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请研究过算命或者懂一些的大师来帮我们测算一下,非常感谢

2021-03-23 21:54:17 字数 944 阅读 5098

1楼:匿名用户

女方木命,男方火命,木火相生,性格合的来。

2楼:匿名用户

算出来也都是假的,看来你对这段姻缘的信心不足……婚姻须谨慎呀,算命是扯淡

会算命的大师麻烦您帮我一下,感谢您!

3楼:刘础瑜

出生时间:(公历)1992年06月14日17点本命属猴,剑锋金命。五行金旺缺木缺土;日主天干五行为版金,生于夏季。

(同权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农历)壬申年五月十四 酉时

八字拼音:rén shēnbǐng wǔxīn yǒudīng yǒu

八字:壬申 丙午 辛酉 丁酉

五行:水金 火火 金金 火金

纳音:剑锋金 天河水 石榴木 山下火

八字五行个数0个木,3个火,0个土,4个金,1个水。

五行金旺缺木缺土;日主天干五行为金。

[辛酉][上等]坐禄通根,得助,立于不败之地,聪明有文才,有能力。沉着坦直无私,待人接物,认真细致,脚踏实地,但温柔敦厚而寓涵固执,有些自信,劳碌奔波欢快。

为人伶俐,面气清爽,艰苦事业,自谋高见,口舌能言,高人敬重,财力广大,六亲冷淡,骨肉情疏。为人善良,性情温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对事虎头蛇尾,无忍耐性,遇良机不能得。

离祖成家。夫妇半途,婚迁为吉,卅一岁或卅五岁后,方能大得利益。

环境良好,为人厚重,沉静不动,男人清秀,女人聪明,贵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运开,事得顺调,晚年发达,厚分之命。

八字不错!

请高人来帮忙测一下八字,万分感谢~(算命)

4楼:匿名用户

这里有详细的紫微命盘

5楼:匿名用户

出生公历:1989年3月19日5时7分(北京时间),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