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个翡翠坠子请大家帮忙估个价看看我买的合不合适

2020-12-31 19:24:38 字数 2322 阅读 2343

1楼:匿名用户

有证书不?厚薄?大小?银镶金镶?镶钻还是锆石?影响**的因素挺多,多少拿的

我在中国**买的翡翠吊坠没有证书不知道真假请大家帮忙看看顺便估个价钱

2楼:匿名用户

看**效果,这是翡翠,只不过料的种水太差,豆种,绺裂多,没多大价值,正常就二三百元。

3楼:李一龙

品质很不好 一般几百元

在云南昆明买了个翡翠坠子,感觉被宰狠了。大家估个进价或市场价,旅

4楼:鼎生珠宝

东西水头不错,底子也很细腻,就是棉絮多一些!400—600,感觉稍微贵了一些!

我买了几个翡翠饰品,想大概估个价,顺便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

5楼:段兰胖姐

这几件饰品都是a货翡翠的,1,如意形吊牌,保守估价,350元2.手镯子2600一2800元,3.墨翠吊牌150一180元。个人拙见请参考。

在云南旅游时在昆明买个个翡翠坠子,感觉被宰狠了。麻烦大家估个价,

6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油青质地,品相不错,够饱满,如果在游区买可能要到三四千,当地商场可能两千块,批发可能四百左右

7楼:萌汪星

可能被宰了,我买了个类似的油青飘花90

今天在华夏典当行,买了一个翡翠吊坠,没有证书,想找个人帮我鉴定下,是不是真的最好能给我估个价! 10

8楼: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观音,种嫩。**看到1000元左右。

9楼:济南名士多

这是一件极普通的翡翠质地较差棉大料子较干,而开脸走样严重综合几点价位在百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豆种翡翠,种色相当差。**500左右。

我刚从云南买了个翡翠手镯,店家说是兰花翡翠手镯,麻烦懂货的朋友帮我看看,再帮忙估个价。谢谢!

11楼:淘翡翠工作室

从**看,这是天然a货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糯种飘蓝花(兰花),卖点是飘花。

条子宽且厚,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款式。

但,玉质粗,石性重,棉多,水润性通透性较差,飘花较暗,不灵动。

整体看是普通的宝贝。

实物如图,无纹无裂的话,市场价两三千元比较合理。

**便宜,商场贵,旅游地无法预计。

另外,很多人以为云南出产翡翠,在云南买翡翠会比较实惠。其实这是个误区。中国并不出产翡翠,翡翠原石来自缅甸,而主要的加工地则是在中国广东。

即使是云南销售的翡翠也大多是从广东进的货。商场和导游合作,把普通翡翠买天价的事情,**也多有报道。

刚入手的坠子,求大神看看,估估价,看我有没有买贵,高大约41mm

12楼:熄风雕碧树

2、冰种翡翠

质地与老坑种有相似之处,无色或少色,冰种的特征是外层表面上光泽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水给人以冰清玉莹的感觉。若冰种翡翠中有絮花状或断断续续的脉带状的蓝颜色,则称这样的翡翠为“蓝花冰”,是冰种翡翠中的一个常见的品种。冰种玉料常用来制作手镯或挂件。

无色的冰种翡翠和“蓝花冰”翡翠的价值没有明显的高低之分,其实际**主要取决于人们的喜好。在市场中,一副好的冰种手镯,通常可值数万元人民币。冰种是中上档或中档的翡翠。

3、水种翡翠

其玉质的结构略粗于老坑玻璃种,光泽、透明度也略低于老坑玻璃种,而与冰种相似或相当。其特点是通透如水但光泽柔和,细观其内部结构,可见少许掩映波纹,或有少量暗裂和石纹,偶尔还可见极少的杂质、棉柳。有行家说水种翡翠是色淡或无色的、质量稍差的老坑种翡翠。

是翡翠中的中上档、偶见上档的一个品种。水种翡翠常见四种情况:无色的称“清水”;具有浅浅的、均匀的绿色,则称“绿水”;具有均匀的,淡淡的蓝色,称之为“蓝水”:

具有浅而均匀的紫色的,称为“紫水”。市场中的**以清水、紫水为上,而绿水、蓝水次之。

资料参考:**artn.***/6/3/1372.html

我在云南买的翡翠,希望有大神帮忙看看,估个价,我买的三千多,就怕吃亏

13楼: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挂件,从你给的**看

种水色都很普通,棉也比较多,

所以**比较低,四五百块钱可以接受

另外如果你对这一个行业啥都不懂

最起码不要在旅游的地方购买

其中猫腻电视上天天报道,你不知道么?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估个价

1楼 百度用户 估计能值几万块吧,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几百的东西 油青暗绿花 工一般 3楼 魔尊霸鬼斩狂神 冰糯种飘兰花 色邪了点 估计2000左右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挂件,估个价,谢谢! 4楼 冰晓拂明 从图上看,这个雕工还可以,质地还可以吧,好像还带点春色,就是污点 杂质 太多了,但具体是...

买了个翡翠的貔貅请懂的人帮忙看看估个价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bai 货 冰地 油青种霸du王貔貅 种 老种料子zhi 水头 足 介于高度透明dao三内分水8mm 9mm之间冰种玉质 容细腻 颜色 深油青色 青偏蓝 雕工 云南工艺 叫霸王貔貅 特征 头歪向一边器形 估计也就十多克左右 只能说一句 旅游城市买翡翠比较偏贵 如果是导游极力推荐...

帮忙看看翡翠吊坠多少钱买合适,翡翠吊坠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感觉买亏了。

1楼 落叶亦无情 小友,听我一句劝,这挂坠多少买都不合适,毫无意义可言。 虽然毫无疑问这是件天然翡翠a货无疑, 的效果看来也可达到糯冰种,水头尚属不错,也算晶莹剔透。 但是这件挂坠料子小,雕工是常见的机器工,机器雕刻一次成形,工艺成本很低,再加上翡翠本是很美的东西,居然为了迎合市场而搞错如小猪佩琪这...