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有那么多假货,为什么网上那么多假货?

2021-03-24 06:41:12 字数 2385 阅读 8627

1楼:匿名用户

中国正在发展,而资本的原始积累都是血淋淋的、不择手段的。这与每一个发达国家的发展步伐是一致的。先有了资本再做品牌再创名牌。一般是这样的路数。

为什么网上那么多假货?

2楼:匿名用户

其实网上那么假货,其实线下也是一样的。网上很多平台,也许平台为了赚钱,监督不到位,就有可能形成假货。遇到假货,很多平台都是可以进行申诉的,所以购买时,需要保存证据,需要及时维权的。

也可以拨打消费者**,进行举办维权。网上购物虽然便利,但也是有利有弊,要有警惕性。

3楼:唯美的尘落

假货是有 有些店家打着假1赔10的说法 但是你买到假货后去专卖店人家说假货 ,你让他们开证明他们说他们没权利 ,你只能到中国合法的鉴定机构去鉴定 然而鉴定费往往比你买的这个东西要贵很多 一般顾客也就算了 既然开不出合法的鉴定证明就无法说人家的货是假的 所以也就不存在假1赔10的说法 去天猫**还是比较多 天猫***都是** 还有买电子产品去京东 也没有假货 现实中都有假货,何况网络,主要是看着便宜了吧,都是利用购买者的心理 又想便宜还要名牌。

4楼:哈迪斯滴泪

网上购物属于网络交易

网络交易指发生在信息网络中企业之间

5楼:还会涨

**渠道不正规,随便在家里就能做看不到规模!!都在比**。真正的好东西会便宜吗?那样工厂都倒闭了

6楼:匿名用户

因为网上是销售假货的最好的地方。**,阿里巴巴,都是。而且他们都被世界**组织加入了黑名单。你可以看看新闻吧。

7楼:和蔼的

因为像你这样贪便宜的人太多

8楼:匿名用户

有买才有卖,有消费群体认可。

9楼:匿名用户

因为要多挣钱,成本低

10楼:匿名用户

**雁品太多,以假乱真,监督不到位,实在让消费者有苦难言,让消费者失望。

11楼:胖先生

假货源于高额的利润。现在,假货盛于网购的现在的特点就是:

一、信息的不对称,买家在交易前是看不到产品的,更别说辨认产品的质量。

二、就是交易成本低,网购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避免了中间成本,其次现在流行低值假货,维权成本往往高于商品本身的价值。很多人买到假货因为花费较少,所以放弃维权,纵容了假货商家。

三、假货利润高,低值假货风险低,所以很多商家甘愿冒险。

四、交易的不平等,现在网购还是以款到发货为主,无形中这种方式减弱了对商家的制约,增加了网购风险。

为什么中国的假货那么多?

12楼:回启章华

最主要是中国人真假意识没有外国人强,要是每个人都不买假货,那市场上自然就没假货了,意识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质量在中国还没有管理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中国有大量需求,而且中国人知识产权意识普遍薄弱

15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认为外国的假货不多?

中国人很多造假的办法,

都是从外国学来的。

就像现在,整容造假人,

不都是从外国学习过来的吗?

16楼:宝山马勇

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难道其他国家的假货很少?

只要有人的地方,假货一定会有市场。

为什么中国假货这么多?

17楼:萝莉骨灰级绅士

1、监管不到位。

2、国人贪便宜的心理助长了一部分盗版(这里的盗版泛指未经授权生产的商品)的盛行,其实也应该归于假货(虽然有些感觉质量还行)。

3、行业不规范,无明确的标准。

4、处罚力度不够(据传在法国来如果做一次假被发现后,在些行业几乎是混不下去的)。自

5、社会诚信缺失严重。

为什么现今的中国造假的东西那么多?

为什么中国那么多假货

18楼:曲海冬邝亭

其实假货不等于是无价值的,可能价值比较

低而已,因此**也比较低,中国国民收入平均还是比较低的,我们用廉价货也无可非议。说实话,有些真货和假货的区别只是那个logo的区别,在使用价值上可能是无差别的。

外国人觉得中国假货多的原因往往是因为知识产权问题。中国人在某些行业的模仿能力实在是有些天才的。可能人家前天刚刚研制的产品,今天中国已经有仿制品买了,而且**之低廉,相似程度之高让人家恨的牙痒痒。

这是一种讽刺,也是一种现实。

为什么中国的商品假货那么多难道没有人管吗

1楼 手捧雷 有呀!但中国人多,管不过来的。都是为了钱,中国人太聪明的。 2楼 梦魂卡莫纳 最重要是人的欲望太贪 。 且监督机制不健全 法律制度也是。为了追求经济发展,不择手段。 3楼 梦彼岸花开 去看看中国周边国家吧,中国人都在骗中国人。 为什么 上那么多假货却没有人管? 4楼 day那年花开 因...

中国的货币为什么这么多,评论:中国货币为什么这么多

1楼 苏妖夏套 如果说中国过去30年的gdp高速增长堪称经济奇迹,那麼m2的增速远远大於gdp却又保持低通胀,则更是奇迹了。中国的m2增长率大大超过gdp的增长率,过去十年中平均增长率超过了18 ,而过去十年的平均cpi水平大约只有1 8 ,这与货币理论中逗m2增长率 gdp增长率 cpi地发生了严...

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的白痴,为什么中国的白痴网民这么多?

1楼 通达夫子 其实他们不是白痴只不过是单纯幼稚简单自以为是而亦 2楼 匿名用户 外国也一样,多白痴。自己要教好自己,不必依靠制度。 3楼 匿名用户 国家政策也是由人制订的,它必然有不完善的地方,这也是政策经常调整的原因。对此,有人提出异议也是正常的,特别是90后,他们涉世不深又面临巨大的就业压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