是啥买件白tshirt然后印上颜色这样- -拉拉队还统一去外面定**装呢

把自己的idea告诉裁缝

让他帮你亲自缝多好

40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自己用图形软件做一个艺术化的图案,把你想要的东西含在里面,找个印刷点,做好就可以了,有意义,还经济.

41楼:天天大彬哥

....你可以自己设计下做什么,我可以帮你做下

女友生日,想亲手做个diy的礼物给她,送什么好

1楼 让他接受 礼姑娘觉得用女朋友的 定制一个水晶摆饰不错喔,有很多关于水晶之恋的爱情,水晶象征着永恒和浪漫。它象征着爱情的忠贞,精美绝伦,送女朋友一定喜欢。我觉得我听对不起她的,礼物是每一个过的人都很想得到的,无论礼物轻重都是一份祝福,当然了,现在还是比较流行创意礼物的 2楼 礼姑娘 给女朋友生日...

跟相亲女朋友认识月了,想送礼物给她但不知道送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能过平时的聊天,了解她的爱好, 生活习惯,这样你才能送到她想要的东西。 2楼 独伴夜曲 送简单点的,慢慢谈,有感情基础在结婚。多磨合。 和女朋友交往快1个月了,相亲认识的,挺喜欢她,但是我送她东西她不接受,吃饭也不要我花钱 10 3楼 荣荣和平 那个地方还没有感觉到你的真心实意啊, ...

想送女朋友用心做的生日礼物,想送女朋友一个用心做的生日礼物! 5

1楼 笛卡而 种一盆玫瑰花送她吧,常开不败,女生没有不喜欢爱人送玫瑰的。 摆在案头还能防电脑辐射,还能让她不时跟闺蜜炫耀你对她的一片心意, 其实就是到花店订一盆带跟的,自己养几天就是算你种的了 2楼 我爱曼陀罗花 用心做出来的生日礼物 浪漫的!呵呵,题目好大啊弄个特别一点的吧,即除了你,别人买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