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三千块给我买了个翡翠吊坠,蛮心疼的。大家看看不知道值不值

2021-03-23 21:11:18 字数 1988 阅读 9150

1楼:小九旅行记

不好说啊,翡翠想要识别好坏优劣是需要丰富的经验来铺垫的,而且当中还包含了成色大小雕刻工艺等等很多方面的,就现在来说,三千块的挂件不算差但是也不能说好,翡翠这玩意中间的差价实在是太大,建议你如果有条件的话就找专业人士看下,也可以拍照发到网上请人看看。

翡翠与服饰怎么搭配更好

2楼:回眸一笑y缘

翡翠和服饰的搭配,只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就可以搭配得很好。对于款式来说没有太大的要求。

翡翠搭配白色的服饰,更显洋气。

翡翠**是哪一家服饰企业底下的服饰品牌?翡翠**好看吗

3楼:**的人

我弟弟特喜欢翡翠**的衣服,他觉得翡翠**看起来挺有档次的,也非常时尚。他和他女朋友逛商场的时候,他经常会去翡翠实体店去看看,有时候还会买上几件。

翡翠搭配什么颜色衣服

4楼:芥末留学

1,职业装搭配

对上班族的白领来说,几乎每天都是穿着职业装的,职业装的颜色和款式都比较单一,如果我们在朴素的职业装上佩戴一枚翡翠吊坠,这样不仅仅可以彰显出女性的身份,还能体现女性的含蓄之美,呈现出职业女性自信的干练之美,因此职业装搭配翡翠吊坠是不错的选择。

翡翠吊坠和服装搭配

2,礼服的搭配

我们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通常都会选择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等主色调的礼服,如果在这种场合搭配上一款大气精美的翡翠吊坠,那么可以刹那间提高自身的魅力,让我们的气场大大增强。如果我们穿的是一件裸色礼服,就可以搭配一款绿色的翡翠吊坠,可以凸显我们的时髦感和品味,充分展现出高贵的气质,因此我们穿着礼服的时候也是可以搭配一条翡翠吊坠的

请教,服装品牌的问题,翡翠**和啄木鸟是一个牌子吗?

5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个牌子。

翡翠**源是郑仕服饰(杭州)****旗下品牌之一。郑仕服饰总部座落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郑仕服饰大楼,是一家专业的服饰品牌经营企业。

啄木鸟是一家综合型国际服饰集团,在意大利、法国、日本设立了多个办事机构,负责品牌海外市场推广和拓展。

6楼:谁撕裂你我的心

翡翠**和啄木鸟不是一个牌子。

翡翠**feicui是杭州郑仕服饰****旗下**服装品牌,翡翠**feicui杭州郑仕服饰****座落于杭州东部服装企业集中区,是一家专业的服饰品牌经营企业。

啄木鸟品牌属于香港啄木鸟(集团)****旗下的品牌。

啄木鸟品牌在中国大陆有杭州啄木鸟服装****、九江啄木鸟服装****、青田啄木鸟鞋业****、湖州啄木鸟羊绒制品****、福建康利体育用品****、九江红盛果进出口****、义乌豪伸制衣****、广东啄木鸟皮具****等子公司。

7楼:闪灯背后

翡翠**历史悠久,创立于1983年。其商标持有人为意大利啄木鸟服饰实业****,该公司2009年被杭州郑仕服饰****全资收购。翡翠**品牌定位“大众”、“量贩”、“国际”。

我的回答你觉得满意请给个采纳谢谢了!

翡翠链子怎么搭配衣服

8楼:匿名用户

翡翠珠链给人清爽洁净的感觉,若是少女可穿白色套装,尽情展现天真无邪的纯净美。**可着黑色圆领衬衫,外加深色着装,因外白与黑的巧妙组合,自然形成对比分明,华丽中有朴实,轻快中有庄重。白色不宜与浅色类的服装搭配,如粉色、淡灰色、青灰色及褐色,相互对比之下,缺少活泼的美感,使人容易产生孤独与寂寞。

戴翡翠项链配什么衣服

9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翡翠珠链给人清爽洁净的感觉,若是少女可穿白色套装,尽情展现天真无邪的纯净美。**可着黑色圆领衬衫,外加深色着装,因外白与黑的巧妙组合,自然形成对比分明,华丽中有朴实,轻快中有庄重。白色不宜与浅色类的服装搭配,如粉色、淡灰色、青灰色及褐色,相互对比之下,缺少活泼的美感,使人容易产生孤独与寂寞。

今天买了个翡翠吊坠大家帮我看看值不值三百

1楼 沁碧阁翡翠 几百块钱的东西,没必要太过于关注值不值,喜欢就好! 都说眼缘吗。喜欢的东西就是值得的 今天200多买了个翡翠吊坠,大家看下这个值不值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今天在...

刚买的如意吊坠,翡翠的,请高手看看,值不值得五千块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冰糯种,飘绿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有些水头,雕工规范。 10 88克,五千买到大致合理,不算贵,也不是捡漏,属于可以接受的正常 。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云南大理买的翡翠如意挂件,请大师看看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

买了翡翠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不值400块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证书 一般也没必要造假,一般珠宝商都是一批一起去做证书的,批量的鉴定也没多少费用的,一般证书上写上是纤维交织结构就可以定义为是翡翠,但是翡翠的分类和级别太多了,百八十的东西就没有必要纠结了,带着玩就行了,望采纳 买了一个翡翠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