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学生很多多才多艺的,还有很多像Tom表哥这种弄网络的,是不是那为什么中国的科技都是抄袭并且

2021-03-24 06:42:18 字数 5171 阅读 9714

1楼:匿名用户

能出国深造的本身家庭条件就不会差,穷人也没法支付得起出国的费用,能靠自己能力在国外赚钱生活而不犯法的虽然不是没有,但毕竟还是少数。

所以能花钱让孩子出国的家庭,放在古代就是标准的书香门第或世家豪门了,人家赢在起跑线了都,这种情况下出现精英的比例自然就高。

我们国家现在制度也不算差,可是国家人多,没法像美国那样普及精英式,能九年义务教育那也是拼了老命推行出来的了,就这样那时候不少目光短浅的穷人家都不愿意让孩子去上学,嫌家里少个种地的人,所以,这怪谁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是错的,没有这

网络的概念,网络与互联网的区别

3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网络是一个大概念,是只有两台机子以上的连接,包括了互联网,互连网一般特指internent

网络分类概述

1、按网络地理位置划分

2、按网络拓扑结构划分

3、按传输介质划分

4、按通信方式划分

5、按网络使用的目的划分

6、按服务方式划分

2、按网络拓扑结构划分

网络的拓扑结构是指网络中通信线路(揽线)和计算机、以及其他组件的物理布局。 网络的拓扑结构影响网络的性能。选择哪种拓扑结构与具体的网络要求相关。

网络拓扑结构主要影响网络设备的类型、设备的能力、网络的扩张潜力、网络的管理模式等等。

总线型网络

总线型网络也称线形总线拓扑,是最简单也是最常见的一种组网方法。总线型网络是网络中所有的站点共享一条数据通道。总线型网络的优点在于安装简单方便,需要铺设的电缆最短,成本低,某个站点的故障一般不会影响整个网络。

总线型网络的缺点是介质的故障会导致网络瘫痪,总线网安全性低,监控比较困难,并且增加新站点不如星型网容易。总线型网络是一种被动的拓扑结构,一条数据线上的计算机只接收网上的数据,不负责将数据从一台计算机传送到另一台计算机。在主动的拓扑结构中,计算机可将数据传送下去。

星型网络

在星型拓扑中各站点计算机通过揽线与中心站(多为hub集线器)相连,数据信息从计算机通过集线器传送到网上所有计算机。星型网络的特点是很容易在网络中增加新的站点,数据的安全性和优先级容易控制,易实现网络监控,但因为所有计算机都连接到一点,网络规模较大时,需要大量的揽线,并且,如果集线器出现故障,整个网络会瘫痪。如果网络中的某一台计算机或者揽线出现了故障不会影响整个网络的运行,网络中除去这太计算机以外的部分都可以正常运行。

环形网络

环形网络拓扑将各站点的计算机通过揽线连成一个封闭的环形。环形拓扑不需要终结器。数据信号会沿着环行的一个方向进行传播,依次通过每一台计算机。

环形网容易安装和监控,但容量有限,网络建成后,难以增加新的站点。 由于数据信号是依次通过每一台计算机的,所以网络中的任何一台机器出现故障都会影响整个网络的正常工作。

4楼:邸涩垂

一、计算机

网络的组成及分类 计算机网络通俗地讲就是由多台计算机(或其它计算机网络设备)通过传输介质和软件物理(或逻辑)连接在一起组成的。总的来说计算机网络的组成基本上包括: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传输介质(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无形的,如无线网络的传输介质就是空气)以及相应的应用软件四部分。

5楼:o浪漫跑跑

网络的概念不互联网大.互联网是网络的一部分,网络包括互联网、局域网、广域网(可能还包括交通网、蜘蛛网,哈哈)等相互通过某种介质联系的各种系统,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网一般就是指inte***网

网络和互联网的区别是什么,互联网的工作范围?

6楼:鹤七爷哇

一、网络和互联网的区别

1、释义不同

网络(英语:***work)是由若干节点和连接这些节点的链路构成,表示诸多对象及其相互联系。

互联网(英语:inter***)属于传媒领域。又称国际网络,互联网始于1969年美国的阿帕网。

是网络与网络之间所串连成的庞大网络,这些网络以一组通用的协议相连,形成逻辑上的单一巨大国际网络。

2、范围不同

网络是指通过通信设备将多台计算机或者网络设备连起来,构成一个网络,几台计算机也可以构成网络,成千上万的计算机也可够成网络,网络可大可小。

互联网是网络与网络所串联成的庞大网络,在此基础上发展出覆盖全世界的全球性的网络就是互联网。

3、功能不同

(1)网络的实现,使单一的、分散的计算机有机地连成一个系统,它主要有以下功能:

1)、资源共享

2)、快速传输信息

3)、提高系统可靠性

4)、易于进行分布式处理

5)、综合信息服务

(2)互联网受欢迎的根本原因在于它的成本低,功能类别如下:

2)、社交(facebook,微博,人人,**空间,博客,论坛,朋友圈等)

3)、网上**(网购,售票,转账汇款,工农**)

4)、云端化服务(网盘,笔记,资源,计算等)

6)、服务对象化(互联网电视直播**,数据以及维护服务,物联网,网络营销,流量,流量nnt等)

二、互联网的工作范围

互联网的工作范围是全球性的。这就意味着这个网络不管是谁发明了它,是属于全人类的。互联网的结构是按照“包交换”的方式连接的分布式网络。

因此,在技术的层面上,互联网绝对不存在**控制的问题。

也就是说,不可能存在某一个国家或者某一个利益集团通过某种技术手段来控制互联网的问题。反过来,也无法把互联网封闭在一个国家之内-除非建立的不是互联网。

扩展资料

互联网、因特网、万维网三者的关系是:互联网包含因特网,因特网包含万维网,凡是能彼此通信的设备组成的网络就叫互联网。国际标准的互联网写法是inter***,因特网是互联网的一种。

因特网可不是仅有两台机器组成的互联网,它是由上千万台设备组成的互联网。

因特网使用tcp/ip协议让不同的设备可以彼此通信。但使用tcp/ip协议的网络并不一定是因特网,一个局域网也可以使用tcp/ip协议。判断自己是否接入的是因特网,首先是看自己电脑是否安装了 tcp/ip协议,其次看是否拥有一个公网地址(所谓公网地址,就是所有私网地址以外的地址)。

因特网是基于tcp/ip协议实现的,tcp/ip协议由很多协议组成,不同类型的协议又被放在不同的层,其中,位于应用层的协议就有很多,比如ftp、**tp、http。只要应用层使用的是http协议,就称为万维网(world wide web)。

7楼:

1,网络是指通过通信设备将多台计算机或者网络设备连起来,构成一个网络,几台计算机也可以构成网络,成千上万的计算机也可够成网络,网络可大可小

2,互联网是网络与网络所串联成的庞大网络,在此基础上发展出覆盖全世界的全球性的网络就是互联网

3,所以互联网的工作范围是全球范围

8楼:匿名用户

网络是一个大概念,是只有两台机子以上的连接,包括了互联网,互连网一般特指internent

网络包括互联网、局域网、广域网

9楼:gong柯楠

两个名词不是同一层次的感念。网络主要是从物理链路上来说,互联网是从用户应用上来说,实际网络可以说就是互联网。

10楼:竹山流水

网络是由节点和连线构成,表示诸多对象及其相互联系。在数学上,网络是一种图,一般认为专指加权图。网络除了数学定义外,还有具体的物理含义,即网络是从某种相同类型的实际问题中抽象出来的模型。

在计算机领域中,网络是信息传输、接收、共享的虚拟平台,通过它把各个点、面、体的信息联系到一起,从而实现这些资源的共享。网络是人类发展史来最重要的发明,提高了科技和人类社会的发展。

互联网(英语:inter***work),又称网际网路,或音译因特网、英特网,是网络与网络之间所串连成的庞大网络,这些网络以一组通用的协议相连,形成逻辑上的单一巨大国际网络。这种将计算机网络互相联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称作“网络互联”,在这基础上发展出覆盖全世界的全球性互联网络称互联网,即是互相连接一起的网络结构。

互联网并不等同万维网,万维网只是一建基于超文本相互链接而成的全球性系统,且是网互联所能提供的服务其中之一。

计算机网络和互联网有什么区别

1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计算机网络包括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等等,互联网是它的子集。

互联网可以认为是世界范围内的一个大广域网。

12楼:竹山流水

网络是由节点和连线构成,表示诸多对象及其相互联系。在数学上,网络是一种图,一般认为专指加权图。网络除了数学定义外,还有具体的物理含义,即网络是从某种相同类型的实际问题中抽象出来的模型。

在计算机领域中,网络是信息传输、接收、共享的虚拟平台,通过它把各个点、面、体的信息联系到一起,从而实现这些资源的共享。网络是人类发展史来最重要的发明,提高了科技和人类社会的发展。

互联网(英语:inter***work),又称网际网路,或音译因特网、英特网,是网络与网络之间所串连成的庞大网络,这些网络以一组通用的协议相连,形成逻辑上的单一巨大国际网络。这种将计算机网络互相联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称作“网络互联”,在这基础上发展出覆盖全世界的全球性互联网络称互联网,即是互相连接一起的网络结构。

互联网并不等同万维网,万维网只是一建基于超文本相互链接而成的全球性系统,且是网互联所能提供的服务其中之一。

13楼:微波麟麟

计算机网络的概念比互联网的概念更广一些,比如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的构架等等

14楼:匿名用户

互联指的是网络或者多台设备之间的连接,互连指的是两台机器及多台设备或者两个网络之间的连接。互连的意义比互联意义更广泛,两台机器之间就不能说是互联,而两个网络或者两台机器及多台设备之间的连接都可以说成互连。互联只有在当名词用时使用,比如互联网,互连是动词和名词都可以用。

比如两台机器互连,不能用互联做动词,两台机器及多台设备或者两个网络连接却可以用互连做动词,也可以称作互连网。而互联只能指的是多台设备相互连接。

中国网络互联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15楼:匿名用户

世界第一个互联网起源于美国,当

16楼:匿名用户

1986年中科院与欧洲物理高能所发了第一封电子邮件标志了中国互联网的开通,当时是租用了64k的卫星链路进行传递数据;

在1994年中国教科网cer***接入国际互联网,它也是最早接入的,其管理中心在清华大学;

下一代互联网ipv6是在1998年开始实验,真正接入应该在2000年左右。

中国人都是塌鼻子吗,为什么中国人男生的鼻子很多都是塌的,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和谁比。希腊雕像那种的高鼻子,白种人里都不多见,黄种人要怎么去比?如果和一般的黑白人种比,中国人鼻子并不算塌,不知道你是 来的观点。 2楼 水仙泪 哈哈,这个问题,好像都是哦,欧美那边才普遍是高鼻子的 中国人是黄种人,应该有这方面的基因 3楼 匿名用户 像那种希腊的高鼻子肯定很...

我希望你趁年轻多学点知识和技能,都说女生要趁年轻多学点东西,还是有一门技术很重要,可是读高中出来外面的工作都学不到什么东西,到底做

1楼 袋鼠风尚 现在是技术时代,有技术就一定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没技术连工作都找不到。 学技术,可以学厨师,现在大家都认可厨师这个职业,工作稳定,工资高,最主要的是不会失业,而且川菜很热门,挺好的。 累点没什么,哪怕是进车间,就想着趁年轻多学点技能 2楼 匿名用户 很赞同这个想法。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