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趁年轻多学点知识和技能,都说女生要趁年轻多学点东西,还是有一门技术很重要,可是读高中出来外面的工作都学不到什么东西,到底做

2021-01-08 06:11:32 字数 2740 阅读 2578

1楼:袋鼠风尚

现在是技术时代,有技术就一定能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没技术连工作都找不到。

学技术,可以学厨师,现在大家都认可厨师这个职业,工作稳定,工资高,最主要的是不会失业,而且川菜很热门,挺好的。

累点没什么,哪怕是进车间,就想着趁年轻多学点技能

2楼:匿名用户

很赞同这个想法。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上才好立足,车间也是能学到技能的,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做某一领域的精英,不论干什么,都会有源源不断的收获。加油!

3楼:可达可达鸭

车间里能学到什么技能。

我的前途迷茫了,怎么办额,都在喊我趁年轻多学点东西,学什么?从哪儿开始?

4楼:鹂妈妈

跟着你的思想走。你对什么有兴趣喜欢什么你就去学。学东西主要是你感兴趣学的特别快。如果你不感兴趣的话学东西也是浪费时间学不进去的。

5楼:匿名用户

技多不压身多学些感兴趣的,人就是要不停的学习!

6楼:我乃孙大圣是也

学会用电脑,前景无限好,

7楼:过客

当然是从最基础开始学

8楼:匿名用户

苦学一门 脚踏实地去做 360行行行出状元

9楼:海鹰

你对什么干兴趣就学什么

10楼:霖

你的愿望是什么?就从什么开始.

都说女生要趁年轻多学点东西,还是有一门技术很重要,可是读高中出来外面的工作都学不到什么东西,到底做

11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是很有bai志向的女生。赞!学习任du何东西,要看自zhi己的兴趣和个人性格。

dao可以先选版择一项自己愿意学习,且对现权在的工作或将来的工作有帮助的,要学好,至少能应用自如。倘若还有业余时间,可以学习些其他在将来的工作中有帮助的。无论做任何事,都是需要坚持的,时间是个很好的东西,同时也是个危险的,它能让人老。

高中毕业后出来工作,对女生来说可以去选择做销售,如大型房地产企业,不过刚入门有难度,可能没有任何收入,还要看人的眼色,这需要韧性。另外就是建议可以通过培训或者自学,取得会计执业资格证,首先取得初级的,再中级的,高级的,如果能够达到注册级的,那么你就很牛了。会计开始的工资可能不是很高,但也是自己智力劳动所获,也不会差到**去,对女生来说做财务还蛮不错的。

任何年龄都可以做,随时间的推移会更有含金量。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和你一样,老想着学点技术,又不知道该学什么,一拖拖了三年都还没去学

13楼:匿名用户

女生其实可以学习化妆美容,这个hangyede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工作真没有,你可以去念大专什么的!想既工作又学技术,这不靠谱!

15楼:你的闯兄

我有个不错的工作 不算太累 少点 两千多 不知道你愿意来不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付出哪有收获,不辛苦工资又高的人人都想那样的工作,关键没有这样的好事,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努力吧。

17楼:匿名用户

培养气质,学会打扮。现实就是好看的才能收入高,普遍。

18楼:烧人

最好去技校,要不然就废了

19楼:手机用户

建议学些关于注重体验的技术。比如,理发啊,美容美体啊。

20楼:邂逅最美唯轩

有什么特长,就往此处发展

21楼:匿名用户

学画画、美容、文员、**开店都可以

哪怕是进车间,就想着趁年轻多学点技能,以后自己单干

22楼:匿名用户

上帝不会偏心的。关了一扇门。会打开你的一扇窗。

学技术的话年轻人可以学厨师,现在川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学个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现在餐饮行业本来就缺厨师,挺好的,工资也高。

河南省济源市**能免费学习厨师, 喜欢吃,想做一手好菜,趁年轻呢,多学点技术,以后好自己也开个饭店。

23楼:匿名用户

呵呵 老乡

据我所知你可以去劳动保障局报名

以前好像听说有这样的免费活动,你去碰碰运气祝你好运

24楼:匿名用户

济源的技校好像有这个项目 兄弟 现在没有免费的午餐 别上当了

翻译:趁年轻时多学点知识,要不然你后悔莫及

25楼:灵晓蕊

while young when learn more knowledge, or you repent at leisure

上班空闲时间很多,想趁年轻多学点东西,可是不知道学什么好。

26楼:匿名用户

继续现在的工作啊,女生做人力资源算是不错的工作了。

至于学校呢,就照着这个行业加强知识就可以了,建议你自学人力资源管理,考国家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分四级,从低往高了考。拿到一级证书你就很牛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