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对翡翠玉石戒面的品质如何?多少价位买入合适

2021-03-23 21:08:03 字数 1886 阅读 1477

1楼:自在啼

这是两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淡晴水底,蛋面。

种质细腻,底子完全化开,种不算很老,有略微雾棉,影响了透感,整体属于中档种水蛋面。形好,大小厚度适中,便于镶嵌,是这对蛋面最大的亮点。

这样的蛋面,玉器市场**,一起走在2000左右,单个1200到1500比较常见。

2楼:仗剑人

高冰蛋面,不错,五千块左右可以

请行家们帮忙看看这个翡翠玉石手镯的品质如何?多少价位**合适?

3楼:怪咖小本营

光线处理过的,有没有实物照?

毛估估大大四(8000)。看实物成色!

4楼:太岁思密达

挺漂亮的 种一般水头好 8000左右吧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翡翠玉石手镯的品质如何?市场**多少**合适?

5楼:丶emmm丿

种色都挺不错,**得过万

6楼:宏华珠宝

水种很好,1万5左右

7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蓝水,通透水润,多棉,20000元左右市价。

8楼:太岁思密达

种比较老 水头也可以 点点黄翡可招财 2万以下不亏 不过看你在哪买了 商场会贵很多

这件翡翠玉石戒面的品质与**怎么样?尺寸13/10.5/5.5毫米

9楼:老俞_翡翠

近冰糯绿翡翠蛋面,可以算满色,尺寸不小,有些棉,有黑色杂志,实物如图且没有纹裂大概6000~8000。

10楼:晴阳珠宝许泽波

颜色辣绿,种水一般,翡翠看**不好估价,毕竟影响翡翠的**因素有很多,色差也是个问题。这是微商拍的**,放大拍,多注意尺寸,实物看起来就小很多。

网上看到的翡翠玉石吊坠本人想**,请懂得人帮忙看看品质如何多少价位**合适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下面这张图的玉值多少钱

请大侠们帮忙看看这个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如何?**多**合适?谢谢!

12楼:自在啼

就玉器的品质来说,还可以,但目测,器形相当薄,因为薄,所以显得透。

福瓜雕件,追求饱满,圆润,太薄则失型,不利佩戴,楼主要三思而慎重购买。

13楼:雪舞倾城

这是水沫子,不是翡翠

求助大侠们帮忙看看这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与**多少**合适谢谢!

14楼:阙馨懕鼒

去**部落上找翡翠部落发帖那里更专业

15楼:823玉美人

紫色挺漂亮,但料子有点新没种!一千多一点

求回家们帮忙看看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品质及多少价位**适合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太漂亮了,2000卖吗

17楼:邓朋朋

蓝水,冰种,1500

微拍堂的翡翠玉石戒指面请大侠们看看是什么品质的?多少价位**合适?谢谢!

1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带非常淡的晴水底色,饱满,蛋面,真品无疑问。

蛋面追求的是极致的:种老,水足,光强,色艳,饱满,形好,便于镶嵌。

这款蛋面水头尚可,净度不足,形态饱满,没有明艳的颜色,目前玉器市场**在1200到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看看这木那翡翠龙牌品质如何?多少入合适?尺寸

1楼 约瑟大王 是不是翡翠都存疑,里面一点点的棉比较象水沫子玉,千元以内可以接受。 2楼 匿名用户 工太差,不建议收藏,除非 非常便宜 千元以内。 3楼 匿名用户 冰种木那料6000左右 4楼 翡翠供货厂家 料子不错,偏小且薄,千元左右 佩戴翡翠对人体有好处吗? 5楼 mei 陈先生 戴玉对人体的好...

入了个翡翠坠子请大家帮忙估个价看看我买的合不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有证书不?厚薄?大小?银镶金镶?镶钻还是锆石?影响 的因素挺多,多少拿的 我在中国 买的翡翠吊坠没有证书不知道真假请大家帮忙看看顺便估个价钱 2楼 匿名用户 看 效果,这是翡翠,只不过料的种水太差,豆种,绺裂多,没多大价值,正常就二三百元。 3楼 李一龙 品质很不好 一般几百元 在云...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如何?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吊坠一般多少钱。因为翡翠自身的品质影响因素太多 导致翡翠的 大家都知道 和田玉里面最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级别的玉 2楼 段兰胖姐 是a货,但品质一般,石性太大,而且只有一点飘花, 最多两,三百元吧。 3楼 消失的风筝 很一般 没什么价值 这块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请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