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了,我越来越不想和人说话,只想安安静静人窝在自己的空间里,除了家人以外谁不想交谈,不

2021-03-23 22:00:48 字数 5242 阅读 7492

1楼:晨猜

觉得很压抑,没办法跟别人沟通,思想有点隔壁,应该改变自己这种想法,多跟别人交流交流别让自己变多的那么隔壁。

2楼:子惜恋燕

没事的,每个人都会有迷茫的时候。害怕别人的嘲笑

3楼:记着你de爱

不是的,这只是你的性格比较腼腆等上了大学就不一样了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对生活不满意吧?

总是不想说话,只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待着

5楼:最爱久宝

这是内向性格,你要改变自己。合群的人大家都喜欢。如有帮助请采纳

6楼:匿名用户

不要把社交当做一种任务或者是负担,把它当做是方式自己的方式,我跟你一样觉的一个人带着舒服,强迫自己合群特别累,也没什么用。首先要自己喜欢自己,搞好自己和内心的关系,我目前做不到(/"≡ _ ≡)=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不想理任何人,也不想理异性,不想恋爱,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待着,觉得很开心舒服,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人自己

待着觉得很舒服很开心,可以自己先这样过一段时间。但是这专

样的时间不要太长属,因为长时间这样下去对你没什么好处,你的性格会孤僻,会与社会脱轨。不管你是生活也好,工作也好,都需要和人接触和人打交道,所以你一定要适应。

8楼:云烟成雨

我跟我以bai

前的处境一du样,当你不去想任何事情和

zhi东西的时候,dao很容易内信佛。因为除了那些,只有容佛在你心里最信任的了。其实信佛不是封建迷信,而是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心里还能有一个依靠。

也希望你的心情赶快好起来,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

9楼:匿名用户

学会和bai

自已独处是非常棒的du

事情,起zhi码我自已一个人就可以处理

dao许许版多多的困扰和情绪问

权题,那麼是不是感觉过得自自然然呢。学习一个人自已和自已相处是非常的重要的。学会和自已独处是非常棒的事情,起码我自已一个人就可以处理许许多多的困扰和情绪问题,那麼是不是感觉过得自自然然呢。

学习一个人自已和自已相处是非常的重要的。学会和自已独处是非常棒的事情,起码我自已一个人就可以处理许许多多的困扰和情绪问题,那麼是不是感觉过得自自然然呢。学习一个人自已和自已相处是非常的重要的。

学会和自已独处是非常棒的事情,起码我自已一个人就可以处理许许多多的困扰和情绪问题,那麼是不是感觉过得自自然然呢。学习一个人自已和自已相处是非常的重要的。

10楼:台灣田豐

学会和自已独处是非常棒的事情,起码我自已一个人就可以处理许许多多的困扰和情绪问题,那麼是不是感觉过得自自然然呢。学习一个人自已和自已相处是非常的重要的。

11楼:匿名用户

找到自己舒服的方式挺重要的,如果没有什么别的意外,就保持这种状态就好。如果出现了那个对的人和事,也要勇敢的去追求哦!希望你幸福!

伤心难过的时候不想被打扰,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发呆,不想和别人说话,有人找我说话我会觉得很烦,特别

12楼:銆板槈鉁岋笍

不奇怪,很多人都会这样

13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不想和别人沟通,就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情感淡漠,越来越冷漠,希望离认识我的人都远远的?

14楼:匿名用户

也不算病吧!我觉得是不喜欢交际,是对自己不自信,总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总能看到别人的长处看不到自己的优点,虽然安安静静生活挺好,但是人类就是群居的,虽然有这种渴望但真不容易做到,我觉得这不是病,是一种生活方式。

15楼:

这是心病,只需要放松心情,就不会排斥这些了,你可能是不是受到伤害了,然后就觉得你想远离这些人,不过这个只是暂时的,你就出去玩玩,放松一下心情,回来就好了。

为什么我总是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要思考自己的未来,你感觉现在的生活其实满足不了你自己,你想追求不同,所以选择了沉默

17楼:匿名用户

原因很多,最多见的是你看到的人都是你认为“讨厌”冷酷的,所以你不太相信他们。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寂寞了,想交异性朋友,找个对象就好了。

19楼:春朝百山

因为你对现实社会很失望,你很自杯,对未来充满迷茫,不知所措,所以想安静的等特2012的到来!

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天天待在房间,安安静静的,该有多好

20楼:45的鱼

这要求也不是很高啊!

还是能够达到的吧!

个人还是要生活的,

整天呆在家里,生活费怎么办?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不想被任何人打扰,就那样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21楼:灰殇

我也是,不过不一样的是,我希望有一个人不离不弃,无论是男是女,能够安安静静的陪着我

2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年少时的我就有些自卑、自闭,不善交际交流,现在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大女儿刚刚六岁,小女儿2岁4个月了,就在最近我特别想一个人静静的呆着,不被任何人打扰,举这么一个人,放松放纵地过一段时间,自己默默发泄缓解这种负面情绪,有时候真的是压得人呼吸都是痛的,为了宣泄这种负面情绪,我就会在晚上开启一瓶红酒,在我两个女儿的配合及帮忙下快速喝下半瓶甚至一瓶的红酒,但后来我发现酒的味道越来越苦,苦得我难以下咽;然后我就会想着商场消费购物、吃大餐,但是过后没有放松、减轻多少;现在我就想让自己能多学习一些技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能当**好融入到自己的生活,这才是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又能充实自己的好方法,所以,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有的话就培养发现一下自己的特长,总有一项是你愿意付出精力又乐意接受学习的,加油吧!

23楼:梦里水乡

你不寂寞吗?该玩就玩,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大家一起就一起,该一个人就一个人,每一种都是一种享受,乐在其中,你这还静静,要想事情吗》那也得着个人给你出出主意

24楼:小琳淇捡到井宝

是一会的情绪还是一直的想法? 一会就好和我一样 就叫情绪化

一直这样想那可就不好了 遇到什么都要走出去 不要见光死

25楼:颏傦丶銘鈊

好你可以找个房间睡觉去了

26楼:榆树纯酿散白酒

我喜欢夜晚,去不喜欢一个人,喜欢夜晚的寂静,不喜欢一个人的孤单

27楼:黄明爱兰云艳

想开了或许你会发现这世界还是很好的

28楼:暗神社

挺好,但是大隐隐于市,,能在嘈杂的世界保持平静才好

29楼:素衣白裙清浅微笑

有时我也这样,一个人呆在角落里,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想大哭一场,哭出来心情就放松了许多

30楼:匿名用户

我不开心的时候,也会那么做

31楼:火车票

那你还跑这上面来干嘛

32楼:life尛惡魔

何必呢,世界很大,你该出去看看

33楼:改翑鼓

听一些**可以减少烦恼。

34楼:去月球相亲

我也一样啊,你有什么心事?

35楼:匿名用户

这有好多同感的人,不如你们聊聊,彼此做个说话的朋友。

为什么我现在越来越想靠在一个人的身上,什么也不去想什么也不做,只想安安静静地,我好累啊

36楼:我们想知道

因为,您的心累了~

就会很自然的,

想着有人能够安抚给您踏实~

……本来么,在人的原始自然生活形态中,女的就不会参与外部事务的纷争。

自从出现了浑帐的胡司令以后,阴险的动员了女的参与社会生活的大潮。

让女的脆弱的身心倍受煎熬,极大的破坏了人类社会生活的生态平衡。

……因此,我们要明了男女有别的生物学种属特征,男人们要勇敢的站出来撑起这片天空,给予我们的女的安逸的生活,让女人不再恐惧、痛苦和悲伤~!

来吧女人~

俺有雄壮宽阔肩膀~

为您遮风挡雨、

给您安详哦~~

37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自己很清楚自己为什么什么都不想做,因为很累。

虽然不知道你是为了生活奔波劳碌而累,还是因为人际关系而累,但是你现在需要一个依靠,她或者他帮助你让你可以安安静静的休息得人。

3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有短暂的这种想法是正常的。因为人跟机器无异,机器还要拔下电来散散热呢何况人乎。但是不能长远都这样。

39楼:阳光花朵小河边

人都有疲惫的时候。想安安静静的带上一段时间。有时候越想靠别人越靠不上。靠谁不如靠自己。别人有时候会带来更多麻烦。

40楼:时光凉春衫薄乄

我也有这种想法,我也很累,我只想安安静静的靠在一个人的身边,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想。

41楼:优越水

经历了太多的挫折,痛苦和打击,人都会感到特别累,对这个世界感觉到特别的厌烦和疲倦,好想靠在一个知心爱人身上,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安安静静的舔舐自己的伤口。但是这也是一种奢望,再亲的人也很难理解你的痛苦,也很少有人能安慰到自己。自己只能站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默默的等伤口愈合,然后擦干泪水,继续去拼搏!

42楼:梅花不大鹿

其实你把原因也说出来了,就是累了嘛1

有要靠的那个人吗?如果没有就赶快找一个吧,两个人总比一个人要轻松一点吧。

43楼:匿名用户

当一个人的心无欲无求时,总想找个靠背来歇息,只想让心底安静在停歇无人打扰。

44楼:mmm下划线

过来,靠在我身上吧。

45楼:发哦我发图

来来 来 肩膀借你靠一下

梦见怎么也想不起自己的电话号码,梦见要给自己的爱人打电话 却怎么也想不起他的电话号码来 这个梦说明了什么啊 请朋友帮我解答一下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梦由心生。大多属于心中有着各种焦虑。说明你最近有着某种的心理压力,或者来自身体的不适导致这类梦。梦是虚幻的,合理调整自己最好,望采纳 2楼 菠萝橘子炒饭 那你现在知道自己 吗 梦见要给自己的爱人打 却怎么也想不起他的 号码来 这个梦说明了什么啊 请朋友帮我解答一下 ...

旅游小猫自己在家怎么办,我今天去旅游,把小猫放在别人家,还没一个小时我就想死它了,他会不会以为我不要他了,他在哪个家里会很 10

1楼 天下无双丶摩羯 如果是短期,尽可能不要寄养,现在都有自动给水给食的器具,我家就有,就是一个桶放在盆上面,跟饮水机是的,准备充足就好,保证它不会缺水缺粮,准备好大量的猫砂,猫咪爱干净,别让它憋着,会自己找地方拉尿的。如果是长期,不要寄养宠物店,猫咪天生敏感,可能会害怕没有安全感而逃跑,如果有它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